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8(18推 0噓 23→)留言41則,0人參與, 57分鐘前最新作者saviora (颶風之翼)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09: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知道自己很爛 老老實實的從頭到腳學習強國. 不搞甚麼"中學為體 西學為用" "取其精華 去其糟粕". 自己就很爛了 哪裡知道甚麼東西是精華 甚麼東西是糟粕. 青訓就把英超體系搬過來. 找洋人當總教頭 由洋人訓練本土教練. 職業體系也找洋人來帶. 為了鼓勵球迷進場 找洋球星當招牌. 然後還搞次級聯賽
(還有6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11小時前最新作者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時間11小時前 (2026/06/22 01:5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其實就以前那套體制放手足球以後,其他人接不住.. 西邊的足球之所以是唯一可以隨便嘴的,. 主要就是它已經不算體制內的項目,. 偏偏聯賽/青訓/飯圈文化沒有一個能夠接托得住,. 或者說聯賽有各等級球隊,等於省市對抗的氛圍這些,已經有做起來了,. 但青訓跟不上,更別說搞飯圈.. 既然不是體制內,這個聯賽
(還有429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Atima時間12小時前 (2026/06/22 0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現代足球青訓體系已經非常完整了. 已經是科學足球的年代. 幾乎沒甚麼隱性天賦這回事情. 是蔥是蒜一看就知道. 小球員上場練一練. 你是UR SR 還是垃圾卡. 九成九都抓得出來. 先不說亞馬爾這種. 還在寫暑假作業就要上場比賽的. 當年梅西就是有天賦. 巴薩才會投錢給他治療生長激素問題. 梅西當
(還有6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hfzu22 (LALALA)時間12小時前 (2026/06/22 0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像籃球這種運動,. 吃的是「顯性」天賦,. 也就是說從身材、運動能力,. 這些客觀數據去觀察,. 就可以判斷出這個球員的上限在哪裡。. 而中國的訓練制度,. 是從小就找有天賦的球員重點培養,. 所以對於這種吃「顯性」天賦的運動,. 相對就容易培養成功,. 因為你不容易看錯,. 也比較難靠人脈做手腳。
(還有24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silentknight (清純男)時間16小時前 (2026/06/21 20:57), 16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世界盃賽各國前的FIFA男子世界排名. 西班牙 (1). 阿根廷 (2). 法國 (3). 英格蘭 (4). 巴西 (5). 葡萄牙 (6). 荷蘭 (7). 比利時 (8). 德國 (9). 克羅埃西亞 (10). 摩洛哥 (11). 哥倫比亞 (13). 美國 (14). 墨西哥 (15).
(還有3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