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代Po)全聯超市肉片內發現針頭

看板Gossiping作者 (洞)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426(44418159)
留言621則, 48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以下內容為代po 為了敘述方便 皆使用第一人稱 ————————————————————— 本人於5/3晚間於內湖區金龍門市購買梅花肉片及其他食材回家烹煮後在咀嚼肉片時發現2.5cm長直徑2mm的中空不鏽鋼針頭。幸運的是咀嚼時發現有硬物,只劃傷口腔及舌頭,否則吞嚥下去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先說結論,本來以為在具規模的全聯超市購買生鮮產品可以信任產品品質以及客訴過程,但事實看來經過近兩周時間全聯還無法查清為何其產品檢驗流程會容許注射針頭殘留在食用肉品裡。 5/4在其客訴網頁上留言客訴後,雖然當天門市經理以及客訴服務皆有電話來了解情況,當天回傳了購買證明、肉片包裝、以及針頭的照片給客服,之後於5/11及5/14與其區主管見面反映,並要求我與太太一個月收入作為賠償希望全聯能正視並改善產品安全問題、確實品檢,並補償我身體受到的傷害。 我本身也是製造業從事人員,一般食品及接觸身體的商品皆須通過金屬探測器,其區主管表示他們已與肉品加工廠確認過,生產該批肉品的機器及金屬檢測都沒有發現異常,我 5/11時詢問其探測金屬的檢測標準,5/14時該主管仍無法提供,說明其加工過程中沒有疑似會產生或放過針頭的製程,但詢問豬隻供應商是否有注射器殘留可能時,全聯表示無法得知需進一步查清並要求我提供針頭讓他們帶回去檢驗,我不信任其處理態度及方式,會將相關證據提供給台北市衛生局,由公部門來盡到管理監督的功能。 全聯區主管表示將由分店的福利金(獎金)提撥一定金額作為賠償,由於針頭本身是包裹在肉片裡外觀無法發現,我們認為分店店員無法也沒有責任,於是拒絕由分店獎金提撥的金額做為賠償,應由供應商及品質管控人員負責。 全聯表示在無法提供其品質管理流程改善也無法滿足賠償的情況下,我不同意和解就會由其法務部接受處理,並說法務部門要求檢視我個人的身分證,我沒有任何虛偽表示,所以提供身分證件供其確認身分。 血淋淋案例提醒大家,在賣場購買商品仍有風險,客訴後若不與其和解還可能有法務部門會出動。 https://i.imgur.com/yuom1EF.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6.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9475798.A.59B.html
1月前
嚇死人
05/15 01:03, 1F
※ 編輯: q124578001 (42.72.216.50 臺灣), 05/15/2020 01:04:04
1月前
還好我今天吃素
05/15 01:03, 2F

1月前
05/15 01:03, 3F

1月前
你要爆卦最起碼畫個圈 你以為我們都視力2.0?
05/15 01:03, 4F

1月前
可以把針頭圈起來嗎
05/15 01:03, 5F

1月前
針頭可以放大嗎
05/15 01:04, 6F

1月前
嚇死人 幸好我今天吃屎
05/15 01:04, 7F

1月前
啊針頭咧
05/15 01:04, 8F
※ 編輯: q124578001 (42.72.216.50 臺灣), 05/15/2020 01:04:56
1月前
真假
05/15 01:04, 9F

