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英戰] 1/14 定期&臨時維修

看板DMM_GAMES作者 (レッドデス)時間4年前 (2020/01/14 20:05), 編輯推噓16(16066)
留言82則, 1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英雄*戦姫WW」をご利用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1/14 14:00より実施しておりましたメンテナンスは、 1/14 16:00をもちまして終了いたしました。 ■更新項目 【復刻ガチャ】「冥途への土産ガチャ」の開催 復刻ガチャ「冥途への土産ガチャ」を開始いたしました。 ※詳細につきましては、「イベント」のお知らせ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復刻イベント】「冥途への土産」の開催 復刻イベント「冥途への土産」を開始いたしました。 ※復刻イベント「冥途への土産」では、  特攻ボーナスの効果が適用されます。 ※詳細につきましては、「イベント」のお知らせ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復刻活動,這次特效角回來了 ジェシー・ジェイムスの口調の調整 ホーム画面において、ジェシー・ジェイムスをタッチした際、 吹き出しの口調を「デス」から「DEATH」に変更いたしました。 傑西詹姆斯的「デス」改成「DEATH」(這樣比較像美國人嗎?) 臨時維修部分 本日、1月14日(火)18:00より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臨時メンテナンスは、 本日、1月14日(火)20:00に終了いたしました。 お客様には、ご迷惑をおかけし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補填について】  本日1月14日(火)20:00にすべてのお客様にお詫びを配布いたしました。 ◇お詫び内容  ・無償 英雄結晶×300  ・スキップ手形×3  ・AP回復薬×2  ※お詫びのアイテムは、贈り物に届けられます。 ◇対象者  2020年1月14日(火)臨時メンテナンス開始 18:00までに、  「英雄*戦姫WW」を遊ばれているすべてのお客様。 臨時維修補償 ▼不具合修正 以下の不具合を修正いたしました。 復刻イベント「冥途への土産」の不具合 復刻イベント「冥途への土産」において、 初回クリア報酬のTCBが達成報酬のポイントに加算されない 不具合の対策を行いました。 集めた数に応じて報酬がもらえる形の 達成報酬型のイベントでは、初回クリア報酬のポイントが システムの設計上、加算されない仕様であったことが今回の原因となります。 因為系統設計上的問題產生初回通關報酬的TCB並沒有算在達成報酬點數裡面。 【修正内容の詳細】  ・復刻イベント「冥途への土産」において、   すべての初回クリア報酬に設定されていたTCBの合計「TCB×12,000」を   現在「英雄*戦姫WW」遊ばれているすべてのお客様へ付与いたしました。   あわせて、初回クリア報酬から「TCB」を除外いたしました。      ※報酬アイテムは一度「冥途への土産」イベントの    いずれかのミッションをクリアすることで入手ができます。   本次的對應方式是直接把所有初回通關報酬TCB總計12000點送給所有玩家。 因此現在初回報酬已經把TCB給排除掉了。 報酬道具只要隨便過一個活動關卡就可以入手。 另一個進行中的活動 【新イベント】  挑戦!龍脈獣[ケルヌンノス] http://www.eiyuww.com/ykFxF45_/z/api/news/img/event/NP200110Mkc158.jpg
[開催期間:1月10日(金)14:00 ~ 2月5日(水)14:00] 【あらすじ】 仕事の安全性を高めるため、龍脈獣の情報を提供して欲しい。 そう持ちかけてきたのは、 欧州を荒らしまわった傭兵団長ヴァレンシュタインだった。 傭兵団と共闘することにした主人公率いるジパング軍は、 無事、龍脈獣ケルヌンノスを打ち倒すことができるのか? 龍脈獸系列大致上跟前期差不多模式,不過挑戰獎勵沒金珠了 時間很長,照自己的步調來攻略就好 最近越來越懶了(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59.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579003525.A.DBC.html

