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時代力量響應罷免韓國瑜 繳1萬份連署書

看板Gossiping作者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21(27638)
留言71則, 3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發文無1~6小標格式或未依順序任意刪除者會被刪文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自由時報 2.記者署名 ※ 沒有在這打上記者署名的新聞會被水桶14天 編輯非記者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時代力量響應罷免韓國瑜 繳1萬份連署書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https://bit.ly/39zs6KS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左),繳交1萬份連署書給罷韓總部代表尹立(右)。(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2-13 18:33: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雄黨部響應罷韓連署,於高雄各區擺設罷免連署攤位,徵求到約1萬份連署書,今天繳交給罷韓總部。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從1月29日(大年初五)罷韓二階起跑第一天開始,就開始在高雄各區擺設罷免連署攤位,到今天(2月13)日止,共出攤57次,徵求到約1萬份連署書,並經分區整理後,今天由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繳交給罷免總部代表尹立。 陳惠敏表示,罷免是憲法保障的基本權,高雄黨部接下來還是會持續到各地去擺攤,「這不僅是一場街頭公民課,也是高雄市民對韓國瑜市長的不信任投票,並不會因為總統選舉結束而消失。」 陳惠敏強調,不論高雄市民支持與否,這場「高雄限定」的罷免案能順利成案,將在我國民主憲政史上,寫下一項紀錄與歷史,身為高雄市民,這是我們的權利也是義務。 陳惠敏說,她自己和志工朋友,在街頭上實際的感受是很溫暖的,經常有市民加油打氣,也常會拿到市民買來的飲料或食物,雖然也會遇到不同意見者,不過多是怒罵個幾句,沒有太大的衝突。 陳惠敏觀察,最近反方也開始有不同、但很一致的作法,這禮拜上街時,都會有人對著攤點拿手機拍照上傳,也會以交通為理由,聯絡警方或當地里長來。 她透露,本週一在苓雅區擺攤時,有一位反方的市民,不但不斷拍照,還對要來連署的民眾說「你在製造社會對立」,企圖恫嚇市民不敢連署。陳惠敏強調,這已經違反選罷法「不得妨礙罷免宣傳」的規定,是有法律責任的。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67116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會不會又被說小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9.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1591341.A.CDC.html
1月前
可憐哪
02/13 18:56, 1F

1月前
柯韓粉吃屎
02/13 18:56, 2F

1月前
會被酸作秀
02/13 18:56, 3F

1月前
含糞崩崩
02/13 18:56, 4F

1月前
小綠/側翼/舔台份子
02/13 18:56, 5F


1月前
韓粉都要罷黃捷了,響應只是剛好吧
02/13 18:57, 8F

1月前
疫情大亂沒反應,這動作倒是很快
02/13 18:57, 9F

1月前
柯糞氣哭了
02/13 18:57, 10F

1月前
英粉別急啊,說不定柯p也準備了幾萬份
02/13 18:58, 11F

1月前
02/13 19:00, 12F

1月前
小綠忙著效忠
02/13 19:00, 13F

1月前
要被說是小綠了
02/13 19:02, 14F

1月前
柯到底干時力什麼事 每篇都要扯
02/13 19:02, 15F

1月前
小明專機與口罩小廠都沒反應,好懷念國昌
02/13 19:03, 16F

1月前
高雄就小綠阿 看黃捷舔綠舔得要死
02/13 19:04, 17F

1月前
英毛沒事幹拉仇恨啊,民眾發現真需要火神山
02/13 19:04, 18F

1月前
哈哈哈哈讚喔
02/13 19:04, 19F

1月前
怎麼辦?
02/13 19:05, 20F

1月前
小英亂搞,拉柯救援,時力被打,拉柯救
02/13 19:05, 21F

1月前
援,罷韓也拉柯救援,我還以為柯文哲是
02/13 19:06, 22F

1月前
藍綠黃三黨的黨主席
02/13 19:06, 23F

1月前
國昌有在也是會罷韓啦,憨粉還在挑撥
02/13 19:06, 24F

1月前
因為壁爐說不要投時力,民眾黨會繼承黃
02/13 19:11, 25F

1月前
國昌意志啊
02/13 19:11, 26F

1月前
爽 一定罷免
02/13 19:11, 27F

1月前
時力交1萬份,民眾黨好歹也交個5千份吧
02/13 19:13, 28F

1月前
未看先猜菸糞會說817萬票真香 時力開始想收
02/13 19:13, 29F

1月前
割等等的,然後完全忘記民進黨的票只有小菸
02/13 19:14, 30F

1月前
一半
02/13 19:14, 31F

1月前
你的老二才小綠
02/13 19:15, 32F

1月前
北七這有什麼好收割的?精神分裂症自
02/13 19:17, 33F

1月前
己腦補自己講
02/13 19:17, 34F

1月前
屎上嘴爛
02/13 19:18, 35F

1月前
時代加油 666666
02/13 19:18, 36F

1月前
罷免缺人的時候就當時代力量自己人 立法院封
02/13 19:20, 37F

1月前
殺的時候就喊背刺力量 早就看透噁爛雙標黨了
02/13 19:20, 38F

1月前
如果時力是小綠,民眾就是小藍
02/13 19:20, 39F

1月前
願意湊1萬份就不是小綠了好嗎 XD DPP會想罷
02/13 19:22, 40F

1月前
ATM? 你第一天認識DPP嗎
02/13 19:22, 41F

1月前
國民黨又不是只有韓,禿子血統不正除掉正好
02/13 19:24, 42F

1月前
為國師鋪路,,
02/13 19:27, 43F

1月前
加油
02/13 19:27, 44F

1月前
一隻穿雲箭 千軍萬馬 來相見 !!
02/13 19:29, 45F

1月前
跟GG黨一樣吃飽沒事幹 看看軟Q跟起邱
02/13 19:34, 46F

1月前
律師在立院合作關係再對民眾黨態度 G
02/13 19:34, 47F

1月前
屎聯盟已成形 國會剩民眾黨稱職監督
02/13 19:34, 48F

1月前
柯糞黨姦嘟???你484搞錯什麼了
02/13 19:36, 49F

1月前
讚,根本不是dpp那些假時粉可以比的
02/13 19:43, 50F

1月前
罷韓給推
02/13 19:46, 51F



1月前
這是不是有什麼症?我也不清楚
02/13 19:47, 54F

1月前
林北政黨票投時力總統投蔡英文啦 很多
02/13 20:05, 55F

1月前
人都這樣投啦 講不過人家只好肉搜然後
02/13 20:05, 56F

1月前
時力有不少人就是從罷免/公投連署參與社會
02/13 20:05, 57F

1月前
腦補 真他媽的可悲 生這種思考簡單的
02/13 20:05, 58F

1月前
貨色
02/13 20:05, 59F

1月前
運動的,當然了解連署有多辛苦和艱難,幫
02/13 20:06, 60F

1月前
忙是絕對會的!
02/13 20:06, 61F

1月前
可憐哪。又多一萬份
02/13 20:16, 62F

1月前
罷韓有缺連署?笑死人。
02/13 20:21, 63F

1月前
就在你這笑死人的推文底下回你而已需
02/13 20:23, 64F

1月前
要肉搜喔?存著圖隨時拿來給人娛樂的
02/13 20:23, 65F

1月前
02/13 20:24, 66F


1月前
什麼貨色阿這種XDDD
02/13 20:25, 68F

1月前
60歲憨粉青年哽咽痛心
02/13 20:57, 69F

1月前
02/13 23:22, 70F

文章代碼(AID): #1UHIijpS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UHIijp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