1月前
在美國你可以拿到幾百萬美金,可惜在台灣呵呵
05/15 01:04, 10F

1月前
五樓屁眼內發現四樓的龜頭
05/15 01:04, 11F

1月前
幹也太扯
05/15 01:04, 12F

1月前
樓上也蓋太慢了吧
05/15 01:04, 13F

1月前
發現2.5先說結論 什麼東西2.5?PM2.5?
05/15 01:05, 14F

1月前
噁,突然想到上次那個吃麵吃到訂書針的呢?
05/15 01:05, 15F

1月前
幹 真的是針頭
05/15 01:05, 16F

1月前
好誇張...
05/15 01:05, 17F

1月前
連爆卦都有障礙喔
05/15 01:05, 18F

1月前
還以為針孔拍的肉片
05/15 01:05, 19F

1月前
推推推
05/15 01:05, 20F

1月前
喔 補圖了
05/15 01:05, 21F

1月前
誇張!買超商即食蓋飯 裡面竟有刀片 - 生活 - 自由
05/15 01:06, 22F

1月前
樓下記者
05/15 01:06, 23F

1月前
怕爆
05/15 01:06, 24F

1月前
那針頭看起來像是打藥或抽血在用的
05/15 01:06, 25F

1月前
讓他紅看結果會怎樣!
05/15 01:06, 26F

1月前
這種感覺是疏失弄進去的 至少不是被其他人惡意塞
05/15 01:06, 27F

1月前
羊羊人家不是記者啦 樓下才是
05/15 01:06, 28F

1月前
嚇到.........
05/15 01:06, 29F

1月前
太大了吧 怕
05/15 01:07, 30F

1月前
05/15 01:07, 31F

1月前
「針」的太誇張!超市購買肉片竟藏針頭!XX時報 記者
05/15 01:07, 32F

1月前
綜合報導
05/15 01:07, 33F

1月前
在台灣就吃自己哈哈哈可憐台灣人
05/15 01:07, 34F

1月前
拜託記者用我想的標題
05/15 01:08, 35F

1月前
乾 可怕
05/15 01:08, 36F

1月前
這是作什麼用的針?
05/15 01:08, 37F
還有 544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1月前
可怕...
05/15 13:57, 582F

1月前
很多人肉都整盤倒進火鍋,沒發現很正常吧...
05/15 13:58, 583F

1月前
看起來是先生煮的XD
05/15 13:59, 584F

1月前
05/15 14:04, 585F

1月前
可怕...
05/15 14:12, 586F

1月前
太可怕@@
05/15 14:14, 587F

1月前
螞蝗表示 人道考量
05/15 14:16, 588F

1月前
嚇死
05/15 14:44, 589F

1月前
05/15 14:46, 590F

1月前
這吃下去有可能胃穿孔
05/15 16:43, 591F

1月前
在美國你已經財富自由了 台灣ㄏ
05/15 17:14, 592F

1月前
太扯了...怒
05/15 17:51, 593F

1月前
05/15 18:55, 594F

1月前
05/15 18:56, 595F

1月前
幹 好可怕
05/15 19:26, 596F

1月前
幹 好長
05/15 21:14, 597F

1月前
推這個案例好可怕
05/15 21:37, 598F

1月前
好可怕
05/15 22:01, 599F

1月前
幹好危險 如果小孩吃到怎麼辦
05/15 22:30, 600F

1月前
這種肉片又不用洗 通常都嘛直接放進鍋裡 而且都是疊
05/15 22:32, 601F

1月前
在一起的 沒注意到也很正常吧
05/15 22:32, 602F

1月前
可怕
05/16 01:57, 603F

1月前
法務部門要求檢視身分證?這是告人的起手式嗎?
05/16 02:50, 604F

1月前
誇張
05/16 05:42, 605F

1月前
好扯..
05/16 10:22, 606F

1月前
全聯很大喔 大到很可怕喔 你確定你能贏?
05/16 12:00, 607F

1月前
05/16 12:03, 608F

1月前
不敢買全聯的肉了,不是怕針頭是怕豬肉被打多少藥?
05/16 12:35, 609F

1月前
這那麼大隻 煮時沒發現喔?
05/16 12:39, 610F

1月前
現在不放ptt 都不能自保了,動不動就是被告
05/16 13:31, 611F

1月前
全面抵制
05/16 14:09, 612F

1月前
求後續
05/16 16:45, 613F

1月前
05/16 17:00, 614F

1月前
家裡是養豬的,肉豬用針頭並沒有這麼容易斷。再者斷
05/16 22:44, 615F

1月前
掉應該不太可能斷在裡面,而且怎可能沒發現,還有切
05/16 22:44, 616F

1月前
薄片針還能這麼完整?
05/16 22:44, 617F

1月前
全聯沒有金屬感應食材的機器嗎?
05/17 00:31, 618F

1月前
食品加工沒有過金屬探測器?? 這水準有點意外...
05/17 14:21, 619F

1月前
好可怕 沒改善前不敢再買
05/19 14:58, 620F

1月前
推一個
05/20 23:20, 621F
文章代碼(AID): #1UlNdMMR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UlNdMM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2
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426
621
1
11
2
5
103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