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第二銀河 香港公會 遭到官方接管退團

看板C_Chat作者 (黨的恩情比山高)時間2月前 (), 2月前編輯推噓37(37010)
留言47則, 42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知名手游第二銀河 香港公會 被強制官方接管退團: https://i.imgur.com/K5qcuKX.jpg
來自香港論壇的消息: https://hkgalden.org/forum/thread/12292/1 https://lihkg.com/thread/1570201/page/1 來自台灣巴哈論壇的消息: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6812&snA=263&tnum=42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6812&snA=266&tnum=7 疑似官方認為香港公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所以直接接管帳號並且清空公會成員並解散。 我想這應該有什麼誤會吧? 有一句阿虛的名言來自涼宮春日的憂鬱: 「在虛構的故事當中尋求真實感的人腦袋一定有問題」。 香港公會可能有什麼問題官方才不得不忍痛吧? 我想手游官方應該有無法示人的苦衷才得以這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9.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8519918.A.736.html
2月前
笑死
09/15 11:59, 1F

2月前
笑死
09/15 11:59, 2F

2月前
id正確
09/15 11:59, 3F

2月前
乾脆禁止香港人佔公會成員超過50%好了
09/15 12:00, 4F

2月前
哈哈支那哈哈
09/15 12:00, 5F

2月前
這是黨的宇宙
09/15 12:00, 6F

2月前
包子說解散就解散
09/15 12:02, 7F

2月前
這官方是怎樣~_~
09/15 12:02, 8F

2月前
知名....我怎麼沒聽過?!
09/15 12:03, 9F

2月前
鯊小? 這樣也行
09/15 12:03, 10F
※ 編輯: w510048 (220.142.89.87 臺灣), 09/15/2019 12:06:49
2月前
對面超玻璃DER
09/15 12:06, 11F

2月前
三小XDDD
09/15 12:11, 12F

2月前
起手式怎麼沒有柯O吃O,不及格
09/15 12:13, 13F

2月前
啊原來是C恰版
09/15 12:13, 14F

2月前
.......
09/15 12:14, 15F

2月前
政治歸政治……但解釋權歸共產黨所有
09/15 12:19, 16F

2月前
支那有支那的玩法
09/15 12:23, 17F

2月前
這很中國w
09/15 12:35, 18F

2月前
上一篇說沒證實就在信的酸民人咧 證據在這啊
09/15 12:35, 19F

2月前
笑死 赤匪真的顆顆
09/15 12:40, 20F

2月前
政治歸政治,靈高龜苓膏
09/15 12:43, 21F

2月前
可以轉到steam版,這遊戲也有在steam上架
09/15 12:52, 22F

2月前
支那不意外 現在還只是遊戲
09/15 12:57, 23F

2月前
再來就是銀行帳戶之類的東西也通通給你託管了
09/15 12:57, 24F

2月前
共產黨也管太多了吧
09/15 13:02, 25F

2月前
政治歸政治 財產歸共產
09/15 13:04, 26F

2月前
黨不開心你連遊戲都甭想玩兒
09/15 13:04, 27F

2月前
被檢舉吧 可悲共產黨
09/15 13:08, 28F

2月前
竟然連HK也變禁語了嗎... 話說要求證據滿合理的吧?
09/15 13:14, 29F

2月前
超智障的...
09/15 13:30, 30F

2月前
笑死
09/15 13:40, 31F

2月前
跨次元的糞GAME
09/15 13:52, 32F

2月前
不意外
09/15 14:04, 33F

2月前
硬派寫實
09/15 14:06, 34F

2月前
支那遊戲意外嗎?
09/15 14:37, 35F

2月前
遊戲公會被判定非法集會的日子不遠囉
09/15 14:43, 36F

2月前
中國人我看也不用做遊戲了 你們的遊戲以後沒人敢玩..
09/15 14:56, 37F

2月前
.
09/15 14:56, 38F

2月前
太誇張了
09/15 14:57, 39F

2月前
民主不能當飯吃
09/15 15:13, 40F

2月前
跨次元的硬派寫實
09/15 16:29, 41F

2月前
政治歸政治 說你違規就違規喇
09/15 16:43, 42F

2月前
版主這桶不桶啊
09/15 17:17, 43F

2月前
原來是支那銀河
09/15 19:20, 44F

2月前
政治龜政治 呵呵 新上任的那個 還不快來洗地喔
09/15 20:00, 45F

2月前
別笑,這幾天跑去玩WOW經典服(台港澳),有香港人開
09/15 20:33, 46F

2月前
香港玩家公會還被蝗蟲嗆是不是港獨
09/15 20:33, 4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