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1

看板Diary作者 (肥遯)時間2年前 (2021/06/23 20:5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國中才開始上英文課,印象裡國中三年英文就沒考及格過 高中聯考英文考了70來分,大概跟那時喜歡聽英文歌有關係 當時喜歡的歌,像bard類的...-.-也是非現代主流 像這樣 leader of the band An only child Alone and wild A cabinet maker's son His hands were meant For different work And his heart was known To none -- He left his home And went his loneAnd solitary way And he gave to me A gift I know I never Can repay A quiet man of music Denied a simpler fate He tried to be a soldier once But his music wouldn't wait He earned his love Through discipline A thundering, velvet hand His gentle means of sculpting souls Took me years to understand. The leader of the band is tired And his eyes are growing old But his blood runs through My instrument And his song is in my soul -- My life has been a poor attempt To imitate the man I'm just a living legacy To the leader of the band. My brothers' lives were Different For they heard another call One went to Chicago And the other to St. Paul And I'm in Colorado When I'm not in some hotel Living out this life I've chose And come to know so well. I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And your stories of the road I thank you for the freedom When it came my time to go -- I thank you for the kindness And the times when you got tough And, pap, I don't think I Said 'I love you' near enough -- The leader of the band is tired And his eyes are growing old But his blood runs through My instrument And his song is in my soul -- My life has been a poor attempt To imitate the man I'm just a living legacy To the leader of the band I am the living legacy To the leader of the band. 整首歌就像個蠻長的文章,有點印象選擇題就好猜答案,一首歌也不少單子 想老爸了 唸佛 謝謝 其實不覺得中共擋台灣人打疫苗... 台灣人飛國外打疫苗,中共不要說擋,吱個聲都沒有 為台灣人疫苗之旅製造麻煩的,恐怕是台灣的觀光局? 在中國本土打國藥或科興疫苗,比中國本地居民並沒有特殊限制,甚至有優待 不喜歡國藥科興,跑去香港打其他國家疫苗似乎也沒事 至於說中共擋疫苗進台灣,這種事恐怕談不清 美國跟中共是老對手,喊來喊去也喊久了,那家會完全照對方的要求做事? 大部分時間也就喊來喊去,偶爾妥協一下,大家好過日子 AZ BNT 啥都先來找過台灣,中共那時擋了啥? 國藥科興的疫苗,台灣的CDC很明確的表示不會用,更談不上買...:Q 這無可厚非...:Q 中共投資 BNT 疫苗的開發,中共的公司取得一部分地區的代理銷售權 台灣想跳過代理權去購買的話,BNT母公司那邊大概有嚴重的商業問題 為了台灣,以政治力介入商業合約,對德國政府來說值不值得,是個問題 國外大廠開始研發時不投資,研發有成果時不大量訂貨,國際搶貨時條件一堆...-.- 中共對其他國家商業出貨有多大影響力?再看看 高端疫苗是中共擋不到的吧?能不能直接在台灣施打,也許是政治問題,不是科學問題? 效力跟副作用,也許要等臨床數據 再看看 星期二在公司時,部分次系統不能用,明天上班再看看,聯絡相關單位查證些事 預定明天去看中醫,貓爸爸貓媽的藥需要寄去貓娘家 氣象預報明天降雨機率40%,帶傘出門 等7月上旬再看看6月人口統計變化跟火化場焚化人數變化的資料 下訂呼拉圈跟手電筒 一天也許需要4小時以上的輕運動,固定式腳踏車也許比飛輪合適? 睏 開始覺得covid-19的未來可能跟結核菌的現在很像 結核菌跟人類混了千年以上,雖然有疫苗,但是只對重症有點預防作用 輕症沒辦法,1/3人類帶菌,堵無可堵,每年就差不多死差不多比率的人口 身體好的人帶菌也不發作啥,身體變差的...,看著辦吧? 我也不是啥科學家或有多大能力的人 肥遯似乎不太可能?也沒看誰真的肥遯過 鹹魚? -- 永言配命 自求多福 五穀雜糧加蔬菜 運動加樂觀 於晝夜常念善法 思維善法 觀察善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7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ry/M.1624452639.A.A63.html

06/23 20:57, 2年前 , 1F
81歲男騎機車闖國1「逆向行駛」遭攔
06/23 20:57, 1F

06/23 22:07, 2年前 , 2F
運轉超過40年!日本重啟1976年啟用美濱核電廠3號機組
06/23 22:07, 2F

06/23 22:16, 2年前 , 3F
尊重別人對他自己生命的自主權
06/23 22:16, 3F
文章代碼(AID): #1WqouVfZ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