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Dissipated 消散

看板Create作者 (黑福妹投)時間11年前 (2012/07/16 16: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發文種類 [詞曲] 請各位發文者,可以將"詞"完整貼上,而不是只有一個連結 而 [詞作] [曲作] 也儘量多充實版面,可以放一點心得之類的... ^^ 這裡,只是提醒各位發文者,別丟了一個連結就跑走了... ~"~ 多貼一點內容,或是作品介紹可以增加點閱率... ^~^ ========================= 以上可按ctrl + y 刪除 =============================== http://www.indievox.com/song/43743 Sometimes we just forget to pray 有時候我們只是忘了祈禱 Sometimes we kept trying to escape 有時候我們只是不斷想逃跑 Let go 鬆手 and hold 緊握 We have nothing 我們什麼都沒有 It dissipated in the wind 它消散在風中 There's no second chance we have 我們沒有第二次機會 There's no one can take my hand 沒有人能牽起我的手 so close 如此接近 so far 如此遙遠 in the air 在天空中 that something Calling my name 有東西呼喚著我的名字 Unable to grasp 無法掌握 But I still Standing here 但我仍然站立在這 Can not predict future 無法預測的明天 But I waited 但我等待著 I'm breaking out 我就要逃脫 I'm leaving now 我正在離開 No matter what the sound heard 無論聽到什麼聲音 i'll never come back again 我永遠不會再回來 (You are full of evil temptations) 你是充滿邪惡的誘惑 (You are a perfect angel full of lies) 你是個充滿謊言的完美天使 I'm breaking out 我就要逃脫 bring me to life 讓我重生 I'm on my way to fight 我用我的方式對抗 that someday i'll be fine 有一天我會很好 (You are full of evil temptations) 你是充滿邪惡的誘惑 (You are a perfect angel full of lies) 你是個充滿謊言的完美天使 there's been something else talkin' in my ear 有些東西在對我耳語 I can't to listen to 我無法去聆聽 It seemed too unreal to me 這對我來說似乎太不真實 all the time 所有的時間 I try to make me stay awake 我試著讓自己保持清醒 why don't just kill me 為什麼不殺了我 Continued pain made me 卻讓我一直痛苦 It's like a cycle 這就像是一種輪迴 We continue into 我們不斷陷入 Spinning clock and 時鐘在旋轉著 Spinning ceiling 天花板旋轉著 You rotate eyeball 你轉動著眼球 You drill from the wall 你從牆壁竄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5.86

07/17 01:00, , 1F
07/17 01:00, 1F
文章代碼(AID): #1G0yyNYF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