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 50th CMA Awards 入圍名單

看板CountryMusic作者 (我只是一隻狗而已)時間7年前 (2016/09/27 23:33), 7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Entertainer of the Year Garth Brooks Luke Bryan Chris Stapleton Carrie Underwood Keith Urban Album of the Year Black - Dierks Bentley Hero - Maren Morris Mr. Misunderstood - Eric Church Ripcord - Keith Urban Storyteller - Carrie Underwood Single of the Year "Die a Happy Man" - Thomas Rhett "Humble and Kind" - Tim McGraw "My Church" - Maren Morris "Nobody to Blame" - Chris Stapleton "Record Year" - Eric Church Song of the Year "Burning House"- Cam "Die a Happy Man" - Thomas Rhett "Humble and Kind" - Tim McGraw "My Church" - Maren Morris "Record Year" - Eric Church Male Vocalist of the Year Dierks Bentley Eric Church Tim McGraw Chris Stapleton Keith Urban Female Vocalist of the Year Kelsea Ballerini Miranda Lambert Maren Morris Kacey Musgraves Carrie Underwood New Artist of the Year Kelsea Ballerini Brothers Osborne Maren Morris Old Dominion Cole Swindell Vocal Duo of the Year Brothers Osborne Dan + Shay Florida Georgia Line Joey + Rory Maddie & Tae Vocal Group of the Year Lady Antebellum Little Big Town Old Dominion Rascal Flatts Zac Brown Band Music Video of the Year "Burning House" - Cam "Fire Away" - Chris Stapleton "Humble and Kind" - Tim McGraw "Record Year" - Eric Church "Somewhere on a Beach" - Dierks Bentley Musical Event of the Year "Different For Girls" - Dierks Bentley feat. Elle King "Home Alone Tonight" - Luke Bryan featuring Karen Fairchild "The Fighter" - Keith Urban (featuring Carrie Underwood) "Think of You" - Chris Young (duet with Cassadee Pope) "You Are My Sunshine" - Morgane Stapleton with Chris Stapleton Musician of the Year Jerry Douglas (Dobro/Lap Steel Guitar) Paul Franklin (Steel Guitar) Dann Huff (Guitar) Brent Mason (Guitar) Derek Wells (Guitar) 為什麼Keith Urban這次可以入圍那麼多項啊?這張專輯真的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52.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untryMusic/M.1474990397.A.4F9.html ※ 編輯: lentz24601 (1.174.152.220), 09/27/2016 23:40:41

09/30 13:05, , 1F
去年無大片
09/30 13:05, 1F
文章代碼(AID): #1Nwf4zJv (Country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