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 一切都在孔明計畫中嗎??(漫畫雷)

看板C_Chat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2月前 (), 2月前編輯推噓15(15029)
留言44則, 16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有漫畫劇情雷 請動畫黨直接跳出謝謝 ----------以下防雷------------------ 看過漫畫的大概對於後續與AZALEA的對決發展很清楚 七海109對決時受到英子精神攻擊 心態崩了 戰意全無 AZALEA集體自爆 當初看到英子跟七海相遇的這一段 可能因為漫畫的展現沒有動畫有魄力 所以沒有感到她們倆人的情意真摯 但是動畫把她們相遇相知相惜 都刻劃得香汗淋漓.... 啊不是....是淋漓盡致..... 前面投入的感情愈重 後面Nanami的自爆就更具說服力 似乎...... 第二錦囊(街頭相遇賣人情) 跟第三錦囊(氣氛超好的天台告白) 都只是孔明讓英子跟七海相遇並坦誠以對的計謀 讓英子跟七海培養感情 在七海心中埋伏筆 從而在對決時在精神上給予敵人打擊 當初看漫畫的時候就隱約有這種感覺 但是動畫魄力遠超漫畫 這種感覺就更加強烈 感覺一切都是計 老實說 如果我是主子 知道軍師這樣設計我跟我閨蜜 林北絕對把軍師推去法場 兵分9999路去祭天 管你是諸葛亮還是豬哥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0.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53699889.A.8AB.html

05/28 09:06, 2月前 , 1F
他也知道英子只是唱歌笨蛋,不會想那麼多
05/28 09:06, 1F

05/28 09:08, 2月前 , 2F
沒阿 遇到七海不是預期之外 那時候孔明不是占卜到斷琴之
05/28 09:08, 2F

05/28 09:08, 2月前 , 3F
05/28 09:08, 3F
我覺得這裡似乎就暗示一切都是計 只是不敢講得太明

05/28 09:11, 2月前 , 4F
沒這個軍師下套還交不到這個閨蜜呢
05/28 09:11, 4F

05/28 09:11, 2月前 , 5F
有點扯,不過既然是孔明就不好說
05/28 09:11, 5F

05/28 09:19, 2月前 , 6F
可是結果來說就是英子紅了 新生AZELEA也紅了
05/28 09:19, 6F

05/28 09:19, 2月前 , 7F
我覺得不是耶,三個錦囊都是為了幫助英子成長,遇到七海
05/28 09:19, 7F

05/28 09:20, 2月前 , 8F
是個意外,因為最後要施計時,孔明還為此感到猶豫問英子
05/28 09:20, 8F

05/28 09:21, 2月前 , 9F
真的要做嗎?他應該沒預想到英子會和七海成為閨密?
05/28 09:21, 9F
如果不是算到會成為坦誠相見的閨蜜 第三錦囊就沒意義了

05/28 09:23, 2月前 , 10F
孔明知道只是不確定會好到甚麼程度
05/28 09:23, 10F

05/28 09:25, 2月前 , 11F
孔明應該是知道會遇到七海 但不知道會好到什麼程度
05/28 09:25, 11F

05/28 09:25, 2月前 , 12F
孔明應該還是有算到 不然沒遇七海 第三個錦囊幾乎沒用
05/28 09:25, 12F

05/28 09:28, 2月前 , 13F
Azalea紅不紅還不知道吧 只是依這部調調就是一定會紅
05/28 09:28, 13F

05/28 09:28, 2月前 , 14F
啦XD
05/28 09:28, 14F
目前孔明的策略結果都是雙贏的HappyEnd 覺得是作品調性啦....事實上很多事情沒辦法兩全其美的....

