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D2R 符文組X非洲酋長翻身X最後希望X開獎

看板DIABLO作者 (卍朝凪乂新堂乂水龍敬卍)時間4月前 (), 4月前編輯推噓42(420115)
留言157則, 25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前行提要> 此次活動要感謝eviltiger大大,禮拜五晚上跟我徹夜構想了整個抽獎活動,其中包含了符合資格的參加品條件,真的是很感謝他我才有動力舉辦這個活動,也期待等等八點開獎後大家都能盡興,謝謝大家~! <前行提要:因為兌獎內容有涉及雙方物品交換,因此開獎的這一篇文章我自請為交易文,占用今天本ID的交易文額度> 5. 獎項 *所有名次都可以選擇要不要兌獎的權利,請在中獎當下馬上思考,拿出來參加活動的裝備換取獎項值不值得;選擇不兌獎,則可以保留原武器並視同放棄兌獎權力;選擇兌獎,則拿出來參加活動的裝備要交予我暫時保管處理,待日後公益用途使用。 第一獎:該抽中的符文組可以選擇〝當場洗掉〞重新〝現場〞組合一次(切勿拿了符文就自行烙跑),符文由我現場提供,或者換取〝最後失望〞兩把其中之一,也可以選擇不兌獎!。保證獎:未辨識火炬+未辨識毀符 *若選擇重新組合一次請把組合結果貼在留言區 第二獎:選擇第一名沒選擇的獎項,也可以選擇不兌獎! 保證獎:未辨識火炬+未辨識毀符 第三獎:符文 瑟29F+羅28F+未辨識火炬+未辨識毀符,也可以選擇不兌獎! 第四獎:符文 羅28F+歐姆27F+未辨識火炬+未辨識毀符,也可以選擇不兌獎! 第五獎:符文 歐姆27F+伐克斯26F+未辨識火炬+未辨識毀符,也可以選擇不兌獎! 每個獎項都讓得獎人自由選擇要不要兌獎,非常彈性! (畢竟再爛的無限還是比第五獎強,對吧?) 大家好 緊張刺激的非洲酋長大翻身開獎時刻即將逼進了~! 目前看起來非洲的大酋長們擁有的非洲大寶具 目前暫時由數量頗多的1BO戰爭召喚-小喇叭遙遙領先 其次是陪伴大家角色長大 數值卻無法一起長大的25%高施精神盾 另外還有各種熱門符文近底的爪牙們 張牙舞爪 虎視眈眈 期待拿到第一獎可以翻身。 以下為抽獎規則說明: 1. 我會依據2022/01/16-下午18:00時間截止當下(18:01不算),計算總共有幾層樓留言 然後使用抽籤程式抽出20個隨機樓層號碼,獎項依序倒數第54321獎 2. 若是該樓層A:PO文裝備資格不符合 B:重複PO出一件以上的裝備 C:該樓層為聊天打屁樓層 則跳過該樓層依序遞補,若是抽出的20個樓層皆無法決定全部5個獎項 則再次抽出20個樓層號碼,直到每一獎都有人中獎 免費抽獎程式的結果會立即截圖放在留言區以示公正公開公平 3. 如何兌獎與不兌獎? 請中獎者直接在下方留言區留言-> 不兌獎狀況:我是XXX(ID),第X獎項非洲大酋長,我放棄兌換第X獎。 願意兌獎狀況:我是XXX(ID),第X獎項非洲大酋長,我願意把非洲大寶具獻出作為日後公 益用途且兌換第 X 獎項。 (兌獎的裝備暫時由我保管 大家可以追蹤有那些) 交換過程會使用交易視窗,並且我會截圖交易中與交易後以示公開公平公正 唯獨第一獎比較特別,若是選擇當下重組一次,請先把東西交給我由我洗回素材,在一次 把所需的符文交給第一獎得主現場重組,也請中第一獎的大大在留言區PO出重組後的數值 (當然也可以直接拿一把最後希望走) 另外五個獎項的兌換時間到禮拜一晚上8點為止,期限為24小時,若是得獎主沒有出現兌 獎的話,該獎項直接充公納入下一次抽獎活動! 以上~ 謝謝大家~! *目前第一篇留言樓層為141樓,我用https:當關鍵字搜尋結果為53筆 代表有效且符合抽獎資格的人約53個 代表〝目前〞中獎率約1/10 , 人人都非常有機會! 請把握時間踴躍參與~~~! 開獎過程我會在此篇留言處理,請靜待時間到~! 另外先把兩把獎品PO一下圖片 https://i.imgur.com/knTcJHa.png
https://i.imgur.com/aAq9GgV.png
# 發文前 重要 必看 # 1. 交易文一天只能PO一篇。 2. 交易文(競標)同一天內不可自刪文章重新PO文。 3. 標題開頭必須包含「原分類」+「遊戲分類」 例如: [交易] D2R 賣頂葛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98.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642323004.A.A97.html

