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提告吳子嘉? 陳時中:過年不要口出惡言

看板Gossiping作者 (lamigo)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72(922058)
留言170則, 13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1.媒體來源:聯合 2.記者署名:黃惠群 3.完整新聞標題:提告吳子嘉? 陳時中:過年不要口出惡言 4.完整新聞內文: 2021-02-23 15:18 聯合報 / 記者楊雅棠、黃惠群、陳婕翎/台北即時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接受節目專訪,批評指揮中心公然說謊,說停止和雅各臣接洽卻仍開過多次會議。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澄清駁斥,後續會議都是跟原廠召開。而對於吳子嘉「亂爆料」指揮中心是否提告、開罰?陳時中直說「這個我不想再談了」;表示指揮中心法制組建議提告,但他認為「先看看對社會影響」,再考慮是否採取行動。 吳子嘉昨批評陳時中在與雅各臣接洽採購BNT疫苗事件交代上公然說謊,公開表示10月26日停止和雅各臣接洽,但12月初香港雅各臣、台灣雅各臣、台灣信東生技、疾管署、德國BNT仍舉行視訊會議三方合作協議,一直到2021年1月7日又陸續開了7次視訊會議,總共8次會議。 但陳時中昨天便釐清,雅各臣透過1922專線和指揮中心聯繫,但因缺乏法律授權文件,10月26日確實已函覆雅各臣並暫停談判,11月後是德國BNT原廠主動與指揮中心聯繫,11到 12月間五次電話會議,除了疾管署同仁外,並無廠商參與。 但今天媒體持續追問雅各臣怎麼會透過1922來接觸疫苗採購事宜?陳時中則表示,疫苗採購接觸來源非常多,所以指揮中心都會和原廠查證,但就是要有授權文件才有辦法就供貨時間數量做商業談判。 既然吳子嘉控訴的並非事實,指揮中心是否會對其提告?陳時中直說「過年期間不要口出惡言」,但無奈表示「不想再談了」。 他說,對於不實訊息以「假、惡、害」的態度提供給法制組研議,法制組希望提告,但他暫時批示,先看看情況對社會造成影響,若負面影響大再採取行動。目前暫不採取行動。 至於和BNT總公司的談判包括冷鏈和藥證事宜,但這都簽有保密協定,目前進步就是最後一個步驟簽過去等對方回覆,但他們還沒簽回來,最後能公開時,一定會跟大眾公開。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https://reurl.cc/3Nea98 6.備註: ※ 一個人三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0.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4066612.A.175.html
1周前
還要看影響? 你都被尻臉了耶?
02/23 15:50, 1F

1周前
廠商打1922來談,這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02/23 15:51, 2F