01/14 20:08, 4年前 , 1F
喵吼 話說抽抽有重置step 可以再抽一次step1 1800
01/14 20:08, 1F

01/14 20:08, 4年前 , 2F
享受被蠍子gank的快感(死
01/14 20:08, 2F

01/14 23:14, 4年前 , 3F
這次的龍脈戰可以派有練的兔子+其他lv1的必要角色w
01/14 23:14, 3F

01/14 23:15, 4年前 , 4F
我昨天太無聊有用*2+*3打過
01/14 23:15, 4F

01/14 23:15, 4年前 , 5F
因為就是一直用推遲到完封 還順便拿待機毒測山田復仇
01/14 23:15, 5F

01/14 23:15, 4年前 , 6F
結論是 技2的復仇特性是扣多少就加多少的樣子
01/14 23:15, 6F

01/14 23:16, 4年前 , 7F
HP90% 總傷1.1x HP20% 總傷1.8x
01/14 23:16, 7F

01/14 23:18, 4年前 , 8F
特性本身或許還算可以 雖然我覺得曲線有點緩
01/14 23:18, 8F

01/14 23:19, 4年前 , 9F
但是因為技能一開始給的威力太低 所以不太有用
01/14 23:19, 9F

01/14 23:22, 4年前 , 10F
是說這次復刻我可以湊出加好友100%的完全加成了XD
01/14 23:22, 10F

01/15 00:14, 4年前 , 11F
這次居然可以用bouns角色w
01/15 00:14, 11F

01/15 00:23, 4年前 , 12F
我覺得是他們做不到同時兩活動BONUS 上次才沒有
01/15 00:23, 12F

01/15 00:27, 4年前 , 13F
不過蠍子我是自選來的勒,抽到她也沒這麼糟吧w
01/15 00:27, 13F

01/15 08:49, 4年前 , 14F
金珠30...
01/15 08:49, 14F

01/15 12:07, 4年前 , 15F
營運:特效還你 但是金珠我要砍ww
01/15 12:07, 15F

01/15 12:12, 4年前 , 16F
蠍子王的問題不在能力,而是我實在用不下去...
01/15 12:12, 16F

01/15 12:19, 4年前 , 17F
有浮士德了 蝎子下去(壞
01/15 12:19, 17F

01/15 12:39, 4年前 , 18F
蠍子h場意外的不錯
01/15 12:39, 18F

01/15 12:50, 4年前 , 19F
能力其實也有問題 最重要的一點:AP4
01/15 12:50, 19F

01/15 12:51, 4年前 , 20F
這遊戲AP大概超過一半是不符那個價值的
01/15 12:51, 20F

01/15 12:51, 4年前 , 21F
*AP4 因為跟AP3都沒有做出區別
01/15 12:51, 21F

01/15 12:54, 4年前 , 22F
高難防毒、防封印,浮士德根蠍子一起下去對吧...XD
01/15 12:54, 22F

01/15 12:57, 4年前 , 23F
浮士德:我還有詛咒跟咒怨 蠍子:.....我去玩沙
01/15 12:57, 23F

01/15 14:16, 4年前 , 24F
營運是不是發現金珠給太多開始砍了
01/15 14:16, 24F

01/15 15:35, 4年前 , 25F
再摳一次就真的沒有人了 營運想清楚啊
01/15 15:35, 25F

01/15 17:16, 4年前 , 26F
這次的100%隊,只要好友不是選卡門,整場就會一直在那狂
01/15 17:16, 26F

01/15 17:16, 4年前 , 27F
喊卡門卡門,只有輪到卡門才不會喊ˊ_>ˋ
01/15 17:16, 27F

01/15 19:17, 4年前 , 28F
說實在的 活動有出金珠下 我根本就很久不跑啥主線了 主
01/15 19:17, 28F

01/15 19:18, 4年前 , 29F
主線太久了.....誰要跑啊
01/15 19:18, 29F

01/15 19:18, 4年前 , 30F
線又臭又長根本不討喜 除非沒活動下不得已+-跑 不然我覺
01/15 19:18, 30F

01/15 19:18, 4年前 , 31F
得靠活動 輕鬆自在...
01/15 19:18, 31F

01/15 19:55, 4年前 , 32F
除非你每次pu都課超大 只靠活動給的也不夠你用
01/15 19:55, 32F

01/15 19:56, 4年前 , 33F
或是本來就不太練四星角 隨便玩慢慢練那種就沒差
01/15 19:56, 33F

01/15 19:59, 4年前 , 34F
我是連銀珠都拿去換金珠的 金珠還是每個月都龜苓膏
01/15 19:59, 34F

01/15 21:07, 4年前 , 35F
原來是很久沒打主線了啊。現在主線用SKIP券明明就超快。
01/15 21:07, 35F

01/15 21:09, 4年前 , 36F
對了,營運說要修系統讓同名異裝角色可以同隊上場了。
01/15 21:09, 36F

01/15 21:12, 4年前 , 37F
就沒有很在乎體力的話skip很快
01/15 21:12, 37F

01/15 21:17, 4年前 , 38F
又要省體力,又要省時間,那不如建議營運每個月發90金珠好了
01/15 21:17, 38F

01/15 22:14, 4年前 , 39F
復刻完全加成,加好友是110%吧??
01/15 22:14, 39F

01/16 00:52, 4年前 , 40F
有skip卷後主線不是無腦連按就收工了嗎
01/16 00:52, 40F

01/16 00:52, 4年前 , 41F
一個月過一次主線而已 體力根本不會花到多大
01/16 00:52, 41F

01/17 01:37, 4年前 , 42F
我還SKIP真主線XD反正耗體一樣
