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政治] 陳時中任務完成?賴香伶呼籲提高層級:由

看板Gossiping作者 (開始負債人生)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147(22174381)
留言676則, 304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9/47 (看更多)
先講結論:柯糞吃屎。 其實防疫這種事,除了專業以外,本來就需要有人望的人來領導,不然沒有人望、人和的人帶頭,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或是充斥偏激的批評,正事也不用幹了,整天闢謠、解釋個人的事情,就解釋不完了。 現階段,陳時中就還是最適合的人選,個性沈穩、吃苦耐勞,普羅大眾對這個人有敬意、有信賴感,自然會比較願意聽他的指揮,對防疫絕對是正面幫助。 這種基本的道理民眾黨會不懂嗎?不會,但一切還是回到了政治,不換人,在陳時中聲望高跟防疫成效確實不錯狀況下,這些在野黨的多數批評,不會有人認真看待。 疫情再拖個幾個月,這些民眾黨新進立委搶知名度跟話語權的最佳時間就過了,大家對這個黨的印象,大概只剩上班時間保姆帶人去摩鐵整合了。 可憐哪,民眾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25.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5145625.A.388.html
1周前
今天賴香伶質疑的地方一點都沒有回答 用宗
03/25 22:14, 1F

1周前
教式的導向政治鬥爭 是否就是民進黨治國的
03/25 22:15, 2F

1周前
陳時中有為有守,防疫實績有目共賭
03/25 22:15, 3F

1周前
國民黨 民眾黨 大藍小藍一起上吧
03/25 22:15, 4F

1周前
比民進黨好
03/25 22:15, 5F

1周前
方式你們所有對我的質疑都不回答 就是政治
03/25 22:15, 6F

1周前
民眾黨淪為跟國民黨一鼻孔出氣搞陳時中
03/25 22:15, 7F

1周前
鬥爭 試問這種態度對嗎?
03/25 22:15, 8F

1周前
國民黨 民進黨也有義務要回答她 還是只有
03/25 22:16, 9F

1周前
說到宗教式政治誰比的上柯CF
03/25 22:16, 10F

1周前
民進黨可以質疑國民黨 反過來不行 我想知
03/25 22:16, 11F

1周前
柯文哲跟陳學聖比賽一下 看誰先打下時
03/25 22:16, 12F

1周前
道 你們這些人到底有多麼雙重標準
03/25 22:16, 13F

1周前
中神主牌
03/25 22:16, 14F

1周前
民眾黨用一個不同調就要換人,用嘴防疫哦
03/25 22:16, 15F

1周前
tmd當然能質疑
03/25 22:16, 16F

1周前
那賴就專注在質疑處,提換指揮官幹嘛
03/25 22:17, 17F

1周前
陳蘇當天已經協調好了,TMD的鴿子還沒
03/25 22:17, 18F

1周前
就事論事阿 不要甚麼都政治鬥爭不用回答
03/25 22:17, 19F

1周前
但是社會自有公評
03/25 22:17, 20F

1周前
飛到嗎?
03/25 22:17, 21F

1周前
說真的做的不差 但一堆漏洞也沒在修
03/25 22:17, 22F

1周前
綠色蟑螂真可笑 不讓柯P當明明更好
03/25 22:17, 23F

1周前
正啊
03/25 22:17, 24F

1周前
嫌別人不聽重點~那就少講廢話啊
03/25 22:17, 25F

1周前
人家就回答了,TMD還在問如果解決XDD
03/25 22:17, 26F

1周前
要挑毛病 誰都會啦
03/25 22:17, 27F

1周前
waijr 你去看tarcow 他才是正解
03/25 22:17, 28F

1周前
國民黨張上淳兒子搞到陳時中叫沒質疑??
03/25 22:17, 29F

1周前
賴神愛做官愛得要死
03/25 22:17, 30F