01/16 16:51, 4月前 , 1F
要開個直播嗎哥哥?
01/16 16:51, 1F

01/16 16:51, 4月前 , 2F
標題是 []
01/16 16:51, 2F

01/16 16:52, 4月前 , 3F
推推
01/16 16:52, 3F

01/16 16:53, 4月前 , 4F
剛剛電腦版好像砍到標題重打打錯 我馬上改
01/16 16:53, 4F
※ 編輯: BayonettaTJ (114.35.198.164 臺灣), 01/16/2022 16:53:31

01/16 16:53, 4月前 , 5F
我沒有直播的想法哈哈
01/16 16:53, 5F

01/16 16:55, 4月前 , 6F
怕B大被砍文,趕快提醒一下XD
01/16 16:55, 6F
※ 編輯: BayonettaTJ (114.35.198.164 臺灣), 01/16/2022 16:56:39

01/16 16:57, 4月前 , 7F
謝謝提醒 電腦版ptt還不太熟悉
01/16 16:57, 7F

01/16 17:03, 4月前 , 8F
酋王報到!準備變歐皇!
01/16 17:03, 8F

01/16 17:13, 4月前 , 9F
酋王螺絲參上,還是會當囚王不知道
01/16 17:13, 9F

01/16 17:13, 4月前 , 10F
懷抱著最後希望來了
01/16 17:13, 10F

01/16 17:13, 4月前 , 11F
快反抗r我的13靈氣反抗
01/16 17:13, 11F

01/16 18:06, 4月前 , 12F
我的真.悔恨,五獎不虧,四獎以上血賺
01/16 18:06, 12F

01/16 18:07, 4月前 , 13F
參加時間結束囉!
01/16 18:07, 13F

01/16 18:09, 4月前 , 14F
保證獎是什麼意思啊?
01/16 18:09, 14F

01/16 18:11, 4月前 , 15F
第一獎第二獎不兌獎也有那些東西可以拿
01/16 18:11, 15F

01/16 18:11, 4月前 , 16F
原來如此 太佛了
01/16 18:11, 16F

01/16 18:12, 4月前 , 17F
B大真的太佛了
01/16 18:12, 17F

01/16 18:12, 4月前 , 18F
總樓層147層,八點一到會抽出隨機20樓依序兌獎
01/16 18:12, 18F

01/16 18:13, 4月前 , 19F
B大佛心來著
01/16 18:13, 19F

01/16 18:17, 4月前 , 20F
推推推
01/16 18:17, 20F

01/16 18:26, 4月前 , 21F
志在參加 XD
01/16 18:26, 21F

01/16 18:37, 4月前 , 22F
主委團體加碼(其實只有我一個人)
01/16 18:37, 22F

01/16 18:38, 4月前 , 23F
345獎項擴充如圖所示,鑰匙三把都不同
01/16 18:38, 23F

01/16 18:38, 4月前 , 24F

01/16 18:38, 4月前 , 25F
好香喔 好想領><
01/16 18:38, 25F

01/16 18:42, 4月前 , 26F
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要編輯放在最前面
01/16 18:42, 26F
※ 編輯: BayonettaTJ (114.35.198.164 臺灣), 01/16/2022 18:45:21

