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獨家》韓營內部民調曝光 韓逆向操作策略奏效

看板Gossiping作者 (雲淡風清)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23(266143232)
留言641則, 473人參與, 6天前最新討論串1/8 (看更多)
※發文無1~6小標格式或未依順序任意刪除者會被刪文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中時 2.記者署名 ※ 沒有在這打上記者署名的新聞會被水桶14天 編輯非記者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黃福其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獨家》韓營內部民調曝光 韓逆向操作策略奏效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解釋,他呼籲支持者接獲民調時,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是因為深受「劍橋分析」的黑韓之害,要破解「假民調就是詐騙」。韓營核心人士透露,其實韓營內部民調的韓英差距是5至6%,與外面的民調完全不同;民進黨把民調操作到太離譜,韓才逆向操作,且策略已開始奏效,目前地下賭盤已經傻掉,不知如何處理。 常以「社會觀察家」受邀上談話節目的名嘴砲哥也說,今年的大選賭盤本來就很亂,韓上周引領韓粉故意亂答民調,更打亂大選賭盤,因不確定性一下子飆高,這兩天除了部分賭盤已停收之外,甚至有一組賭盤開始以五成賠率退注,避免日後慘賠。 韓營核心人士說,光從韓前天在高屏的場子,每場都熱呼呼的,屏東甚至有3萬人主動到場,對照「蔡贏韓29%」,就可知道民進黨操作民調已經太離譜,「那種民調若是真的,蔡英文躺著都當選了。」韓深受假民調所害,早就想呼籲支持者拒答、甚至亂答民調,是幕僚一直擋,直到韓的支持度被作成剩19%,甚至比2016年大選更慘,韓氣不過就喊出來。 他說,韓走完22縣市,所到之處,熱呼呼的民心都與2016年大選的氛圍完全不同,韓及幕僚對當選深具信心,因此韓敢不甩被操弄的民調,一切訴諸民心。結果這幾天競總就接到反映,表示大選賭盤這下子都傻了,因為民調不具參考價值,賭盤很難繼續操作。 砲哥則說,今年大選賭盤最早是5月時韓讓蔡20萬、15萬票,後來私菸案發生,差距理應拉開到讓20、30萬票,卻因反送中事件,出現平盤PK盤;後來香港持續亂,韓又屢出包,逐漸開出蔡讓10、20、30 、40萬票的盤,前陣子韓氣勢拉回來,變成蔡讓25萬票。但上週韓喊出搞亂民調,因盤不穩,有總組頭停止開盤或已開的賭盤停收,甚至還有最早開韓讓蔡20萬票的盤,開始以賠一半受理退注,水錢(手續費)由總組頭吸收。 砲哥說,除了正常賭盤受衝擊,這兩天還有兩個條件很奇怪的賭盤,其中一個估票差距特別大,甚至只收賭某陣營的注,看來是有意影響投票,另一個則是明顯要作面子給某陣營,因這種賭盤的幕後有特定勢力,通稱為「黑手盤」。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reurl.cc/VaedOA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才5~6%,韓導配合地下賭盤衝盤,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03.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5336906.A.B56.html
1周前
屎報正確
12/03 09:35, 1F