1周前
影響就是跑出很多風向仔
02/23 15:51, 3F

1周前
心虛了
02/23 15:51, 4F

1周前
告了又被柯韓糞說嘴有政府愛告人
02/23 15:51, 5F

1周前
不能嘴你嗎
02/23 15:51, 6F

1周前
推文小心 時神吳委員不會告吳董 但是會告你們
02/23 15:51, 7F

1周前
對阿為何不告
02/23 15:52, 8F

1周前
不要搞窩裡鬥
02/23 15:52, 9F

1周前
去法院告啊,怕什?
02/23 15:52, 10F

1周前
原來1922真的可以上達天聽
02/23 15:52, 11F

1周前
1922真神
02/23 15:52, 12F

1周前
不想打臉柯韓糞太兇吧
02/23 15:52, 13F

1周前
全球搶手的疫苗需要打1922專線自我推銷?怎麼覺得怪怪的
02/23 15:52, 14F

1周前
吳蕫知道很多的
02/23 15:53, 15F

1周前
不賞吳子嘉10連敗嗎?
02/23 15:53, 16F

1周前
陳時中讓某些族群非常焦慮, 一直想把他拉下來 :)
02/23 15:53, 17F

1周前
怕被認證是八
02/23 15:53, 18F

1周前
只剩4%仔的人會相信 影響不大
02/23 15:53, 19F

1周前
這次指控很嚴重 反而不告?
02/23 15:53, 20F

1周前
有人很心虛餒,ㄏㄏ
02/23 15:54, 21F

1周前
時神不會吉吳,會吉鄉民喔~自已小心
02/23 15:54, 22F

1周前
想激陳時中??
02/23 15:54, 23F

1周前
也是告民眾不告名嘴
02/23 15:54, 24F

1周前
他本來就時常在跑法院 他說不定會說假慶本蛋李
02/23 15:55, 25F

1周前
就怕告不贏被認證阿
02/23 15:55, 26F

1周前
指揮中心法制組建議提告 <<< 專業人士表示
02/23 15:55, 27F

1周前
還在過年?
02/23 15:56, 28F

1周前
不告=心虛 告了=國家機器追殺
02/23 15:56, 29F

1周前
吳子嘉被告的戰果很慘烈ㄟ 他說話我暫且保留,證據出來再說
02/23 15:56, 30F

1周前
反觀對一般民眾....
02/23 15:56, 31F

1周前
告扣扣姐了嗎
02/23 15:57, 32F

1周前
吉網友倒是很快
02/23 15:57, 33F

1周前
廢物牙醫滾下台好嗎,防疫無能只會騙
02/23 15:57, 34F

1周前
告不贏?吳子嘉都是被告而且慘敗判賠的好不好
02/23 15:57, 35F

1周前
吳子嘉就是用被告來操作風向的啊。不隨之起舞也是個正常
02/23 15:57, 36F

1周前
綠共又告人?怎麼不告周玉X?
02/23 15:57, 37F

1周前
的選擇。
02/23 15:57, 38F

1周前
上次還被陳菊告,結果在節目上跟陳菊道歉
02/23 15:58, 39F
還有 91 則推文
1周前
屎神不敢吉
02/23 17:52, 131F

1周前
太過分惹 支持時神提告
02/23 18:04, 132F

1周前
告啊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2/23 18:11, 133F

1周前
1922??
02/23 18:21, 134F

1周前
1922好用
02/23 18:24, 135F

1周前
殺洨,之前不是很愛吉,現在會怕?
02/23 18:30, 136F

1周前
黨說要告就會霸氣開告了 黨沒說就只好乖乖等指示
02/23 18:34, 137F

1周前
告了能喊政府愛吉人 不告可以說你心虛 這說詞雖然好
02/23 18:36, 138F

1周前
用但根本沒人信
02/23 18:36, 139F

1周前
蔡政府不是很愛告人嗎?
02/23 18:37, 140F

1周前
對社會影響?所以是自由心證喔?
02/23 18:42, 141F

1周前
不敢告就是承認吧?!
02/23 18:48, 142F

1周前
所以翁立友承認囉?wwwww
02/23 18:51, 143F

1周前
屎中怕了
02/23 18:52, 144F

1周前
好多藍白屎蛆喔
02/23 18:54, 145F

1周前
藍白屎蛆:施政能力贏不了沒關係,把時改成屎醜化他就ok
02/23 18:56, 146F

1周前
啦 快
02/23 18:56, 147F

1周前
一堆綠畜這樣也可以崩潰。真的可憐哪
02/23 19:03, 148F

1周前
吳子嘉什麼證據都沒有,電三小?
02/23 19:06, 149F

1周前
竟然沒馬上告耶,要是全都假的早就跟之前一樣馬上告
02/23 19:11, 150F

1周前
吳空口白話是在秀什麼?
02/23 19:12, 151F

1周前
掰什麼不好 掰到1922 笑死
02/23 19:35, 152F

1周前
1922XD
02/23 19:42, 153F

1周前
吳子嘉戰績那麼慘烈,幹嘛不告? 笑死~
02/23 19:48, 154F

1周前
非黑即白 很會喔
02/23 20:05, 155F

1周前
部長怕被認證嗎
02/23 20:17, 156F

1周前
總是告小蝦米比較勤
02/23 20:31, 157F

1周前
賤畜柯糞整天造謠
02/23 21:06, 158F

1周前
「先看看對社會影響」,再考慮是否採取行動...
02/23 21:09, 159F

1周前
什麼都可以扯柯,吱蟑一天不吃屎不行喔,2%仔真的是
02/23 21:42, 160F

1周前
吃屎長大的
02/23 21:42, 161F

1周前
柯黑綠共不敢回嘴而已
02/23 21:45, 162F

1周前
心虛了吧
02/23 21:57, 163F

1周前
怕被法院認證
02/23 23:48, 164F

1周前
支持提高 吳子嘉如果亂講 就該受罰
02/24 02:33, 165F

1周前
只是廠商打1922來談事情真的很怪...
02/24 02:33, 166F

1周前
原廠打1922笑死
02/24 02:59, 167F

1周前
打1922的是雅各臣 樓上國文老師死了?
02/24 09:39, 168F

1周前
綠共崩潰 兩邊都主子的人
02/24 10:01, 169F

1周前
心虛了
02/24 17:11, 170F
文章代碼(AID): #1WDBEq5r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WDBEq5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