1周前
推,柯糞滾去甲洨
03/25 22:17, 31F

1周前
也不看你垃圾國民黨專幹什麼鳥事
03/25 22:18, 32F

1周前
真是為賴感到不值啊,被TMD拿來用鬥爭
03/25 22:18, 33F

1周前
回答了 你信不信過幾天同樣的問題又出來
03/25 22:18, 34F

1周前
前幾天陳學聖提出要換人被幹爆
03/25 22:18, 35F

1周前
不就是在一直重複一樣的問題嗎?
03/25 22:18, 36F

1周前
躲在後面演勞工戰神 站出來才知道真貨
03/25 22:18, 37F

1周前
的工具。防疫的事情有幾百項,為了一件
03/25 22:18, 38F

1周前
假貨
03/25 22:18, 39F
還有 597 則推文

1周前
柯糞吃屎
03/26 10:40, 637F

1周前
03/26 10:42, 638F

1周前
榔黨餒
03/26 10:49, 639F

1周前
03/26 10:51, 640F

1周前
人和及信任感這點考量的確是
03/26 10:56, 641F

1周前
結論很棒,給推
03/26 10:57, 642F

1周前
短視近利利的自私政黨...
03/26 11:35, 643F

1周前
在野黨努力擊潰執政不是基本原則嗎?不
03/26 11:41, 644F

1周前
然要在野黨幹嘛
03/26 11:42, 645F

1周前
垃圾黨 柯糞吃屎
03/26 11:46, 646F

1周前
在野黨要拉執政黨下來很正常..但要有是非
03/26 11:56, 647F

1周前
之心... 隨便打你覺得合理喔?
03/26 11:57, 648F

1周前
推 柯糞吃屎
03/26 12:00, 649F

1周前
柯糞吃屎 趁疫情搞鬥爭哦
03/26 12:02, 650F

1周前
蟑螂怎麼這麼多啊
03/26 12:08, 651F

1周前
就說台灣防疫崩潰 柯蟑才有機會2024
03/26 12:14, 652F

1周前
反正八卦柯粉還是會投TMD教訓雙蟑螂
03/26 12:15, 653F

1周前
柯糞
03/26 12:24, 654F

1周前
現在喊 以後就可以被封先知
03/26 12:56, 655F

1周前
87
03/26 13:22, 656F

1周前
原本以為賴香伶是清流 結果好像也開始爛
03/26 13:30, 657F

1周前
怎樣都比雙標黨好啦
03/26 13:32, 658F

1周前
哈囉?柯糞們,你們CF轉彎囉,怎麼辦?
03/26 14:38, 659F

1周前
坐等賴香伶出來道歉,柯糞崩潰哭哭
03/26 14:39, 660F

1周前
QQ
03/26 15:05, 661F

1周前
柯糞吃屎
03/26 15:24, 662F

1周前
口罩第一時間不管控 第一時間沒境管
03/26 16:30, 663F

1周前
柯糞吃屎 cc
03/26 17:23, 664F

1周前
柯糞吃屎
03/26 18:42, 665F

1周前
絕對還有柯粉還沒醒過來
03/26 19:09, 666F

1周前
03/26 19:10, 667F

1周前
吱蟑出門給車撞回家給狗幹!摩鐵大
03/26 20:37, 668F

1周前
亨是你家恰吉 ,低能還酸到自己人
03/26 20:37, 669F

1周前
民眾黨安靜一點不會有壞事
03/27 23:58, 670F

1周前
現在不是爭舞台的時候
03/27 23:58, 671F

1周前
軍機繞台蔡英文有叫囂對岸嗎
03/27 23:59, 672F

1周前
更正不是繞台,是鎖定台機
03/27 23:59, 673F

1周前
如果有提升疫情的擔憂可以說
03/28 00:00, 674F

1周前
可以詢問後續的對應策略
03/28 00:00, 675F

1周前
但是不要下指導棋
03/28 00:00, 676F
文章代碼(AID): #1UUsSPE8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UUsSPE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