01/17 01:37, 42F

01/18 03:06, 4年前 , 43F
英戰又要改不少東西了(笑
01/18 03:06, 43F

01/18 13:07, 4年前 , 44F
不錯啊 終於要調裝備了
01/18 13:07, 44F

01/18 13:08, 4年前 , 45F
終於知道一堆爛貨了吼
01/18 13:08, 45F

01/19 13:59, 4年前 , 46F
每日任務那個索敵 是要打主線才能完成嗎?
01/19 13:59, 46F

01/19 14:31, 4年前 , 47F
打free
01/19 14:31, 47F

01/19 14:35, 4年前 , 48F
不過好用的其實就那幾種,變制服套裝的話不樂見啊…
01/19 14:35, 48F

01/19 14:36, 4年前 , 49F
希望是像阿奇里斯一樣有一些符合角色特性的裝備。
01/19 14:36, 49F

01/19 16:23, 4年前 , 50F
各種遊戲本來就很容易玩一玩變制服啦
01/19 16:23, 50F

01/19 16:23, 4年前 , 51F
阿基與其說是符合角色特性 不如說是本體性能太王八
01/19 16:23, 51F

01/19 16:23, 4年前 , 52F
你給他一顆西瓜都會有人說神搭好嗎
01/19 16:23, 52F

01/19 16:42, 4年前 , 53F
是嗎??像給低速角色前進+能力和待機這些效果我就覺得不適合
01/19 16:42, 53F

01/19 16:43, 4年前 , 54F
這能力是要像阿奇這種快到爆的角色才能運用啊。
01/19 16:43, 54F

01/19 16:43, 4年前 , 55F
所以主要問題就是她太快啊 而且技能CP太鬼扯
01/19 16:43, 55F

01/19 16:44, 4年前 , 56F
以那雙鞋子來說 其實誰來穿都差不多
01/19 16:44, 56F

01/19 16:44, 4年前 , 57F
你只要有辦法點到全軍前進 剩下鞋子都幫你解決了
01/19 16:44, 57F

01/19 16:44, 4年前 , 58F
本來75硬直他直接砍90%到7.5 然後再額外送能力
01/19 16:44, 58F

01/19 16:46, 4年前 , 59F
CT推遲這效果 如果雙方等人數 也差不多等速時沒啥用
01/19 16:46, 59F

01/19 16:46, 4年前 , 60F
就小推而已 但是她太快 又太多段好抽CT
01/19 16:46, 60F

01/19 16:47, 4年前 , 61F
然後她的實際硬直可能是別人1/2而已
01/19 16:47, 61F

01/19 16:48, 4年前 , 62F
所以50x2/2 vs +15x2 差距就不會感到很大 類似這樣
01/19 16:48, 62F

01/19 16:48, 4年前 , 63F
一直踢就永遠她回合
01/19 16:48, 63F

01/19 16:48, 4年前 , 64F
認真要說的話普攻是很爛啦 威力/硬直比只有1
01/19 16:48, 64F

01/19 16:48, 4年前 , 65F
但是範圍又很小
01/19 16:48, 65F

01/19 16:49, 4年前 , 66F
一般來說像普通拳系和手槍/步槍那些範圍小的
01/19 16:49, 66F

01/19 16:50, 4年前 , 67F
一般來說像普通拳系和手槍/步槍那些範圍小的 比率高
01/19 16:50, 67F

01/19 16:51, 4年前 , 68F
但是你看那個技2 威力比有3.0 還只要BP2
01/19 16:51, 68F

01/19 16:52, 4年前 , 69F
照理說BP2~BP4都是只有2.0上下而已
01/19 16:52, 69F

01/19 16:52, 4年前 , 70F
這個是超倍率還帶擊破再行動特效
01/19 16:52, 70F

01/19 16:53, 4年前 , 71F
官方明明在某幾個角色就有故意壓技能強化的取向
01/19 16:53, 71F

01/19 16:53, 4年前 , 72F
到她就特別沒節操
01/19 16:53, 72F

01/19 16:54, 4年前 , 73F
不過多段攻擊 無法撐高攻擊力也是缺點啦 激勵之類增幅BU
01/19 16:54, 73F

01/19 16:56, 4年前 , 74F
FF是無緣的 打血防高的BOSS 多段踢就沒甚麼大用
01/19 16:56, 74F

01/19 16:59, 4年前 , 75F
威力比就是威力比 還是可以撐攻擊打啦
01/19 16:59, 75F

01/19 16:59, 4年前 , 76F
不過因為常常有大傷成就 通常還是轉當打BP和推遲之類
01/19 16:59, 76F

01/19 17:02, 4年前 , 77F
使用上還要注意剋屬 若是敵人血防不低(沒辦法快速踢死)
01/19 17:02, 77F

01/19 17:03, 4年前 , 78F
反而會給敵人集一大堆氣呢 使用上注意點就這個
01/19 17:03, 78F

01/20 00:19, 4年前 , 79F
我之前PVP打阿基時前排都不敢放劍,就是怕她會集氣= =
01/20 00:19, 79F

01/20 01:20, 4年前 , 80F
測了一下 埃及豔后先上5T麻 其他人再上2T麻
01/20 01:20, 80F

01/20 01:20, 4年前 , 81F
結果會是留下2T 所以這遊戲異常是單純後蓋前
01/20 01:20, 81F

01/20 01:21, 4年前 , 82F
所以詩人確定可以用即行動來蓋掉封印
01/20 01:21, 82F
文章代碼(AID): #1U7Qw5sy (DMM_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