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台灣6、7、8、9年級代表的動畫入宅作品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七年級 講小時候的就好. 家裡電視是用映像管. 然後頂樓還要接天線 收訊不好就跑去頂樓轉一轉天線. 或是拍一下電視. 最早只有老三台 台視 中視 華視. 然後晚上收播 隔天早上六點才會開播. 沒開播的時候 電視頻道就是這畫面.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est_c
(還有57個字)
內容預覽:
八年級末段. 幼稚園有看各種卡通 神奇寶貝 遊戲王doremi 哈特利 四驅車 陀螺 彈珠超人 新幹線機器人 哈姆太郎 咘咘恰恰 柯南之類的. 但是有穿插閃電霹靂車 seed(那時候覺得鋼彈好帥還一直炒爸媽買)實際上 陀螺甲蟲彈珠超人 軌道列車爸媽都買過. 爸媽真的挺好的 我跟我弟童年真的很不錯XD
(還有287個字)
內容預覽:
還是要定義怎樣算入宅吧?. 低年級的時候看電視台的各種卡通算嗎?. 鋼彈W 幽遊白書 檸檬騎士 小紅帽恰恰 小魔女DoReMi 東京喵喵 魔法咪嚕咪嚕 玩偶遊戲......等等. 高年級買週刊少年追連載. 國中看了衛視中文台的舞-Hime開始會請朋友推薦電視上沒播的動畫 FSN School Day
(還有516個字)
內容預覽:
1. 旋風小飛俠,我曾有一組塑膠的鳳凰號,每天都要喊一號鐵雄請注意二號大明巧克力……. 2. 小叮噹,不是哆啦a夢,而且是買乖乖送的。. 3. 五獅合體聖戰士,同學家很有錢買一組。. 4. 霹靂貓,雜貨店有賣那把劍但買不起。. 5. 無敵鐵金鋼,沒很愛。. 6. 咪咪流浪記,劇情又臭又長但想看狗。.
(還有32個字)
內容預覽:
71的我. 早年上學前吃早餐的配飯是衛視中文台的忍者亂太郎(初版TV). 小學的時候為了老三台播TV版閃電霹靂車最後一集,急著衝回家而印象深刻. 看到魔神英雄傳和魔動王都會跟著喊. 還會去玩具店買魔動王卡牌. 但扣掉小學前當成「卡通」看的年代. 真的開始會看「動畫」的. 對我來說應該是金田一吧. 小
(還有50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