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陳玉珍稱「台灣不是國家」 蘇貞昌:那他就沒資格當立委

看板Gossiping作者 (藤原豆海)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35(451057)
留言112則, 7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陳玉珍稱「台灣不是國家」 蘇貞昌:那他就沒資格當立委 三立新聞 記者張之謙/台北報導 blob:https://www.setn.com/a9749351-de10-4710-a478-f89a366214e1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30)日在立院質詢時談到台灣「仇中」氣氛濃烈,與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激烈論戰兩岸問題。陳玉珍表示,中華民國是包括台澎金馬,「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嘛」,陳明通則無奈反擊說,「我想委員的看法不是社會主流意見啦」。對此,蘇貞昌今日表示,「那他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立法院院會今日進行行政院長施政總質詢,蘇貞昌一早在立院受訪時,被問到陳玉珍昨天說「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嘛」,蘇貞昌僅用一句話回應,「那他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20/03/31/2481606-XXL.jpg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張之謙攝影) 陳玉珍昨日質詢時表示,「中華民國是包括『台澎金馬』,這個是我們在金門民眾一直強調的,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就不是嘛,這個論點我們從來就沒有改變過,難道你認為台灣是一個...」,陳明通聽了直呼,「我想委員的看法不是社會主流意見啦,但是尊重委員看法」。陳玉珍則說,我們離島地區的想法也許不是跟本島不一樣,但我們經歷過戰爭,希望和平,以蒼生為念。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17269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8.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5633422.A.79C.html
1月前
推蘇貞昌! :D
03/31 13:44, 1F

