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越想越不對勁!買新房老公只付「50萬頭期款」 房子要在他名下

看板Gossiping作者 (東方的神秘力量)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23(28526)
留言59則, 5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ETtoday 2.記者署名: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則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越想越不對勁!買新房老公只付「50萬頭期款」 房子要在他名下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夫妻買房子要買在誰的名下,可以說是一門大學問,雖然理論上是誰出的錢多,就在買在 誰的名下,但是家人之間相處有許多「眉角」,使得在實務上未必會按照出資來決定擁有 者。就有一位人妻發文表示,買了新房子老公只付50萬的頭期款,但是房子卻要在他名下 ,讓她「越想越不對勁」。 這位人妻在匿名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跟老公已經結婚9年, 目前沒有小 孩,住的房子是她的婚前財產,頭期款跟所有的貸款都是她支付,現在有計畫再買新的公 寓,目前是預售屋,款項加起來大約要900多萬。 人妻接著說,頭期款老公自動給了她50萬,但爾後由她每個月支付大約10萬的款項,再加 上賣掉現在這間,才能整個付清房子款項,但第二間房子老公說必須「簽他的名字,因為 他也有付出」。 人妻說,「但你也才付50萬啊o樣合理嗎?之後的水電費釣シ穩悀]必須重買,空間 設計的錢都是我要付V想越不對勁v 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當然不對啊~你出錢比較多怎樣也該掛你名字」、「不要賣掉婚 前財產、補婚後財產。他太會算。」、「你拿50萬給他,看他肯嗎?」、「既然新房子不 是妳的名字,幹嘛要賣自己的房產來貼補,又不是頭殼壞掉」、「老公要這樣搞 ,婚前 那間千萬別賣,讓老公自己繳這間,名字給他掛好掛滿」。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1933912?redirect=1 6.備註: ※ 一個人三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83.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7890627.A.0FB.html
1周前
阿北證據+1
04/08 22:04, 1F

1周前
平權啊 模範
04/08 22:04, 2F

1周前
換個性別就很正常了 厲害吧
04/08 22:04, 3F

1周前
水電費釣シ穩悀]必須重買 感覺很貴捏...
04/08 22:04, 4F

1周前
哪有900萬公寓幻想文
04/08 22:05, 5F

1周前
頭期900啦
04/08 22:06, 6F

1周前
這麼會算,不如離婚吧
04/08 22:06, 7F

1周前
唬爛文
04/08 22:06, 8F

1周前
唬爛文 ~新房有頭期款50萬就能搞定的喔~XD
04/08 22:07, 9F

1周前
這文章要反著看 其實是老公Po文說老婆
04/08 22:08, 10F

1周前
如果照實寫 還不一堆人出征罵老公不體貼
04/08 22:08, 11F

1周前
不要拿他50萬 每個月收水電租金
04/08 22:09, 12F

1周前
一堆對預售沒概念的 很明顯是簽約工程三成 尾款七成
04/08 22:09, 13F

1周前
原來乳此 偶誤會惹..QQ
04/08 22:09, 14F

1周前
啊不就台女平常在做的事?
04/08 22:09, 15F

1周前
先說老公薪水繳多少回家
04/08 22:09, 16F

1周前
唬爛文
04/08 22:10, 17F

1周前
總價大約三到四千萬的房子 30年貸款 每個月還10萬多
04/08 22:10, 18F

1周前
水電費釣シ穩悀]必須重買
04/08 22:11, 19F

1周前
這要買啥
04/08 22:12, 20F

1周前
結婚財產自動共有制,登記誰的沒差
04/08 22:12, 21F

1周前
台女連出都不出就想掛名耶
04/08 22:13, 22F

1周前
低卡,現實是老婆不出財產還要登記她名下
04/08 22:15, 23F

1周前
不能拒絕嗎?
04/08 22:17, 24F

1周前
性別對調就對勁了
04/08 22:24, 25F

1周前
換個性別連50萬都沒出。台女還覺得應該
04/08 22:24, 26F

1周前
笑死了 性別反轉不是天天都發生的常態?
04/08 22:26, 27F

1周前
而且預售屋你還沒交屋怎麼登記在你老公名下??
04/08 22:28, 28F

1周前
老公真廢
04/08 22:28, 29F

1周前
性別互換就合理了
04/08 22:29, 30F

1周前
頭期50萬標準虎爛帶風向文
04/08 22:31, 31F

1周前
這篇比較像在性別互換在酸吧
04/08 22:32, 32F

1周前
這看起來像是男的反串,想測試看看性別對調之後女性反應
04/08 22:39, 33F

1周前
900多萬 首購也不止50
04/08 22:44, 34F

1周前
性別對調台女就覺得正常了
04/08 22:48, 35F

1周前
結婚後就算只登記老公也是共同財產,但結婚前女方的房子
04/08 22:49, 36F

1周前
可以掛他名 你反設定
04/08 22:50, 37F

1周前
拿來繳新房子就吃虧了
04/08 22:51, 38F

1周前
可谷歌 房屋登記 反設定 瞭解更多
04/08 22:51, 39F

1周前
笑了 怕的話就設定抵押給自己阿
04/08 22:52, 40F

1周前
互換性別就沒事了
04/08 22:53, 41F

1周前
性別反過來就沒問題了
04/08 22:56, 42F

1周前
頭期五十萬是買塔吧
04/08 23:03, 43F

1周前
東森整天抄這種不具名的文章當新聞 這家公司到底在幹嘛
04/08 23:04, 44F

1周前
你去跟你老公說啊.....
04/08 23:10, 45F

1周前
應該是反串文,釣出一堆平常護航的智障
04/08 23:17, 46F

1周前
這樣男的也在嫁 笑死人
04/08 23:19, 47F

1周前
每個月十萬他出,裡面九萬是老公給的,台女一個樣哈哈
04/08 23:27, 48F

1周前
換了性別就被說:什麼?還要付50萬?
04/09 00:24, 49F

1周前
換個性別就知道正不正常啦
04/09 00:42, 50F

1周前
這不是台女日常,只是現在換成男的
04/09 01:26, 51F

1周前
垃圾媒體 台灣亂源 全台灣最下賤的職業
04/09 02:11, 52F

1周前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04/09 02:14, 53F

1周前
婚前房產屬於個人,婚後購買的共有,他很會算
04/09 06:45, 54F

1周前
乾 笑死
04/09 07:44, 55F

1周前
性別互換後,好正常哦
04/09 09:03, 56F

1周前
姓別互換就合理了
04/09 09:19, 57F

1周前
性別對調看看
04/09 13:16, 58F

1周前
炒房房蟲賺了幾千萬 吐幾百萬怎麼了? 囤房稅呢? 小英?
04/09 16:59, 59F
文章代碼(AID): #1WRmr33x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WRmr3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