01/16 18:44, 4月前 , 27F
蓋大樓聞香香各位酋長們衝r
01/16 18:44, 27F

01/16 18:59, 4月前 , 28F
感謝佛心老闆~~
01/16 18:59, 28F

01/16 19:03, 4月前 , 29F
感謝B大辦活動讓大家同樂
01/16 19:03, 29F

01/16 19:30, 4月前 , 30F
佛心公司
01/16 19:30, 30F

01/16 19:46, 4月前 , 31F
感謝佛心大大
01/16 19:46, 31F

01/16 20:05, 4月前 , 32F
大家好 時間到囉
01/16 20:05, 32F

01/16 20:05, 4月前 , 33F

01/16 20:05, 4月前 , 34F

01/16 20:06, 4月前 , 35F
先抽出20個 依序兌獎
01/16 20:06, 35F

01/16 20:06, 4月前 , 36F
還有 81 則推文
01/16 21:46, 4月前 , 118F
01/16 21:46, 118F

01/16 21:47, 4月前 , 119F
或者拿第一名不要的最後希望阿 這其實不會很非洲啦
01/16 21:47, 119F

01/16 21:47, 4月前 , 120F
哈哈
01/16 21:47, 120F

01/16 21:51, 4月前 , 121F
目前剩第一獎跟第三獎還沒處理,我先出門一趟等留言
01/16 21:51, 121F

01/16 22:07, 4月前 , 122F
悔恨Q_Q
01/16 22:07, 122F

01/16 22:09, 4月前 , 123F
我果然酋王
01/16 22:09, 123F

01/16 22:22, 4月前 , 124F
我好非QQ
01/16 22:22, 124F

01/16 22:30, 4月前 , 125F
我是rn22244,第1獎非洲大酋長,我願意放棄兌獎。
01/16 22:30, 125F

01/16 22:38, 4月前 , 126F
樓上第一獎的大大還是有保底物品可以拿 請進我房
01/16 22:38, 126F

01/16 22:49, 4月前 , 127F
考慮再三 小弟還是放棄好了..這樣可以嗎 B大
01/16 22:49, 127F

01/16 22:50, 4月前 , 128F
可以的 沒問題 下次有抽獎再參加
01/16 22:50, 128F

01/16 22:50, 4月前 , 129F
目前第一二獎的大大都只拿了保證獎
01/16 22:50, 129F

01/16 22:50, 4月前 , 130F
等待第三獎大大認領~
01/16 22:50, 130F

01/16 22:51, 4月前 , 131F
感謝佛心B大 明天來買個全聯+小北福袋好了
01/16 22:51, 131F

01/16 22:51, 4月前 , 132F
由結果來看 最後希望真的是最後失敗,之後應該會直
01/16 22:51, 132F

01/16 22:51, 4月前 , 133F
接猜獎送出
01/16 22:51, 133F

01/16 22:53, 4月前 , 134F
搞不好2.4改版一出就鹹魚翻身變真正的希望了
01/16 22:53, 134F

01/16 22:54, 4月前 , 135F
我已經把非洲來的德火..把愛傳出去了XD
01/16 22:54, 135F

01/16 22:55, 4月前 , 136F
@@ 第一獎的大大說他開到頂火炬
01/16 22:55, 136F

01/16 22:55, 4月前 , 137F
等他PO文讓我聞一下歐洲的空氣
01/16 22:55, 137F

01/16 22:55, 4月前 , 138F
打錯 是頂毀符
01/16 22:55, 138F

01/16 22:58, 4月前 , 139F
今夜要有人睡不著了XD
01/16 22:58, 139F

01/16 22:58, 4月前 , 140F
FM大上面有留言 還沒等到他寄信@@
01/16 22:58, 140F

01/16 23:03, 4月前 , 141F
來了
01/16 23:03, 141F

01/16 23:03, 4月前 , 142F

01/16 23:20, 4月前 , 143F
恭喜阿~也感謝大大的活動~
01/16 23:20, 143F

01/16 23:25, 4月前 , 144F
預告 下週六會辦第二次 獎品會做調整
01/16 23:25, 144F

01/16 23:25, 4月前 , 145F
敬請期待
01/16 23:25, 145F

01/17 00:36, 4月前 , 146F
剛忙完和B大領獎了!!準備開獎 XDDD
01/17 00:36, 146F

01/17 00:36, 4月前 , 147F
補充一下 第三獎的FM大大也兌獎完成
01/17 00:36, 147F

01/17 00:36, 4月前 , 148F
火炬----->聖火 17/19
01/17 00:36, 148F

01/17 00:36, 4月前 , 149F

01/17 00:37, 4月前 , 150F
獎項全部發送出去惹
01/17 00:37, 150F

01/17 00:37, 4月前 , 151F
不錯喔這個聖火近頂
01/17 00:37, 151F

01/17 00:37, 4月前 , 152F
第一顆毀符----> 15/17/6
01/17 00:37, 152F

01/17 00:38, 4月前 , 153F
運氣真的不錯~79聖騎還沒火炬 XD
01/17 00:38, 153F

01/17 00:38, 4月前 , 154F
毀符也行!有過雙15跟經驗5,恭喜
01/17 00:38, 154F

01/17 00:39, 4月前 , 155F
毀符也很棒~10/10/5我就可以用了,15/17/6很棒 XD
01/17 00:39, 155F

01/17 14:45, 4月前 , 156F
我用B大給的26號再組一把HOTO也進步到35抗了! XD
01/17 14:45, 156F

01/17 17:01, 4月前 , 157F
讚喔 比原本好
01/17 17:01, 157F
文章代碼(AID): #1XuzmygN (DIAB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