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修正後的紅塵境轉

看板Diary作者 (Unicorn)時間1月前 (2024/05/20 23: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今晚「太陽靈驗轉運法」南港小群共振時,分享家人們提到最多的心得是:在「超級生 命密碼系統」學習,改變了原來的心性和習氣。從過去愛計較、怕吃虧、愛抱怨的心,因 為正能量提升和學會轉念,雖然和過去面對同樣的人事物,現在卻能夠變得心量擴大;同 樣的付出卻能甘之如飴,不再覺得不平和厭煩。甚至感恩過去的操勞,使自己熟能生巧, 練就一身持家、料理的功夫。 這種心性的轉化,得力於太陽盛德導師在每週共修課上,一而再地諄諄教誨、循循善誘, 要求超碼學員每日分秒力行,將超碼方法落實於生活的方方面面;加上《弟子規》的內省 檢視,就在督促自己「止漏」的決心下,不斷覺察起心動念和言行舉止的不當之處,主動 調整改善,一段時日後多數同學都能得到改善的果實,有了一位更可愛友善的自己。 以媛像同學一樣,也曾經受到歌曲「再試一下」的激勵,向已經拒絕多次的朋友推廣超碼 活動,結果得到正面回應。同學因為「再試一下」的鼓勵,不再受「面臨壓力就想逃避」 的習氣影響,堅持繼續接受工作挑戰,現在因為對工作程序、內容和客戶等各方面均更為 熟悉,壓力感減輕許多,生活漸入佳境。這其實是在超碼系統體驗到的聖凡雙修下同蒙效 益的例證。 5/20「太陽靈驗轉運法」第20輪第44天 1. 感恩同事Roger即時協助以媛做出英文版的網頁圖稿,可以即時送給合作夥伴作網 站上架。 2. 感恩老闆不辭辛勞,身先士卒到供應商的工廠進行發電機的渦輪機模組組裝測試, 發現磁性材料仍有應力不足的現象,可以即時修正。 再試一下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try-again/ 這一生起起伏伏的拼打 This life has ups and downs 感謝常拾起再試一下 Grateful to always persevere and try again 任憑當時挑戰有多大 No matter how hard the challenges are 有天地就不害怕 There is no fear because the Universe has got my back 感恩次次再試一下 Grateful to always persevere and try again every time 帶著聚 功成塔 Accumulate experience to build up success 萬事佳 Auspicious in every way 東南西北皆通達 Access to all directions, east, south, west, and north 好事拿 喜氣發 Having good luck and prosperity 都因常把握再試一下 All because I try and try again 紅塵洗禮經常當下 Life challenges can happen at any moment 再試一下 再試一下 Try and try again 無論如何要再試一下 No matter what try again 這句精典今生牢記啊 Always remember this life quote 這一生起起伏伏的拼打 This life has ups and downs 感謝常拾起再試一下 Grateful to always persevere and try again 任憑當時挑戰有多大 No matter how hard the challenges are 有天地就不害怕 There is no fear because the Universe has got my back 感恩次次再試一下 Grateful to always persevere and try again every time 帶著聚 功成塔 Accumulate experience to build up success 萬事佳 Auspicious in every way 東南西北皆通達 Access to all directions, east, south, west, and north 好事拿 喜氣發 Having good luck and prosperity 都因常把握再試一下 All because I try and try again 紅塵洗禮經常當下 Life challenges can happen at any moment 再試一下 再試一下 Try and try again 無論如何要再試一下 No matter what try again 這句精典今生牢記啊 Always remember this life quote 這句精典今生牢記啊 Always remember this life quote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采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12.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16220261.A.E8B.html
文章代碼(AID): #1cIt5bwB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