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蘋果接有線耳機要買哪一牌的轉接頭?

看板Gossiping作者 (にゃんぱすー)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3(638)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表妹傳line問我說有沒有推薦的手機3.5mm耳機轉接頭? 我就下意識地跟她說可以去找htc的typec轉接,聽說還不錯。 然後她就回說痾可是我是iphone 12要閃電接口的, 因為她覺得原廠附的是垃圾,配不上她花大錢買的JVC。 想要買好一點的線材。 我們先不論用LG以外的手機聽spotify要要求三小音質, 問了一下耳機花多少錢後其實也才4千多。 可是想一想東西一步步升級上去先從線開始好像也沒差, 所以就想問問各位用哀鳳的宅宅,你們要接有線耳機的時候 都是用哪個牌子的轉接線呢? -- CPU:R5 3600 LCD: ASUS VG27QL1A MB: ASUS B350F GAMING HEADPHONE:SHURE SRH840 RAM:Micron BALLISTIX 8G DDR4 3200 X2 SPEAKER:EDIFIER S350DB GPU:MSI RX 580 8G GAMING X SSD:Micron MX500 500G + TOSHIBA 1T HDD CASE:Aerocool aero1000 LAPTOP:DELL INSPIRON 73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69.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897664.A.CE0.html
1月前
Airpods Pro
12/02 16:28, 1F

1月前
蘋果牌的線
12/02 16:28, 2F

1月前
2020年還有人在用有線耳機喔? 鄉下人嗎?
12/02 16:28, 3F

1月前
不用挑牌子,挑有藍芽功能的轉接頭即可。
12/02 16:29, 4F

1月前
這需求太矛盾太奇葩了,實在想不到
12/02 16:29, 5F

1月前
原廠附的不差欸XD
12/02 16:30, 6F

1月前
moshi
12/02 16:30, 7F

1月前
四千耳機花一兩千買轉接頭沒意義啊
12/02 16:30, 8F

1月前
moshi
12/02 16:30, 9F

1月前
只聽Spotify就隨便買阿 等上無損再來煩惱
12/02 16:31, 10F

1月前
我三四萬客製也用原廠的 你耳機夠好可以cover很多
12/02 16:31, 11F

1月前
4k耳機還敢拿上來問...
12/02 16:33, 12F

1月前
JVC有有線啊,而且不便宜,只是6.3mm的
12/02 16:33, 13F


1月前
不拿AirPod pro蝦幾把買啥i12 打腫臉充胖子?
12/02 16:34, 15F

1月前
AirPod pro=垃圾,有線耳機才是王道
12/02 16:35, 16F

1月前
Fiio有出1500也有4000的,讓她自己選吧
12/02 16:39, 17F
文章代碼(AID): #1Vnr00pW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Vnr00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