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碼道場遍地開花,廣邀有緣

看板Diary作者 (Unicorn)時間2周前 (2024/05/09 23: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五在天圓機構台北11樓教室「超碼南港圓滿人生菁英會」上麗珠、玫嫣主持人邀請歆 銣學姊分享精采的身心靈修行體悟後,也做了「工商時間」,宣布從今天5/8周三開始在 晚上7:00-9:00有歆銣與湘陵共同主持的「超碼-台北天圓-週三晚上-圓滿人生菁英會」新 的學習課室,邀請時間、地點方便的同學及新朋友參加。太陽盛德導師鼓勵有心推廣超碼 系統的天圓志工們,在各地鄰里成立「菁英會」,以研讀導師《超級生命密碼》生命改造 工程工具書為主,其他重要叢書為輔的著作,以正知、正見來學習超碼系統的方法,才不 會有所偏頗而誤了慧命。各菁英會的主持人以其個人學養和風格,嘗試引導參與者對於導 師論述及超碼系統有正確理解,各有特色。只要能和與會者產生相應,帶動正向學習,就 是最好的結果。各菁英會相輔相成,互相支援,形成一個良性循環的學習網絡,是一個很 了不起的體系。 慶幸自己趕到了11樓課室,再度從頭研讀《超級生命密碼》。主持人不放過「推薦序文」 、「作者序文」、「新紀元版序文」,甚至連「目錄」都做了簡要介紹,目的就在給與會 者一個清楚概念,可以從這本改造生命的工具書中學習到甚麼影響一生幸福的內容。以媛 也從中再次咀嚼字裡行間的意義,有了不同於以往的感動和體悟,真是百讀不厭呀。 特別對於「推薦序文」中提到的「神經迴路」印象深刻。學員們每天練習的「心法」以及 反覆將「愛與感恩」落實在生活中各種情境的努力,目的就在建立「神經迴路」,有助於 在面臨人事物難題時,腦神經系統會盡量避開往負面方向的迴路去思考,減少人世間因摩 擦產生的正能量的耗損。「愛」與「感恩」的神經迴路如同天線一般,也能使學習者感受 到天地給予的恩澤和能量。這種「神經迴路」的建立來自於每天誠心、細膩的練習,向順 逆各種主題和人、事、物去做感恩,沒有任何矯情、虛假,其所造成的神奇效果,讓以媛 有所領受,也從例如若蘭、歆銣姐這樣的精進學員們見證。「愛與感恩」如同主持人所說 ,是生命之水,將紅塵俗世中隱匿不見的幸福因子細沙調和起來,是兩項超級生命密碼, 真實不虛。 5/8「太陽靈驗轉運法」第20輪第32天 1. 2. 同仁小楊和會計師事務所的小何,協助解決個人薪資所得報稅的一些狀況,可以讓 同仁順利完成報稅。 點亮將相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illuminatethegeneral/ 願娑婆世界吉祥 盼三千十方無災恙 Wish the saha land propitious, hope the whole Universe free from disasters 只要你我有心就會不一樣 As long as you and I are willing, things will be different 值得細細思量 誓成為將相 Consider pledging to become a General 浩蕩三綱五常 圓滿冥陽 Be someone who aligns with the Universe’s guidelines and achieves perfection in both heaven and Earth 來成真夢想 迎著光一步步走四方 Turn dreams into reality and follow the light to create a bright future 夜未央迎頭趕上 跟著太陽去闖 Catch up to the front before dawn to follow the Sun 來圓滿盼望 迎著風一天天更堅強 Heading towards the wind to complete my dreams, I get stronger each day 夜太涼燃燒信仰 點亮生命寶藏 In the crisp cold night, my beliefs light up my heart and brighten up the treasures of my life 一聲聲鐘響 一次次的啟航 Many alarm clocks sound off, many departures 一幕幕無悔的奔忙留與後人賞 Many tireless efforts leave behind establishments for the generations to come 展開新生翅膀 百花也綻放 Spread my wings, flowers are blossoming 開展大道康莊 點亮將相作棟樑 Unfold the open road, illuminate the Generals as we are the pillar of the world 願娑婆世界吉祥 盼三千十方無災恙 Wish the saha land propitious, hope the whole Universe free from disasters 只要你我有心就會不一樣 As long as you and I are willing, things will be different 值得細細思量 誓成為將相 Consider pledging to become a General 浩蕩三綱五常 提名金榜 Be someone who aligns with the Universe’s guidelines and makes it to the very top 來成真夢想 迎著光一步步走四方 Turn dreams into reality and follow the light to create a bright future 夜未央迎頭趕上 跟著太陽去闖 Catch up to the front before dawn to follow the Sun 來圓滿夢想 迎著風一天天更堅強 Heading towards the wind to complete my dreams, I get stronger each day 夜太涼燃燒信仰 點亮生命寶藏 In the crisp cold night, my beliefs light up my heart and brighten up the treasures of my life 一聲聲鐘響 一次次的啟航 Many alarm clocks sound off, many departures 一幕幕無悔的奔忙留與後人賞 Many tireless efforts to leave behind establishments for the generations to come 展開新生翅膀 百花也綻放 Spread my wings, flowers are blossoming 開展大道康莊 點亮將相作棟樑 作棟樑 Unfold the open road, illuminate the Generals as we are the pillar of the world, the pillar of the world 點亮將相 將相點亮 illuminate the General, illuminate the General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采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12.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15268546.A.571.html
文章代碼(AID): #1cFEl2Ln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