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各家美國最新全國民調+全美50州各州民調已刪文

看板Gossiping作者 (googolplex)時間4天前 (), 編輯推噓31(37621)
留言64則, 52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家美國最新全國民調 https://i.imgur.com/wQQxCXR.png
各家美國最新全美50州各州民調 看完這些冷冰冰的美國大選民調 還是覺得「民調冷冰冰、民心熱呼呼」這句話深得我心 看到我川造勢晚會那一大批的熱情的川粉和熱呼呼的心 我真的相信那些才是真正的民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7.65.36.6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3002666.A.99F.html
4天前
穩了
10/18 14:31, 1F

4天前
推整理
10/18 14:31, 2F

4天前
得民調者
10/18 14:32, 3F

4天前
得民調者得痔瘡喇
10/18 14:32, 4F

4天前
穩了
10/18 14:32, 5F

4天前
拜登穩定過半,菸糞崩潰
10/18 14:32, 6F

4天前
穩了
10/18 14:33, 7F

4天前
拜登跟川普比是親中的中共同路人 大家等著看吧
10/18 14:33, 8F

4天前
看無 直接講結論
10/18 14:33, 9F

4天前
全世界老百姓大概只有台灣會關心美國總統
10/18 14:33, 10F

4天前
親中同路人大勝利? 你敢相信?
10/18 14:33, 11F

4天前
感覺拉近
10/18 14:33, 12F

4天前
穩拜了
10/18 14:34, 13F

4天前
台灣川粉:奇怪賣同路人芒果乾不是必勝?
10/18 14:34, 14F

4天前
瘦肉精還要吃嗎?
10/18 14:34, 15F

4天前
唉 我川大勢已去
10/18 14:34, 16F

4天前
穩了
10/18 14:34, 17F

4天前
民眾黨選前也拿快黃金交叉民調 開出來4%
10/18 14:34, 18F

4天前
Texas Biden+1 厄
10/18 14:34, 19F

4天前
所以總共差多少?
10/18 14:35, 20F

4天前
全世界好像也只有台灣比較挺川普
10/18 14:35, 21F

4天前
噢 看錯
10/18 14:36, 22F

4天前
有拉近一點吧
10/18 14:36, 23F

4天前
我川穩了
10/18 14:36, 24F

4天前
不過你要下去了
10/18 14:37, 25F

4天前
覺青整個嚇到挫尿
10/18 14:37, 26F

4天前
假的吧 政黑菸粉都說川普穩了
10/18 14:37, 27F

4天前
我川民調輸12%照樣扳倒希婆,這次依舊穩穩der
10/18 14:37, 28F

4天前
民調差距那麼大 拜登穩贏的
10/18 14:38, 29F

4天前
我大川普要再次演出逆天
10/18 14:38, 30F

4天前
縮短差距了耶
10/18 14:38, 31F

4天前
看起來川普真的很穩 上次希婆民調那樣都能輸了
10/18 14:38, 32F

4天前
真的只有台灣在推川普
10/18 14:38, 33F

4天前
到底乾台灣屁事喔 台灣又不能投 而且不管美國是川普還是
10/18 14:38, 34F

4天前
我只覺得台灣一堆智障別人吃麵白癡在喊燒...
10/18 14:38, 35F

4天前
挖 D.C. 差 79%是怎樣 超誇張的差距 XD
10/18 14:39, 36F

4天前
現在瘦肉精可以退回了吧幹
10/18 14:39, 37F

4天前
美國本土沒受過戰爭或真正的威脅,所以意識型態還是容易
10/18 14:39, 38F

4天前
發酵
10/18 14:39, 39F

4天前
拜登選上 台灣還不是都要去跪舔 是有差膩
10/18 14:39, 40F

4天前
覺覺知道要輸 又開始切割了
10/18 14:39, 41F

4天前
這種D級網路民調看看就好
10/18 14:39, 42F

4天前
Survey Monkey XDDD 新來的嗎?
10/18 14:39, 43F

4天前
可憐哪,做成這樣差距還比上次希拉蕊小
10/18 14:40, 44F

4天前
拜登準備麥當勞歡樂送了,我崩潰
10/18 14:40, 45F

4天前
差多少直接看第一張圖
10/18 14:41, 46F

4天前
登登如果選上 XiZF腿開開喜迎萊豬還沒換到什麼就好笑了
10/18 14:41, 47F

4天前
拜登兒子那件事 主流媒體登報有幾個 民調看看就好
10/18 14:41, 48F

4天前
感覺有拉近一點
10/18 14:41, 49F

4天前
不然就當初檯面下的承諾不算數..
10/18 14:41, 50F

4天前
覺青川粉要髮夾彎舔拜登屁眼當覺青拜粉了嗎?老實說,我
10/18 14:41, 51F

4天前
一點都不意外,一群整天只會舔人屁洞的生物,呵呵!
10/18 14:41, 52F

4天前
坐板凳看戲
10/18 14:42, 53F

4天前
話說最近八卦對跳板好寬容 嘻嘻
10/18 14:42, 54F

4天前
XiZF All in 三普是很有自信還是表態太早?
10/18 14:43, 55F

4天前
反正都是米國爸爸 只是新爸爸可能會秋後算帳 怕 QQ
10/18 14:44, 56F

4天前
哪裡拉近
10/18 14:44, 57F

4天前
我拜最穩
10/18 14:44, 58F

4天前
賀錦麗 穩了
10/18 14:45, 59F

4天前
拜登超穩,跟希拉蕊一樣穩
10/18 14:45, 60F

4天前
四年前小菸支持希婆 結果川普上...今年...
10/18 14:46, 61F

4天前
這哪個網站啊
10/18 14:47, 62F

4天前
低能兒才會覺得美國總統是誰都沒差
10/18 14:48, 63F

4天前
得民調者 得痔瘡!
10/18 14:49, 64F
文章代碼(AID): #1VY-4gcV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VY-4gcV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