05/28 09:31, 2月前 , 15F
嗯....即使沒有七海,我覺得第三個錦囊應該還是能幫助
05/28 09:31, 15F

05/28 09:32, 2月前 , 16F
英子不要侷限在自己的煩惱之中?只是確實不知道能不能
05/28 09:32, 16F

05/28 09:32, 2月前 , 17F
這麼順利,感觸可能也不會這麼深....。
05/28 09:32, 17F

05/28 09:33, 2月前 , 18F
不過要說把七海算計在內是可以啦,都能卜卦預見未來了XD
05/28 09:33, 18F

05/28 09:36, 2月前 , 19F
那份申請書就是算到七海啊
05/28 09:36, 19F

05/28 09:36, 2月前 , 20F
只是後續互動就不是孔明能計算的了
05/28 09:36, 20F

05/28 09:37, 2月前 , 21F
第三錦囊應該是蒼生,只是沒算到跟七海一起去
05/28 09:37, 21F

05/28 09:37, 2月前 , 22F
有算到就是兩張票了
05/28 09:37, 22F

05/28 09:46, 2月前 , 23F
我想街頭演唱主要還是為了尋找自己的風格?
05/28 09:46, 23F

05/28 09:46, 2月前 , 24F
他的情報網肯定有抓到七海偷偷在街頭演唱,錦囊裡才會
05/28 09:46, 24F

05/28 09:46, 2月前 , 25F
有表演許可單
05/28 09:46, 25F

05/28 09:47, 2月前 , 26F
「沒算到跟七海一起去 有算到就是兩張票了」XD
05/28 09:47, 26F

05/28 09:48, 2月前 , 27F
欸...英子要在街頭演唱就需要那一張啊,不過這麼巧和
05/28 09:48, 27F

05/28 09:49, 2月前 , 28F
七海在同個地方是滿可疑~
05/28 09:49, 28F

05/28 09:59, 2月前 , 29F
有沒有算到七海都算能解釋 只是都不是很科學啦
05/28 09:59, 29F

05/28 09:59, 2月前 , 30F
算到七海→幾乎是有點偷看劇本的預知未來程度
05/28 09:59, 30F

05/28 10:00, 2月前 , 31F
沒算到七海→後面要生出10萬讚的難度不小 不知道方案為何
05/28 10:00, 31F

05/28 10:01, 2月前 , 32F
所以這段就當作是有點自助天助的成分
05/28 10:01, 32F

05/28 10:14, 2月前 , 33F
我倒是覺得孔明跟嗓子脆弱的樂團那篇一樣有其他手牌沒
05/28 10:14, 33F

05/28 10:14, 2月前 , 34F
打完,天台上孔明都穿玩偶裝潛入了,七海不在8成會自己
05/28 10:14, 34F

05/28 10:14, 2月前 , 35F
出來解蒼生的伏線
05/28 10:14, 35F

05/28 10:28, 2月前 , 36F
要能解釋這些錦囊有其他用法也不是不行就是,不過丞相料
05/28 10:28, 36F

05/28 10:28, 2月前 , 37F
事如神,至少我是信惹XD
05/28 10:28, 37F

05/28 10:39, 2月前 , 38F
第三錦囊只是要解蒼生啦,直接認識七海反而是變數。
05/28 10:39, 38F

05/28 10:39, 2月前 , 39F
萬一英子和七海感情培養起來之後不願意執行最終計
05/28 10:39, 39F

05/28 10:39, 2月前 , 40F
劃,那問題才大條。孔明會勸主,但不會逼宮主子一定
05/28 10:39, 40F

05/28 10:39, 2月前 , 41F
得幹嘛
05/28 10:39, 41F
你忘了對丞相的評價嗎? "算無遺漏 智近乎妖" 如果英子因為感情太深不願執行計畫 丞相必有後手 "飛鴿傳書告知Boss 我已經算到第六百五十條了"

05/28 10:45, 2月前 , 42F
孔明:你知道我在澀谷蹲點觀察七海多久了嗎?
05/28 10:45, 42F
我離電話愈來愈近了 ※ 編輯: konny (112.104.0.10 臺灣), 05/28/2022 11:07:25

05/28 13:57, 2月前 , 43F
孔明表示讓我推CP成最重要
05/28 13:57, 43F

05/28 21:21, 2月前 , 44F
都算到斷琴了還不應變,難道還要火燒蜀營再現嗎?
05/28 21:21, 44F
文章代碼(AID): #1YaNKnY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