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 110219 在真AMEBA更新

看板FTISLAND作者 (fun*)時間13年前 (2011/02/19 20:5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おひさしぶりです! 好久不見! みんな!! 大家!! おひさしぶりです! 好久不見! ぼく さいきん ほんとに いそがしいかったんです~ 最近我真的很忙~ にほんで れこぢんぐ したり、、 在日本錄音、、 かんこくで いろいろ じゅんびしたり 在韓國做了很多準備 いろいろ しごとが あったんですね 有很多事情啊 じつは この まえ ぼくたちの 1ねんかんの よていとかを いろいろ ききました!  其實在這之前聽了許多有關於我們這一年的計畫! だから ほんとに どきどき しています 所以真的很緊張 みんなも きたい いっぱい してぐださいね!! 大家也對我們抱著最大的期待吧!! じゃな!!はは 再見!!哈哈 附圖~~↓ http://ameblo.jp/ft-jaejin/image-10806636458-11060849956.html 翻譯:fun07@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02.67

02/19 21:02, , 1F
可愛到翻的在真~~~>////<
02/19 21:02, 1F

02/19 21:03, , 2F
圖片好可愛=////=
02/19 21:03, 2F

02/19 21:05, , 3F
在真Fighting 不要累壞了^^
02/19 21:05, 3F

02/19 21:06, , 4F
推才子在真fighting!
02/19 21:06, 4F

02/19 21:10, , 5F
真的很忙XDD也抽空跟洪基玩推特XDD加油阿~
02/19 21:10, 5F

02/19 21:11, , 6F
忘了謝F大..(‧"‧) 再推Fighting!!
02/19 21:11, 6F

02/19 21:18, , 7F
在真在真,是可愛的在真~
02/19 21:18, 7F

02/19 21:37, , 8F
在真怎麼會這麼可愛!!! >/////< 期待今年的你們~
02/19 21:37, 8F

02/19 22:49, , 9F
期待今年和以後每一年的計畫 寶們Fighting! 大發!!
02/19 22:49, 9F
文章代碼(AID): #1DNxwcdC (FT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