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將走士路能否平衡先手優勢?

看板ChineseChess作者 (界安)時間1周前 (2026/06/14 14:13), 1周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果讓黑將稍微靈活一點,除了原本路徑外,還可以走士的斜路 是否會讓比賽比較平衡呢? 還是會讓黑方過於強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36.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eseChess/M.1781417618.A.840.html ※ 編輯: e1q3z9c7 (58.114.36.231 臺灣), 06/14/2026 14:14:30

06/14 19:59, 1周前 , 1F
想法不錯,但感覺會讓黑方過於優勢
06/14 19:59, 1F

06/21 17:48, 4天前 , 2F
如果兩方都可以這麼走,其實就不會有了
06/21 17:48, 2F
文章代碼(AID): #1gBaQIX0 (ChineseCh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