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植物大戰殭屍》主題曲-Zombies on your Lawn

看板GAMEMUSIC作者 (天空很藍)時間15年前 (2009/05/19 18:3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植物大戰殭屍》主題曲-Zombies on your Lawn 可愛又歡樂的曲子~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JsI-g1mb0
歌詞: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那些僵尸在你的草坪上那些殭屍在你的草坪上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那些僵尸在你的草坪上那些殭屍在你的草坪上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那些僵尸在你的草坪上那些殭屍在你的草坪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让僵尸在草坪上我們不想讓殭屍在草坪上 I konw your type:tall,dark,and dead I konw your type:tall,dark,and dead 我知道你的类型:高大,黑暗而且死亡我知道你的類型:高大,黑暗而且死亡 You want to bite all the petals off of my head You want to bite all the petals off of my head 你想从我的头开始,吃掉我所有的花瓣你想從我的頭開始,吃掉我所有的花瓣 And then eat the brains of the one who planted me here (No~~~~~~~~~~~) And then eat the brains of the one who planted me here (No~~~~~~~~~~~) 然后吃掉那个把我种在这里的家伙的大脑然後吃掉那個把我種在這裡的傢伙的大腦 I'm just a sunflower but see me power an entire infantry I'm just a sunflower but see me power an entire infantry 我只是一个向日葵,但是需要我的力量才能得到所有兵权(注:意思是说需要向日葵来生 产太阳才能造其他植物)我只是一個向日葵,但是需要我的力量才能得到所有兵權(注: 意思是說需要向日葵來生產太陽才能造其他植物) You like the taste of brains we don't like zombies You like the taste of brains we don't like zombies 你喜欢品尝大脑的味道所以我们不喜欢僵尸你喜歡品嚐大腦的味道所以我們不喜歡殭屍 “I used to play football” “I used to play football” “我以前常玩足球” “我以前常玩足球” “Road cones protect my head” “Road cones protect my head” “路障保护了我的头” “路障保護了我的頭” “I have a screen-door shield” “I have a screen-door shield” “我有一个幕门做盾” “我有一個幕門做盾” We are the UNdead We are the UNdead 我们是不死的(注:这里说的是UNdead,而不是undead.为的是强调UN,就是不死)我們是 不死的(注:這裡說的是UNdead,而不是undead.為的是強調UN,就是不死)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那些僵尸在你的草坪上那些殭屍在你的草坪上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那些僵尸在你的草坪上那些殭屍在你的草坪上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那些僵尸在你的草坪上那些殭屍在你的草坪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让僵尸在草坪上我們不想讓殭屍在草坪上 Maybe it's time to reevaluate Maybe it's time to reevaluate 也许现在是时候重新评估也許現在是時候重新評估 I know you have a lot of food no your plate I know you have a lot of food no your plate 我知道在你的盘子里有很多食物(注:意思是说僵尸什么都吃)我知道在你的盤子裡有很 多食物(注:意思是說殭屍什麼都吃) Brains are quite rich in cholesterol Brains are quite rich in cholesterol 大脑是营养非常丰富的胆固醇大腦是營養非常豐富的膽固醇 You're dead so it doesn't matter,instead we'll use this solar power to make a lawn defense You're dead so it doesn't matter,instead we'll use this solar power to make a lawn defense at any hour at any hour 你的死并不重要,相反,我们将使用太阳能发电而使草坪能在任何时间防御你们(注:太 阳能发电意思是用太阳造植物)你的死並不重要,相反,我們將使用太陽能發電而使草坪 能在任何時間防禦你們(注:太陽能發電意思是用太陽造植物) “I like your tricycle” “I like your tricycle” “我喜欢你的三轮车” “我喜歡你的三輪車” “There's butter on my head” “There's butter on my head” “有黄油在我头上” “有黃油在我頭上” “I'm gonna eat your brains” “I'm gonna eat your brains” “我要去吃掉你的大脑” “我要去吃掉你的大腦” We are the UNdead We are the UNdead 我们是不死的我們是不死的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那些僵尸在你的草坪上那些殭屍在你的草坪上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那些僵尸在你的草坪上那些殭屍在你的草坪上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那些僵尸在你的草坪上那些殭屍在你的草坪上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We don't want zombies on the lawn 我们不想让僵尸在草坪上我們不想讓殭屍在草坪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23.155

05/20 16:21, , 1F
超可愛!!又好聽XD
05/20 16:21, 1F

05/28 00:42, , 2F
好玩又好聽XD
05/28 00:42, 2F

08/08 19:10, , 3F
有日文版耶
08/08 19:10, 3F
文章代碼(AID): #1A4el3ZK (GAME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