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幸福要用超碼方法

看板Diary作者 (Unicorn)時間2月前 (2024/03/21 23: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幸福快樂」是最常被人們掛在嘴上的名詞之一。父母親在被問到孩子的未來時,常常很 謙虛地說:不求小孩多麼有出息,只希望他/她健康快樂,或平安幸福。弔詭的是父母自 己經常不快樂,也沒有幸福感,因此期望孩子最起碼可以過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如果父 母感受不到這看似最普通的情緒和生活品質,又如何引導孩子追求呢? 為何不幸福?怎麼轉念營造,得到徹底的命運轉化?以媛感覺到光從抱怨就能得知周圍不幸 福之人似乎多於幸福者。感覺不幸福,且一直重複處在同樣的境況中時,如何用智慧去求 得解方,找出根由對症下藥,而不是一味因循拖延,這是人生的課題,每天都得面對並學 習處理,因為不幸福的境不會自動消除,只會每下愈況。 當自己生活中點滴的象已經顯現逐漸走向不幸福之路,感受到警訊能否勇敢扭轉過來?察 覺生活中顯現的信號和現象,立刻掌握並行動,逐漸步上正軌者才會有幸福可言。追尋幸 福快樂還是得要方法,這方法全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 03/21「太陽靈驗轉運法」第19輪第33天 1. 感恩嬋娟在「科技人沙龍」直播節目的分享,談到面對有精神症狀的家人,先讓自 己「靜心」,而不是過去情緒受到家人影響而上下起伏。 保持靜心是一種修練,在超 碼系統修習的潛移默化產生的正能量,得以靜心面對,加上懺悔發願心法的從旁化解,應 是最好的系統性方法。同樣感恩導師,感恩超碼系統和宇宙天地,有這樣的大法現世,以 媛亦能如法實修。 戲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aplay/ 刻在靈魂的印記 盤旋心底的香氣 There is a mark etched in my soul and a scent lingers in my heart 多麼熟悉的記憶 圓滿夢想的園地 A very familiar memory of a garden where dreams come true 刻骨銘心的旋律 提醒我好好珍惜 Unforgettable melody reminding me to cherish 任憑歲月難抹去 一次一次地響起 No matter how difficult life plays out over and over 春雷起驚蟄啟新意 愛戀痴纏總是困了自己 Spring thunder awakens hibernation, obsessive love results in entanglement of oneself 這道理勸君要牢記 擦乾那眼角淚滴 Please keep in mind this advice and wipe away your tears 吸一口寶氣 圓滿精彩好戲 Take a deep breath and complete this amazing play 隨天機迎晨曦物轉星移 Following the heavenly secret to welcome the morning Sun light and the constant change of all things 那刻在靈魂的印記 盤旋心底的香氣 That mark etched in my soul and a scent lingers in my heart 多少因緣牽繫 才能夠來到這裡 Entanglement of affinities leading us where we are now 前世今生的傳奇 靜下心就能憶起 when our mind is quiet, we can remember the past lives 盼望加被的雲霓 與天比翼與地並蒂 Look forward to uniting with Heaven and connect with Earth 那撲朔迷離的孤寂 寒夜呢喃的自語 There is a sense of mysterious loneliness, we mutter to ourselves in the bitter cold nights 照見青山多旖旎 春回大地心有靈犀 Seeing the mesmerizing green mountains, my heart is connected with Earth where spring has returned 刻在靈魂的印記 刻骨銘心的旋律 There is a mark etched in my soul and an unforgettable melody in my heart 願這首圓舞曲 圓滿今生我和你 Hoping this Waltz will complete you and I in this lifetime 前世今生的傳奇 靜下心就能憶起 when our mind is quiet, we can remember the past lives 盼望加被的雲霓 與天比翼與地並蒂 Look forward to uniting with Heaven and connect with Earth 那撲朔迷離的孤寂 寒夜呢喃的自語 There is a sense of mysterious loneliness, we mutter to ourselves in the bitter cold nights 照見青山多旖旎 春回大地心有靈犀 Seeing the mesmerizing green mountains, my heart is connected with Earth where spring has returned 浮生若夢 人生如戲 Life is a short dream, life is like a play 物轉星移 開啟新天地 Things are changing and a new world is creating 人生真經 寫在這裡 The truth of life is written here 珍惜努力 更加有意義 To cherish and work hard will make this life more meaningful 弄通這道理 Understand this logic 幸福的傳奇就是你 and the miracles of life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采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12.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711033532.A.318.html
文章代碼(AID): #1b_4oyCO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