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無止境的細修再修

看板Diary作者 (Unicorn)時間3周前 (2024/05/05 20: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許久沒有抽牌卡,今天共抽了10張,分別針對心中所想的主題給出了因應的建議,各個都 切中要害,非常受用,也很感恩透過抽牌卡,對應到生活現況和需要改善之處。 這些建議也給以媛一個當頭棒喝,發覺自己在止漏的修行上仍然不足,也的確有習氣重複 再犯的現象,必須要細修改正「疏忽習氣」時的檢視動作。基本潛修步驟一二三的心法雖 然每天在做,應該加以落實行為,才能確保可以實現發願內容。 還要調整感恩的做法,需要更加細膩到位,界定出感受到價值的真正原點,才能升起確切 的感恩之情,不會流於形式,虛應故事。值得注意的是,對於日常生活中的某些不順的境 象,並未在當下升起感恩之心,感恩逆境的增上助緣。 牌卡也提醒要隨時祝福自己,並給了以媛「邀你幸福」的祝福。提醒盡快推動正確價值觀 ,挽救地球環境和善良人心。在做清調補循環時,以補「心」為主,著重培德,厚植德資 糧才能進入善性循環。 5/5「太陽靈驗轉運法」第20輪第29天 1. 早上開車去中壢,沿途看著各種深淡遠近的綠色,聞到清新的樹木草地發出的自然 香氣,感覺到久違的悠閒,非常感恩。 2. 與外甥在中壢「原燒」碰面,了解近況。餐廳還是孫外甥代訂的呢!孩子長大了, 知道賺錢不容易,習勞知感恩。知道外甥近年來在工作上的心路歷程,始終維持一定程度 的正能量,是一件不簡單的事,非常感恩有天地的照看。 總是要向前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always-move-forward/ 有個聲音 提醒我向前 A voice in my heart helps me move forward 人生啊 不再又擱淺 Life is no longer stranded 天涯太遠 手握生命線 The world is grand, life is in my hands 愛總是提醒我實現 Love always helps me move forward 透支緣份前 老實築夢田 Always cultivate before time fades away 前塵如煙 一眼萬年 Time passes in a blink of an eye 無法回頭的從前 We can not go back in time 就讓我們 奮力向前 Let’s get together and stride forward 愛總提醒我要實現 Love always helps me move forward 千百尺竿頭領先 人生亮麗舞台 來領銜 Make my life shine and be the star of life; it’s always bright 愛總是提醒我精彩實現 Love always reminds me to move forward 時間沙漏消逝年華間 Time is ticking and slipping away 愛總是提醒我精彩實現 Love always reminds me to move forward 風起雲捲歲歲又年年 Winds blow, and clouds come and go 愛總是提醒我精彩實現 Winds blow, and clouds come and go 看幸福翩翩到身邊 那是多麼甜 Happiness is in my hands, and life’s so grand 有個聲音 提醒我向前 A voice in my heart helps me move forward 人生啊 不再又擱淺 Life is no longer stranded 天涯太遠 手握生命線 The world is grand, life is in my hands 愛總是提醒我實現 Love always helps me move forward 透支緣份前 老實築夢田 Always cultivate before time fades away 前塵如煙 一眼萬年 Time passes in a blink of an eye 無法回頭的從前 We can not go back in time 就讓我們 奮力向前 Let’s get together and stride forward 愛總提醒我要實現 Love always helps me move forward 千百尺竿頭領先 人生亮麗舞台 來領銜 Make my life shine and be the star of life; it’s always bright 愛總是提醒我精彩實現 Love always reminds me to move forward 風起雲捲歲歲又年年 Time is ticking and slipping away 愛總是提醒我精彩實現 Love always reminds me to move forward 風起雲捲歲歲又年年 Winds blow, and clouds come and go 愛總是提醒我精彩實現 Love always reminds me to move forward 看幸福翩翩到身邊 那是多麼甜 Happiness is in my hands, and life’s so grand 愛總是提醒我精彩實現 Love always reminds me to move forward 前塵如煙一眼又萬年 time passes year after year 愛總是提醒我精彩實現 Love always reminds me to move forward 風起雲捲歲歲又年年 Winds blow, and clouds come and go 愛總是提醒我精彩實現 Love always reminds me to move forward 看幸福翩翩連天邊 那是多麼甜 Endless happiness makes my life so grand 精彩人生亮麗無限綿延 An amazing life is always in my hands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采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12.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14912243.A.7EB.html
文章代碼(AID): #1cDtlpVh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