1月前
沒差 人家在金門還是躺著連任
03/31 13:44, 2F

1月前
所以幹你娘誰選她的
03/31 13:45, 3F

1月前
蘇院長幾時能管立法院了...
03/31 13:45, 4F

1月前
腦子跟手一起被門夾了?
03/31 13:45, 5F

1月前
中華民國包含台澎金馬 疑 那北京中央是算在哪?
03/31 13:45, 6F

1月前
有沒有資格是黨說的?不愧是綠共
03/31 13:45, 7F

1月前
她說的就是中華民國憲法啊 合法也不行?
03/31 13:46, 8F

1月前
這話民進黨黨主席還可以講,立法院長講了有爭議,行政院長
03/31 13:46, 9F

1月前
國名叫中華民國啊 又不叫台灣
03/31 13:46, 10F

1月前
沒資格的是這個行政院長...
03/31 13:46, 11F

1月前
那光頭我們要獨立了嗎?
03/31 13:46, 12F

1月前
講了就很母湯
03/31 13:46, 13F

1月前
中華民國行政院的院長講這種話...
03/31 13:47, 14F

1月前
原來官派的行政院長可以管民選的立委有沒有資格當立委 好大
03/31 13:47, 15F

1月前
搞錯自己的身份了吧
03/31 13:47, 16F

1月前
台灣國的行政院長管到中華民國的立法院?
03/31 13:47, 17F

1月前
的官威
03/31 13:47, 18F

1月前
柯文哲講XXX沒資格當台北市議員,你想想會發生啥事
03/31 13:47, 19F

1月前
依選罷法 她可以選 是蘇貞昌違憲
03/31 13:48, 20F

1月前
推文一堆五毛耶
03/31 13:48, 21F

1月前
蘇貞昌先說說自己是哪一國的行政院長再來聊
03/31 13:49, 22F

1月前
陳玉珍是提倒閣了嗎?蘇貞昌是要解散國會逆???
03/31 13:49, 23F

1月前
原來台灣是國家,漲姿勢了
03/31 13:49, 24F

1月前
可憐阿 還一堆人幫這隻講話
03/31 13:50, 25F

1月前
國號台灣中華民國我都沒意見,只是行政倫理咧
03/31 13:51, 26F

1月前
她講的話是對的就幫她啊 崩潰啥小
03/31 13:51, 27F

1月前
MarcPolo說說她哪裡講錯了?
03/31 13:51, 28F

1月前
柯韓粉果然很像五毛,悲哀
03/31 13:51, 29F

1月前
要承認是流亡政府?
03/31 13:52, 30F

1月前
問蘇貞昌他身分證上面寫什麼啊
03/31 13:53, 31F

1月前
蘇貞昌真棒
03/31 13:53, 32F

1月前
還好吧,看起來兩邊都很誠實阿,沒有立場混淆的問題。
03/31 13:53, 33F

1月前
蘇貞昌說自己是台灣國行政院長囉? 可是現在是中華民國欸
03/31 13:54, 34F

1月前
講話這樣沒問題嗎?
03/31 13:55, 35F

1月前
快改台灣國啊,笑你民進黨不敢
03/31 13:55, 36F

1月前
真的要落實票票等值!看這傢伙幾千票當選出來丟臉
03/31 13:55, 37F

1月前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說了算!
03/31 13:55, 38F

1月前
要嗆人可以 但是自己的身分是甚麼要先搞清楚
03/31 13:56, 39F
還有 33 則推文
1月前
噴口水的政黨 真的是垃圾沒藥醫
03/31 14:22, 73F

1月前
蘇也沒說錯
03/31 14:22, 74F

1月前
陳立委就繼續說台灣不是國家沒關係
03/31 14:23, 75F

1月前
03/31 14:31, 76F

1月前
請辭吧 把立委缺空出來
03/31 14:32, 77F

1月前
kmt的黨主席換誰都沒用吧 科科
03/31 14:32, 78F

1月前
柯糞氣急敗壞看了就爽
03/31 14:35, 79F

1月前
金門跟媽祖的人口數 竟然能各自選1位立委 這種選區制度真
03/31 14:36, 80F

1月前
的有病
03/31 14:36, 81F

1月前
一天到晚戰爭戰爭,幫中共宣傳到時打起來是台灣的錯是
03/31 14:36, 82F

1月前
03/31 14:37, 83F

1月前
歡迎中華民國政府遷到金門, 台灣就自成一國
03/31 14:37, 84F

1月前
不然金門自己去當中國人啦 分道揚鑣
03/31 14:38, 85F

1月前
澎湖金門馬祖 我們現在是獨立了嗎?
03/31 14:39, 86F

1月前
痾…你先修憲啦…
03/31 14:40, 87F

1月前
金門人真是夠丟臉的。
03/31 14:41, 88F

1月前
還真的不是
03/31 14:48, 89F

1月前
說蘇沒說錯的,快去申請台灣國身份證
03/31 14:49, 90F

1月前
蘇講話想一下再講吧。
03/31 15:06, 91F

1月前
金門人真的可恥,選出這種立委
03/31 15:11, 92F

1月前
03/31 15:16, 93F

1月前
效忠中華民國阿,台灣國能吃?
03/31 15:16, 94F

1月前
金門要獨立了嗎?
03/31 15:36, 95F

1月前
我台灣人啊
03/31 15:39, 96F

1月前
你才沒資格當行政院長
03/31 16:28, 97F

1月前
欺騙神明 唬爛百姓
03/31 16:29, 98F

1月前
其實她真的沒說錯啊……
03/31 16:30, 99F

1月前
DPP完全執政也連任又不修憲,只會選舉時拿這種議題來抹紅
03/31 16:38, 100F

1月前
哈哈哈哈哈
03/31 17:07, 101F

1月前
身分證拿出來看一下 DPP選上華國總統就在白目裝死了
03/31 17:51, 102F

1月前
加油,蘇揆
03/31 17:56, 103F

1月前
可是現在的總統就主張中華民國台灣阿 蘇光頭這樣講也剛好
03/31 18:17, 104F

1月前
指鹿為馬
03/31 18:42, 105F

1月前
騙神明再下一嘴
03/31 19:09, 106F

1月前
這時候應該回希望國民黨繼續努力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03/31 19:26, 107F

1月前
修憲改國名阿 國會過半了還裝死
03/31 21:31, 108F

1月前
如果主流意見是國號應該叫"台灣" 那為何不改?
03/31 23:09, 109F

1月前
支持不要改的立委有資格當立委嗎?
03/31 23:09, 110F

1月前
笑死 他是中華民國ㄉ立委
04/01 01:30, 111F

1月前
陳玉珍這種廢物還能當立委 呵呵
04/01 08:07, 112F
文章代碼(AID): #1UWjYEUS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UWjY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