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肥仔認為最好聽的動漫歌曲

看板Gossiping作者 (荃)時間3年前 (2021/04/17 23:54), 編輯推噓3(52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いつも通りのある日のこと 君は突然立ち上がり言った 今夜星を见に行こう たまにはいいこと言うんだね なんて皆して言って笑った 明かりも无い道を 马鹿みたいにはしゃいで歩いた 抱え込んだ孤独や不安に 押しつぶされないように 真っ暗な世界から见上げた 夜空は星が降るようで いつからだろう 君のことを 追いかける私がいた どうかお愿い 惊かないで 闻いてよ 私の この思いを あれが デネブ·アルタイル·ベガ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45.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8674865.A.B0C.html

04/17 23:54, 3年前 , 1F
8
04/17 23:54, 1F

04/17 23:54, 3年前 , 2F
物語48
04/17 23:54, 2F

04/17 23:55, 3年前 , 3F
戀愛循環
04/17 23:55, 3F

04/17 23:56, 3年前 , 4F
,
04/17 23:56, 4F

04/17 23:56, 3年前 , 5F
比白金爛差不多三隻黑儀
04/17 23:56, 5F

04/17 23:57, 3年前 , 6F
先拿「國歌」級別的出來好嗎
04/17 23:57, 6F

04/17 23:59, 3年前 , 7F
,個屁 不會,嗎
04/17 23:59, 7F

04/18 00:02, 3年前 , 8F
八卦是這是簡體中文字
04/18 00:02, 8F

04/18 00:04, 3年前 , 9F
其實這樣的歌詞還蠻厲害的,假名打完之後切換拼音輸入簡中
04/18 00:04, 9F

04/18 00:06, 3年前 , 10F
melody 原創風行版吧 華人難得寫出比美日本動漫的誒
04/18 00:06, 10F
文章代碼(AID): #1WUmIniC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