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歌]acg對我來說

看板DJ_fightman作者 (344 days)時間18年前 (2006/04/18 22: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啊... 老實說身為acg眾的我...從求學時代開始看起來就像個異類... 雖然還沒有達到宅的程度...但是也差不了多少... XD 用acg來交朋友卻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像抽煙的人會把煙盒跟打火機遞給對方一樣... 用專屬的acg心得跟朋友們介紹各式各樣的作品... 一下子就能讓他們也跟著接續相關的話題... (不過還是對特定的某些人無效啦...) 我猜我大概是那種就是當了阿公也一樣會打電動看動漫畫的那一種人吧... XDDD --- 點這首zard的マイ フレンド(my friend)... 灌籃高手的第四片尾曲... 雖然在台灣撥出的電視版沒有出現這一首... 不過知名度仍然很高喔... 麻煩戰男了... マイ フレンド / ZARD SLAM DUNK 4th ed おも こころ つよ あなたを 想 うだけで  心 は 強 くなれる 只要一想起了你 整顆心就變得堅強起來 み はし つづ ずっと見つめてるから  走 り 續 けて 因為能一直這樣地看著你 讓我有了不斷向前跑的動力 とお ひ ゆめ ひたむきだった 遠 い日の 夢 は 曾經一心一意追逐過的那些夢想 まぶ 今でも 眩 しい 直到現在仍是那樣光彩耀眼 ふあん どんなに 不安 がいっぱいでも 就算再怎樣地不安 ま じぶん みち しん 真っすぐ 自分 の 道 を 信 じて 我依然相信我所走的這條路 かざ すがお す 飾 らない 素顔 のあなたが好き 我喜歡不經粉飾的你 か かな 變わってしまうことが 哀 しい 已經改變的事情卻是讓我感到哀傷 かがや しょうねん ひとみ いつも 輝 いていたね  少年 のまま  瞳 は My Friend 總是這樣閃耀光芒的少年時光 眼中所見盡是My Friend なぜ すなお 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ると 何故か 素直 になれた 只要你一在我身邊 不知為何我就變得如此坦白 きょり とお ぬ かぜ この 距離 通 り拔ける  風 になりたい 好想變成風 穿越過我們之間的距離 ほんとう あい いろ こと の こ 真實 の 愛 なら きっと 色 んな 事 乘り越えられたのに 如果是真愛 一定可以渡過那些風風雨雨 ほし なみだ よう 星 のパレード  涙 がこぼれない 樣 に 在繁星的行列下 おお いき す 大 きく 息 を吸った 深深地吸了口氣 不讓淚水流下 とき さび ひとりでいる 時 の 淋 しさより 跟一個人的寂寞比起來 ふたり とき こどく かな 二人 でいる 時 の 孤獨 のほうが 哀 しい 兩個人在一起卻這樣孤獨的感覺更是悲哀 わら ころ ふたり いつも 笑 っていたね あの 頃 二人 せつない My Friend 那個時候的我們總是可以那樣歡笑 有點讓人傷心呢 My Friend おも こころ つよ あなたを 想 うだけで  心 は 強 くなれる 只要一想起了你 整顆心就變得堅強起來 み はし つづ ずっと見つめてるから  走 り 續 けて 因為能一直這樣地看著你 讓我有了不斷向前跑的動力 かがや しょうねん ひとみ いつも 輝 いていたね  少年 のまま  瞳 は My Friend 總是這樣閃耀光芒的少年時光 眼中所見盡是My Friend なぜ すなお 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ると 何故か 素直 になれた 只要你一在我身邊 不知為何我就變得如此坦白 み はし つづ ずっと見つめてるから 走 り 續 けて 因為能一直這樣地看著你 讓我有了不斷向前跑的動力 はし つづ 走 り 續 けて 不斷地向前跑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16.115
文章代碼(AID): #14HFXzOR (DJ_fight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