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差怎麼辦已刪文

看板Gossiping作者 (啾啾vix>"<)時間4天前 (), 4天前編輯推噓5(619)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1
本肥的偶像國昌 今天被大同這樣搞 唉! 大同真的很壞欸 可以抓去關嗎? 有沒有八卦 順便問一下 這篇如果在明天那個板主上任以後會不會被刪除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85.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3525841.A.FBC.html
4天前
標題呢!?!?!?!
06/30 22:04, 1F

4天前
分類喇
06/30 22:04, 2F

4天前
先分類
06/30 22:04, 3F

4天前
先分類 再去喝酒
06/30 22:04, 4F

4天前
我看你等等心情會更不好喔
06/30 22:04, 5F

4天前
分類好差
06/30 22:04, 6F

4天前
分類啦
06/30 22:04, 7F

4天前
是說 我沒大同股票 我完全沒在關注這件事
06/30 22:04, 8F

4天前
國昌去處理大同 就是浪費人才
06/30 22:04, 9F

4天前
06/30 22:06, 10F

4天前
至少讓社會知道大同無下限
06/30 22:07, 11F

4天前
靠北 沒分類居然沒人噓
06/30 22:07, 12F

4天前
不要噓
06/30 22:08, 13F

4天前
看到你沒分類更難過
06/30 22:09, 14F

4天前
明天開始 沒分類會被判意淫唷
06/30 22:09, 15F
※ 編輯: ted01234567 (36.230.185.78 臺灣), 06/30/2020 22:10:27
4天前
不要被插就好
06/30 22:11, 16F
文章代碼(AID): #1U-qPH-y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U-q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