1周前
你爽就好
12/03 09:35, 2F

1周前
小英超穩的好噗好
12/03 09:35, 3F

1周前
有教授在社論罵他
12/03 09:35, 4F

1周前
這篇很純
12/03 09:36, 5F

1周前
哪裡有賭盤我要歐印小英
12/03 09:36, 6F

1周前
明年政黨票投kmt 送柯英糞吃屎~
12/03 09:36, 7F

1周前
87分
12/03 09:36, 8F

1周前
穩賺不賠的
12/03 09:36, 9F

1周前
穩ㄌ穩ㄌ
12/03 09:36, 10F

1周前
叫支持者去支持對方故意讓民調失真
12/03 09:36, 11F

1周前
接到民調都要回答支持蔡,內部民調還
12/03 09:36, 12F

1周前
反串成功的話 蔡的民調應該要上80%
12/03 09:37, 13F

1周前
做的出來XD
12/03 09:37, 14F

1周前
12/03 09:37, 15F

1周前
這次是真的看海水退了那一邊沒穿褲子了
12/03 09:37, 16F

1周前
不是不要民調 最會騙自己耶
12/03 09:37, 17F

1周前
感謝信心加持! 歐印韓總發大財
12/03 09:37, 18F

1周前
行為很糟糕
12/03 09:37, 19F

1周前
KMT區域立委才傻掉吧 哈哈
12/03 09:37, 20F

1周前
一下子發言人說沒做 現在又跑出來內部民
12/03 09:37, 21F

1周前
調 還是民調是在有跟沒有之間
12/03 09:37, 22F

1周前
曾何幾時要看賭盤來高潮
12/03 09:37, 23F

1周前
3%變成5-6%了,下禮拜就變成10%了
12/03 09:38, 24F

1周前
5-6% 跟老共國台辦借點錢 直接買票吧
12/03 09:38, 25F

1周前
為什麼要去採訪賭盤????????
12/03 09:38, 26F

1周前
蔡小英看起來也真的是躺著選啊
12/03 09:38, 27F

1周前
中時記者傻掉
12/03 09:38, 28F

1周前
111再回來看
12/03 09:38, 29F

1周前
中時 哈哈
12/03 09:38, 30F
不過這證明一件事,的確有人要利用地下賭盤影響選情 ※ 編輯: nightmaresea (60.248.203.163 臺灣), 12/03/2019 09:39:18
1周前
XDDDDDDDD這到底阿Q到什麼地步?
12/03 09:38, 31F

1周前
不是說支持小英 這民調怎麼做出來的?
12/03 09:39, 32F

1周前
紅明顯 哪裡有賭盤我要下注
12/03 09:39, 33F

1周前
12/03 09:39, 34F

1周前
她根本就只講自己要做的 有在理你嗎??
12/03 09:39, 35F

1周前
歐印韓導
12/03 09:39, 36F

1周前
閱。
12/03 09:39, 37F

1周前
穩到頭皮發麻
12/03 09:39, 38F
還有 563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1周前
1450今天休假一天,八卦版乾淨多了。
12/03 14:45, 602F

1周前
真的奏效的話 韓導怎麼拿到這種民調結果
12/03 14:46, 603F

1周前
的啊xDDDDD
12/03 14:46, 604F

1周前
笑死
12/03 14:58, 605F

1周前
穩了
12/03 14:59, 606F

1周前
穩了,發大財
12/03 15:11, 607F

1周前
你好我是國民黨內部民調 ?
12/03 15:42, 608F

1周前
推的是在帶風向嗎
12/03 16:03, 609F

1周前
韓本來就很穩 一直都覺得他會當選
12/03 16:48, 610F

1周前
5月的時候韓可以讓蔡10 20萬??
12/03 17:04, 611F

1周前
大意不去投票就等著看這咖當上總統
12/03 17:06, 612F

1周前
現在K陣營應該就是直接不演跟大家說地下
12/03 17:43, 613F

1周前
賭盤可以操作選舉的結果,所以請大家一定
12/03 17:44, 614F

1周前
要去投票。
12/03 17:44, 615F

1周前
智障
12/03 18:03, 616F

1周前
腦殘
12/03 18:11, 617F

1周前
所以有批人跟著跑每個場 我就可以高票當
12/03 18:15, 618F

1周前
選的意思
12/03 18:15, 619F

1周前
自爽民調
12/03 18:19, 620F

1周前
內部民調:自己人、說實話!
12/03 18:24, 621F

1周前
發大財 航向宇宙
12/03 18:27, 622F

1周前
五毛真忙
12/03 18:33, 623F

1周前
韓國瑜贏定,回歸祖國,有你有我
12/03 19:38, 624F

1周前
香港反送中/集中營/病死豬/鼠疫/藏人自焚
12/03 20:10, 625F

1周前
小英只要說一律投給韓國瑜 結果沒上漲
12/03 20:13, 626F

1周前
不就抵銷了嗎XD
12/03 20:13, 627F

1周前
整個韓粉都變瘋狂了
12/03 20:37, 628F

1周前
小英好穩
12/03 20:46, 629F

1周前
穩了
12/03 21:55, 630F

1周前
假新聞 韓粉內部民調明明是草包100%當選
12/03 22:16, 631F

1周前
一直說民進黨操弄民調,說明一下是那幾
12/03 22:19, 632F

1周前
家被操弄,還有提出相關證據,否則你這
12/03 22:19, 633F

1周前
是在抹黑別人啊,痞子草包
12/03 22:19, 634F

1周前
是在寫什麼東西
12/03 23:19, 635F

1周前
12/04 00:17, 636F

1周前
他才是假民調吧
12/04 01:59, 637F

1周前
12/04 02:26, 638F

1周前
裝睡的人真的叫不醒
12/04 02:38, 639F

1周前
笑死 精神勝利法
12/04 02:50, 640F

6天前
北高市長 每天自黑就飽了
12/04 15:14, 64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