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喊「開除染疫醫師」全網轟爆 楊志良:我不覺得我有失言

看板Gossiping作者 (味丹)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50(722258)
留言152則, 126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1.媒體來源:三立新聞網 2.記者署名:劉沛妘 3.完整新聞標題:喊「開除染疫醫師」全網轟爆 楊志良:我不覺得我有失言 4.完整新聞內文: 我國2名醫護人員確診,引發各界關注。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政論節目中指出,染疫醫師警覺性不足,沒有立即執行通報等防疫SOP,稱自己若是院長,第一件事就是將他開除,激烈發言引起醫護人員不滿,對此,今(14)日楊志良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我不覺得我有失言。」 有媒體詢問楊志良,針對楊志良稱自己若是院長,第一件事就是將染疫醫師開除,激烈發言讓許多人認為楊志良「失言」,楊志良回應:「我一點都不覺得失言。」更不斷反問在場記者,「我如果是院長,你覺得應該要怎麼做?」 楊志良提到,自己早已退下衛生署長的職位,甚至離開政府10年,「為甚麼大家那麼重視我的言論,不要理我就好了嘛!台灣有2300萬人、5萬名醫師,每個人都一句話那怎麼辦?你不要理我就好了啊!」更自稱自己只是小老百姓,卻遭到大家如此關注,「那表示大家很重視我的言論,我以後應該要大放厥詞,你們都這麼愛我,真的太高興了。」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1833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56.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0608946.A.C26.html
1周前
國民黨的加速師還真不少
01/14 15:23, 1F

1周前
好了啦楊志
01/14 15:23, 2F

1周前
全網轟爆!!!!
01/14 15:23, 3F

1周前
中肯 在台灣道歉就輸了
01/14 15:23, 4F

1周前
八卦力挺啊
01/14 15:23, 5F

1周前
志良五連鞭!!! 我今天或明天他又會出閃電鞭了~~~~~~~
01/14 15:24, 6F

1周前
去討論一個沒有權力決定的嘴炮仔根本浪費時間
01/14 15:24, 7F

1周前
喝醉的也都說還沒醉
01/14 15:24, 8F

1周前
會認同隨便就喊開除 想必平常都是做免洗工作的低端
01/14 15:24, 9F

1周前
熱心民眾熱身中?
01/14 15:24, 10F

1周前
楊也沒全說錯啊
01/14 15:24, 11F

1周前
爽啊刺啊
01/14 15:25, 12F

1周前
小菸:謝志良幫忙轉移萊豬焦點
01/14 15:25, 13F

1周前
耗子尾汁
01/14 15:25, 14F

1周前
真是dpp王牌救援投手 前一個是韓導
01/14 15:26, 15F

1周前
我不爽的是我他媽的在幹綠共萊豬房價小菸智障的時候
01/14 15:26, 16F

1周前
國民黨穩了
01/14 15:27, 17F

1周前
志良你從丟槍到丟火炮到現在已經丟坦克給別人開了啦!
01/14 15:28, 18F

1周前
楊志 又出來刷存在感
01/14 15:28, 19F

1周前
楊志良 沒天良
01/14 15:28, 20F

1周前
這麼想救民進黨是不是 XDDDDD
01/14 15:29, 21F

1周前
dpp代表所有人
01/14 15:30, 22F

1周前
感覺這根本臥底XDD
01/14 15:31, 23F

1周前
去死吧
01/14 15:31, 24F

1周前
可以吧,80成這樣挺爽的
01/14 15:31, 25F

1周前
好了啦
01/14 15:31, 26F

1周前
民進黨夠爛了你他媽還來救援
01/14 15:31, 27F

1周前
出事總是要找人扛阿?不找陳時中找個名嘴幹啥
01/14 15:31, 28F

1周前
民進黨靠這位補師就可以吃王了
01/14 15:31, 29F

1周前
堂堂一個衛福部嗆小醫師
01/14 15:32, 30F

1周前
楊是出來坦的功在黨國
01/14 15:33, 31F

1周前
救援投手
01/14 15:33, 32F

1周前
蔡英文跟陳時中爽死了
01/14 15:33, 33F

1周前
笑死,一定是臥底
01/14 15:34, 34F

1周前
跟你說廢物狗民黨官員只會自爆,資進黨爽爽選 笑死
01/14 15:35, 35F

1周前
最好是 cdc煩都煩死了
01/14 15:35, 36F

1周前
4%仔的水準
01/14 15:35, 37F

1周前
反正再爛都是兩黨當選 比爛看誰贏
01/14 15:36, 38F

1周前
這是一則KMTer救援DPPer的浪漫故事
01/14 15:36, 39F
還有 73 則推文
1周前
他人沒有同理心 不會考慮人力有時而盡、運氣、無法掌握的因
01/14 18:15, 113F

1周前
素 哪天台灣軍人打敗仗要不要自證無過失責任?
01/14 18:15, 114F

1周前
柯文哲1.0
01/14 18:17, 115F

1周前
01/14 18:18, 116F

1周前
側翼斷章取義,總統發球,網軍進攻
01/14 18:21, 117F

1周前
是種戲碼看破了啦
01/14 18:22, 118F

1周前
綠共一言堂
01/14 18:28, 119F

1周前
鄉民就繼續鄉愿 配合斷章取義帶風向 剷除異議吧
01/14 18:29, 120F

1周前
多說一些,kmt需要你
01/14 18:30, 121F

1周前
如果他現在是衛福部長,醫護會發動罷工嗎?
01/14 18:38, 122F

1周前
笑死,自己放炮
01/14 18:41, 123F

1周前
笑死 可撥
01/14 19:05, 124F

1周前
同意
01/14 19:08, 125F

1周前
好哦 多說一點 嘻嘻
01/14 19:31, 126F

1周前
我巴不得你每天講,早中晚都說,說越多越好,被罵就
01/14 19:32, 127F

1周前
狠狠地嗆回去,要堅持喔!
01/14 19:33, 128F

1周前
機師是不配合醫護指引才被開除,低能老人
01/14 19:34, 129F

1周前
青面獸XDDDDDDDDDDDDDDDDDDD
01/14 19:39, 130F

1周前
柯黑到底在罵楊志良哪一點
01/14 20:10, 131F

1周前
他當然沒有失言,畢竟他就是故意要說的
01/14 20:39, 132F

1周前
某方面蠻有道理的
01/14 20:57, 133F

1周前
謝謝你志良
01/14 21:21, 134F

1周前
笑死 老人不甘寂寞 還如果是院長咧
01/14 21:24, 135F

1周前
4%仔護航中
01/14 21:26, 136F

1周前
4%粉集中地 好看~!
01/14 21:37, 137F

1周前
出征囉
01/14 21:44, 138F

1周前
4%的最愛 楊志
01/14 22:17, 139F

1周前
我支持楊前署長
01/14 22:19, 140F

1周前
要老人認錯很難的
01/14 22:20, 141F

1周前
原來是擅長自爆的朋友呢
01/14 22:29, 142F

1周前

1周前

1周前

1周前
好喔多講點
01/14 22:52, 146F

1周前
智障。逆風成這樣還敢嘴==
01/14 23:21, 147F

1周前
4藍%五毛一片哀嚎,又幫DPP接球XDDD
01/15 00:07, 148F

1周前
支持,醫師不守防疫紀律
01/15 00:58, 149F

1周前
我是院長我也贊成開除
01/15 01:56, 150F

1周前
我要是院長*
01/15 01:57, 151F

1周前
柯文哲在牛棚熱身中
01/15 14:54, 152F
文章代碼(AID): #1V__4omc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V__4om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50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