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報] 9/30南麻布

看板GRE作者 (阿操)時間13年前 (2010/09/30 20:2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機經 "Originality does not mean thinking something that was never thought before; it means putting old ideas together in new ways." The following is a letter to the editor of a local newspaper. "As a local merchant, I wish to support the development of a ski resort in the state park north of our township. Along with many other merchants who favor the proposal by Ski the Slopes, Incorporated, I would, of course, experience a growth in my business. But I also know how much more prosperous, not to mention lively and interesting, our community would be if tourism increased. Since the main opposition comes from a few environmentalists* who do not even live in this community, I see no reason to give in to their views. The First National Bank has finally researched the project and agreed to fund it. As a result, I see no reason to delay development of the resort." *Environmentalists are people who advocate the preservation of the natural environment. saleperson:buy = proselytizer:convert DORMANT <> burgeoning VORACIOUS <> easily sated(我不確定我是不是選這個 當時突然忘記) DEFT <> IMPENITENT <> Cacophony<>euphony Mill:grain:: floun..(工廠的意思吧):metal 我也沒有很確定 tenable<>specious experience: green:: pelf: impecunious 以下取自寄託 1. Althoughthe diverse local idioms of English in England are not as strong as theyonce were, their ______ has been ______: television and radio are not thehomogenizing forces that they were once thought to be. A. variety … diminished B. importance … exaggerated C. colorfulness … muted D. meaning … misconstrued E.resilience … underrated 答案寄託有人說是E,我完全不記得我選什麼了,亂選一通 2 有arcane的,這題我也幾乎亂選 閱讀 native american那篇,我唯一有看的,感覺超常出,建議去寄託看一下。 ----------------------------------------------------------------------------- 我最後考v500 q800 雖然不是非常高但是我已經超滿意了,我是個高中沒寫過作文,英文超爛英檢都考不過的 小廢物,而且都是差很多的那種,指考手寫不到10分,總分六幾,整個大學沒念過英文 約莫從7月初開始報名考試。 一開始先讀11張,當初補習幾乎全翹,跟同學借了講義來印,念得超慢,整個七月都 讀不完11張,到八月開始超煩又超混,單字完全記不起來,寫陳盛元根本看不懂, 總共也才念了半本而且根本不熟。 最後再考前一個月開始覺得這樣會死,想半天後開始背cat,但我記憶力又很爛, 加上之前11張也沒有看得很熟,所以這段時間內,除了背cat外根本沒啥時間做別的事情, 每天大概是從早上10點念到晚上九點多,此時也開始準備作文,在回家時念跟寫, 但我作文也寫超爛沒啥分享價值,這次考試arg題目一開始根本不太懂,害我完全寫不完 以上是大概的準備過程 這次大概分享一下機考的過程,就是搭三小時的飛機,然後轉skyliner到上野,接下來 轉日比谷線到六本木,然後找我們住的地方 Villa Fontaine,找了半天,才發現是 在六本木一丁目,大概步行十多分鐘吧。這裡住宿環境還好,有網路,不過當時是 請旅行社隨便幫我們定的,所以也不確定是好還不好。 不過這邊離南麻布很近, 出去右轉後直接可以通到六本木一丁目的電車站,然後坐南北線一站就可以到麻布十番 從一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大概十多分鐘可以看到7-11,再後面一點就是。 有趣的是問這邊的人幾乎沒人知道南麻布大學在哪裡= = 我是來的隔天馬上考,當天晚上跟隔天早上看機經看超久,結果還是有一題忘記, 整個考試遇到的類反幾乎都機精,填充幾乎都不是,所以我都亂選一通, 不過還是有稍微做判斷也不知道對不對,閱讀做了上面講的那題, 另外兩題有一題應該是三個人(藝術家??)的那題(長閱),寄託有,但我直接猜。 另一題接著長閱,本來以為後面還有填充所以就猜了,結果寫完還5分鐘..... 計量不難,但中間我有一題算錯算不出答案,後來亂猜,出來才想到我算錯了 不過那是倒數第四題吧,大概寫了5.6分鐘,害我差點寫不完,還以為數學死了 結果還好。 作文i還算好發揮,但是我之前根本疏於練習寫得蠻爛的,a一開始看不懂看超久, 後來就大概猜了個意思寫,而且寫不完只能草草結束,大概死定了, 不過我也不想管了。 我個人認為今天應該是幾乎沒有換題,這幾天要考的趕快再加油吧!! 我這兩天大概把寄託跟之前分享的九月類反都掃過了。 我英文那麼濫的程度還可以考到500,相信大家都可以的,加油!! 終於考完gre只有爽 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65.28.124 ※ 編輯: blue21438 來自: 210.165.28.124 (09/30 20:40)

09/30 22:29, , 1F
恭喜^^
09/30 22:29, 1F

10/01 00:32, , 2F
推 恭喜~~~
10/01 00:32, 2F
文章代碼(AID): #1Cf879p4 (G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