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實修才有天地、太陽、導師可靠

看板Diary作者 (Unicorn)時間2月前 (2024/04/13 00: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昨天對於大哥過去兩週醫療過程的檢視,了解到涉入這麼多的貴人相助,其實是因為 得到天地和太陽公公的播轉。今天一早醒來有強烈的感覺,想要在晚上麗珠和玫嫣主持的 菁英會上,分享這段期間以媛和家人陪著大哥進行各種身體檢查和醫療的經歷與體悟,同 時表達對天地、太陽公公及太陽盛德導師的感恩之情。 大哥超過50年的精神分裂狀況在年老體衰時呈現的各種複合性症狀,較一般正常老人更加 難治。因為長期服藥讓他的痛覺遲鈍,因此因為飲食和作息不正常導致的食道、胃腸不適 狀況,甚至一再跌倒造成的瘀青,似乎都不曾促使他就醫。這使得在院期間所做的檢查結 果,都讓醫生多所告誡出院後如何吃藥調養,並開出夜間安眠的藥,穩定其精神狀態。因 為這樣的處置很自然地讓醫院主動導向了往一般老人養護中心的機構做安置準備的建議, 並給予積極的評量。這是過去以媛和家人完全不敢奢求的歸處,竟然就在最壞的時機一轉 而為正向,給人否極泰來的感覺。 以媛很清楚除了如果不是宇宙天地和太陽公公聽到姊妹倆誠心的呼求、兄弟姊妹們的齊力 斷金的精神、大哥負能量高抬貴手之外,在「2023擁有愛 晶彩總實現~全球虛空吉見」的 與師星空夜語問答後,導師很大程度地做了一些撥轉起到畫龍點睛作用才是關鍵。今晚在 分享時,特別強調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修習的好處,不只是如法實修後的紅塵基本盤 改善、靈命層次提升外,最難能可貴的是,只要秒秒GPS隨時覺知、調整、改善,保持一 顆真、誠、善、純的心,不間斷地跟著導師前行,就有天地、太陽、導師可靠,何其幸運 呀! 04/12「太陽靈驗轉運法」第20輪第06天 1. 超過兩天的持續灌腸後,大哥終於勉強清除了腸道所有的宿便,得以在今天下午完 成大腸鏡檢查。除了一點點流質外,大哥兩天沒有用餐,終於感到飢餓,鼻管灌食外,也 自己「享用」軟質食物,想來應是他從未吃過的「美食」吧。感恩看護鄭小姐的清理與照 顧,大哥又順利過了一關。 榮耀天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honor-the-universe/ 我心深處總想畫個圓 Deep down in my mind, I would like to paint a circle 把一切好事串個圓圓圈 To connect all the good things on to this circle 任憑驚濤駭浪總成全 No matter how much challenge is in life, always remain content 再把精彩榮耀歸於天 And always honor and give all the credit to the Universe 真情獻蒼天 撰詩篇 Offer our genuine love to the Universe 所有成就在在都是 源於天 All the achievements in life come from the Universe 珍惜恩典 再雲彩滿天 Cherish the love of the Universe, there will be clouds all over the sky 風範翩翩 愛的感恩要全面 Love and gratitude should be applied to everything 我心深處總想畫個圓 Deep down in my mind, I would like to paint a circle 把一切好事串個圓圓圈 To connect all the good things on to this circle 任憑驚濤駭浪總成全 No matter how much challenge is in life, always remain content 再把精彩榮耀歸於天 And always honor and give all the credit to the Universe 真情獻蒼天 撰詩篇 Offer our genuine love to the Universe 所有成就在在都是 源於天 All the achievements in life come from the Universe 珍惜恩典 再雲彩滿天 Cherish love, so there will be abundant love 風範翩翩 愛的感恩要全面 Love and gratitude shall be applied to all things 人生好籤 總要想到天 Having a good life, you must always think about the Universe 日夜好甜綿 好戲幕幕上演 總感恩天 Always be grateful to the Universe for bringing sweet and good things to your life day and night 自然香鮮 盡心勤揉麵 Kneading the dough with love brings a natural aroma 道道香甜 幸福甜點串成圈 好感念 All the sweet deserts connecting into a circle. I am so grateful! 次次努力不懈不間 Never stop working hard 我歌我泣 只願 榮耀天 My blood, sweat, and tears are to honor the Universe 人生好籤 總要想到天 Having a good life, you must always think about the Universe 日夜好甜綿 好戲幕幕上演 總感恩天 Always be grateful to the Universe for bringing sweet and good things to our life day and night 自然香鮮 盡心勤揉麵 Kneading the dough with love brings a natural aroma 道道香甜 幸福甜點串成圈 好感念 All the sweet deserts connecting into a circle. I am so grateful! 次次努力不懈不間 Never stop working hard 我歌我泣 只願榮耀天 榮耀天 My blood, sweat, and tears are to honor the Universe. Honor the Universe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采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12.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12938128.A.16B.html
文章代碼(AID): #1c6LoG5h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