[新聞] 確診空姐檢疫期滿被染疫機師接去酒吧

看板Gossiping作者 (浩呆)時間2周前 (), 編輯推噓145(1682367)
留言258則, 23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自由時報 標題:確診空姐檢疫期滿被染疫機師接去酒吧 陳時中:接觸時間有半天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華航新增1名機師(案1153)和1名空服員(案1154)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根據指揮中心疫調顯示,空姐在上月29日零時檢疫期滿就被機師接離諾富特飯店,前往台北市松山區的飛鏢運動酒吧。 案1154在4月29日零時檢疫期滿,當時是凌晨,一出飯店就被機師接走。因應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指揮中心在上月29日決定清空諾富特飯店,且要召回4月15日以後曾經入住諾富特飯店的旅客,包括案1154也需被召回並入住集中檢疫所。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案1154和案1153兩案雖有接觸「大約半天」,2人可能互有關聯,也可能各自在國外染疫,病毒序列是釐清的一個方法。 案1154在4月30日採檢時,血清、PCR檢驗都是陰性,但在本月2日開始出現症狀,經安排就醫,5月4日確診。 新聞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20795 備註: 隔離期間壓力一定很大,一起前往運動酒吧舒壓,大家不要小題大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1.84.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0120581.A.EEC.html
2周前
05/04 17:29, 1F

2周前
貴圈真亂
05/04 17:30, 2F

2周前
瘋狂做愛
05/04 17:30, 3F

2周前
射完飛鏢射精
05/04 17:30, 4F

2周前
哪次沒有難言之隱?
05/04 17:30, 5F

2周前
生活單純
05/04 17:30, 6F

2周前
就說隔離要做好 這下大家都知道了吧~
05/04 17:30, 7F

2周前
酒吧哪能待那麼久 去別的地方運動射東西吧
05/04 17:31, 8F

2周前
射射射射…
05/04 17:31, 9F

2周前
接觸了哪邊?
05/04 17:31, 10F

2周前
去哪裡射要交待清楚吧....
05/04 17:31, 11F

2周前
沒人CARE這個吧 重點是酒吧結束後去哪的「調查中」才關鍵
05/04 17:32, 12F

2周前
當機師真爽
05/04 17:34, 13F

2周前
半天12小時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05/04 17:34, 14F

2周前
一接走然後……
05/04 17:34, 15F

2周前
再3+11啊,急成這樣,三天一滿就接走,嘖嘖嘖。
05/04 17:35, 16F

2周前
射飛鏢
05/04 17:36, 17F

2周前
好射喔
05/04 17:36, 18F

2周前
一般人現在還在隔離中呢,機組員真爽,感謝范大立委德政zz
05/04 17:37, 19F

2周前
射好射滿,我說的是飛標
05/04 17:37, 20F

2周前
自主健康管理好像都不罰的,之前清真寺機師也是
05/04 17:37, 21F

2周前
毒屌?
05/04 17:37, 22F

2周前
酒吧就是自主管理期間明文禁止進入的場所
05/04 17:37, 23F

2周前
%%%%%%%%%%%%%%%%%%%%%%%%%%%%%%%%%%%%%%%%%%%%%%%%%%%%%%
05/04 17:37, 24F

2周前
違規也不罰 這樣爆發也只是早晚的問題
05/04 17:38, 25F

2周前
才隔離三天就能去射飛鏢 厲害了
05/04 17:38, 26F


2周前
射飛鏢射好射滿
05/04 17:39, 28F

2周前
所以在酒吧 或各自離開後 有沒有躺槍的被接觸者
05/04 17:39, 29F

2周前
機師的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是不能去酒吧的
05/04 17:39, 30F

2周前
一般人必須14+7 機組員可以3+射飛鏢
05/04 17:39, 31F

2周前
瘋狂射飛鏢
05/04 17:39, 32F

2周前
瘋狂
05/04 17:40, 33F

2周前
射射射 飛鏢 XDD
05/04 17:40, 34F

2周前
接觸了半天?
05/04 17:40, 35F

2周前
射惹
05/04 17:40, 36F

2周前
3+射飛鏢,這個有梗XD
05/04 17:41, 37F

2周前
所以在酒吧待了多久?離開酒吧以後去哪裡?
05/04 17:41, 38F

2周前
%%%%%%%
05/04 17:42, 39F
還有 179 則推文
2周前
再隔離三天啊
05/04 21:37, 219F

2周前
為什麼足跡一公布就能挖出一堆私情阿 貴圈真的
05/04 22:02, 220F

2周前
泡泡泡泡泡泡泡
05/04 22:03, 221F

2周前
這波若有挺過 希望航空業隔離比照一般民眾
05/04 22:10, 222F

2周前
機師女友哭爛
05/04 22:40, 223F


2周前
這職業完全不意外
05/04 22:58, 225F

2周前
機師:你看看我的飛鏢這麼大了
05/04 22:58, 226F

2周前
機師才是男倫的公敵
05/04 23:01, 227F

2周前
幫高調,操。
05/04 23:04, 228F

2周前
小英民進黨於機組人員的防疫政策=台灣罪人
05/04 23:06, 229F

2周前
噫! 要倒了,不能再長了 隔離
05/04 23:27, 230F

2周前
飛機上真亂
05/04 23:51, 231F

2周前
啪啪啪
05/05 00:09, 232F

2周前
所謂自主管理,就是笑話
05/05 00:30, 233F

2周前
血流成河了
05/05 00:37, 234F

2周前
放寬就出問題了。笑死
05/05 01:02, 235F

2周前
Seriously?
05/05 02:02, 236F

2周前
11天自主管理能去酒吧?垃圾機組
05/05 02:22, 237F

2周前
自主健康管理然後去運動酒吧???
05/05 02:58, 238F

2周前
瘋狂濃厚接觸
05/05 04:03, 239F

2周前
....誇張
05/05 08:00, 240F

1周前
隔離完後跟機師接觸就染疫
05/05 08:34, 241F

1周前
shot shot shot shot shot shot everybody~
05/05 08:47, 242F

1周前
笑死 為了自己私慾害人 結果我得血癌
05/05 08:50, 243F

1周前
華航還在睡嗎?這兩個擺明違反規定的是要開除了沒?長榮動作
05/05 09:14, 244F

1周前
就很快
05/05 09:14, 245F

1周前
自主健康管理規定裡面「酒吧」兩字可是清清楚楚寫在規章內的
05/05 09:15, 246F

1周前
,直接無視防疫
05/05 09:15, 247F

1周前
瘋狂做愛!舒服!
05/05 09:53, 248F

1周前
小秘密被爆料了
05/05 10:38, 249F

1周前
運動 射射 還好吧
05/05 12:27, 250F

1周前
真巧啊~又双叒被我發現停在99推了^^
05/05 13:59, 251F

1周前
持續幫高調^^
05/05 13:59, 252F

1周前
吟亂的航空業 想也知道他們出去幹嘛
05/05 16:44, 253F

1周前
空姐只適合當女友 大家別娶回家當老婆啊~~
05/05 16:46, 254F

1周前
大爆射 哈哈哈哈哈 射起來
05/05 19:10, 255F

1周前
瘋狂打砲射流出感染
05/05 19:12, 256F

1周前
酒吧只是前奏。只要只有他們兩個,沒有其他人,我都所謂
05/05 23:02, 257F

1周前
呵呵
05/07 09:18, 258F
文章代碼(AID): #1WaHG5xi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WaHG5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