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藻礁政治化?藍加入連署 綠諷為「重啟核四」

看板Gossiping作者 (水果XD)時間3天前 (), 編輯推噓-1(8924)
留言41則, 22人參與, 3天前最新討論串10/19 (看更多)
※ 引述《hotaru3456 (白河)》之銘言: : ※ 引述《k29571159 (水果XD)》之銘言: : : ※ 引述《masi (專業酸民)》之銘言: : : : 我個人不會聯署藻礁, : : : 如果有公投我也不會贊成。 : : : 因為我看過了,其實我是覺得也沒有那麼嚴重。 : : : 但是核四重啟我一定會投贊成票。 : : : X,哪有花這麼多錢,蓋都蓋好了。 : : : 人也請了,燃料棒也買了。 : : : 竟然不發電。這沙小。 : : : 我們的政府很有錢啊。 : : : 我這樣算藍還是綠阿。 : : 幾點回應,希望不要有人被誤導 : : 1.燃料棒已經運回美國,要重啟你去哪裡找燃料棒啊? : 所以運不回來?或者是先造成既定事實在跟你說找不到燃料棒? : 不就是一邊阻止核四施工又一邊靠背核四沒有完工嗎? : : 2.核四不只是拼裝車,而且在2008 年 2 月,原能會就發現台電有395個地方違規自行 : 變更設計 : : 3.原設計商奇異公司曾經說過台電自行變更相關材料與施工規範,會導致安全可靠度出 : 問題,須由台電負責 : 世界上只有一個核電廠不是拼裝車,那就是你們常常講的車諾比核電廠 : 在封存前一年就已經邀請國外的核能組織來測試一號機組已經通過測試了 : : 4.核四重啟後發生問題誰能負責?一旦出問題臺灣就沒了!這也是共匪希望看到的 : 說到這個就更好笑 : 講核四就是台灣土地無限小,講到綠電就變成台灣土地無限大 : 孫悟空的土地? 忍不住再回應一次,如果有用詞太過強烈部分還請多多包涵 1.就算公投過關核四也不會重啟,這是原能會今年最新的聲明,裡面提到龍門(核四)電廠建廠執照已屆期失效,依法不得再繼續興建作業 https://www.aec.gov.tw/newsdetail/headline/5488.html 2.再來是一個無解的問題,請問核廢料要去哪裡?就算你願意放你家好了,你鄰居願意嗎?重啟核四產生的核廢料無處去,請問該如何運轉? 3.國外的核能組織是誰?原設計商奇異公司有保證安全性嗎? --- 最後希望大家別再浪費時間討論核四這個假議題了,好好發展再生能源比較實在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J415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6.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4099866.A.A77.html
3天前
dpp實在夠賤 強過環評 連人民想聯署都要阻止
02/24 01:05, 1F

3天前
小學生等級的論點… 拜託不要出來發廢文啊
02/24 01:06, 2F

3天前
法律可以修改,核廢料一直都在處理,再生能源只是輔
02/24 01:08, 3F

3天前
助,這些都是討論很久很久了,你完全沒有在關心餒,
02/24 01:08, 4F

3天前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反核,偏偏你這種傢伙佔多數,
02/24 01:08, 5F

3天前
平常抱怨台灣人不尊重專業才會落後,就是你指你這種
02/24 01:08, 6F

3天前
02/24 01:08, 7F

3天前
核廢料處理不了 我猜核一二三都是碳渣是吧
02/24 01:09, 8F

3天前
菸粉就喜歡搞一些邏輯不通的話術騙騙覺青
02/24 01:10, 9F

3天前
至於什麼證照 煙黨想改就改啦 法律就是煙黨的自助餐
02/24 01:11, 10F

3天前
改天時空背景不一樣 突然什麼又都可以用了
02/24 01:11, 11F

3天前
都2021 還在信煙黨的屁話 到底是多天真
02/24 01:12, 12F

3天前
上面沒改教戰守則 他們是要怎麼屁出新論點
02/24 01:27, 13F

3天前
還在核廢料放哪裡 火力發電排出來的廢氣你吸嗎?????????
02/24 01:34, 14F

3天前
最乾淨的還是核能,你被綠共騙很久了吧,他以前說萊豬有
02/24 01:51, 15F

3天前
毒,現在說萊豬是無毒。核一核二還在運轉中耶,核廢料有
02/24 01:51, 16F

3天前
丟你家嗎?
02/24 01:51, 17F

3天前
核能對於長壽類以外生物傷害最小
02/24 02:05, 18F

3天前
唉 無論廢核不廢核 核廢料還是要處理
02/24 02:09, 19F

3天前
哪有廢核了 核廢料就不用處理的不切實際想法
02/24 02:10, 20F

3天前
相較之下20%綠能才是空中樓閣
02/24 02:11, 21F

3天前
奇異看來沒豬農有力,
02/24 02:32, 22F

3天前
不然美國爸爸一發話說"禁用核能是歧視"、
02/24 02:32, 23F

3天前
"使用核能是國際標準"就好了
02/24 02:32, 24F

3天前
那火力發電廠開你家附近讓你空氣清新? 垃圾場開你家附近
02/24 03:18, 25F

3天前
軍事基地開你家附近? 這你的邏輯,這些都該拆光了
02/24 03:18, 26F

3天前
用詞不會太過強烈,但論點有點太過腦殘倒是真的
02/24 03:39, 27F

3天前
能源棒再運回來就好了啦
02/24 04:20, 28F

3天前
萊豬都進來了還怕死啊
02/24 04:33, 29F

3天前
論點真的小學生水準,可憐哪,要多讀書
02/24 04:41, 30F

3天前
台灣一堆原po這種思維 堪憂啊
02/24 07:00, 31F

3天前
覺青頭子:藻礁永存
02/24 07:05, 32F

3天前
飯盒死全家沒人收屍體爛在路上
02/24 07:12, 33F

3天前
..................................................
02/24 08:35, 34F

3天前
沒人能提出萬一核電廠爆炸要怎麼辦 還敢用核能
02/24 08:42, 35F

3天前
Kmt如果真覺得核電沒問題早用了 但是之前台電有改東西
02/24 08:42, 36F

3天前
美國若有問題不負責
02/24 08:42, 37F

3天前
樓上以為核電廠是核彈嗎??
02/24 08:48, 38F

3天前
原能會誰養的...主子要他停核四他敢說核四好棒棒?
02/24 12:45, 39F

3天前
核廢料處理不了所以要停核能?火力電廠有在處理CO2?
02/24 12:46, 40F

3天前
如你所願 理直氣壯說腦殘話就這種
02/24 14:55, 41F
文章代碼(AID): #1WDJMQft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WDJMQf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