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Dreams of thee歌詞中譯

看板CSMU-Chorus作者 (巧)時間12年前 (2011/11/14 03:0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厲害的小雅兒找到了Dreams of thee的中譯, 大家可以透過中文歌詞去感受一下這首曲子的感覺 ,甚至如果仔細發現,可以看到有些歌詞跟音樂起伏是有搭配的噢! ----- Dreams of Thee I arise from dreams of thee 我從妳的夢中醒來 In the first sweet sleep of night, 在夜裡初次甜美的睡夢裡, When the winds are breathing low, 當風聲輕輕地吹動, And the stars are shining bright 繁星也明亮地閃耀著, I arise from dreams of thee, 我從妳的夢中醒來 And a spirit in my feet 我腳上的靈魂 Has let me-- who knows how? 帶領著我- 誰知將會如何? To thy chamber-window, sweet! 走向了妳的窗邊, 親愛的! The wandering airs they faint 美妙的氣氛令他們陶醉 On the dark, the silent stream,..在寂靜的夜裡 The champak odors fall 金香木的香氣四溢 Like sweet thoughts in a dream, 就如同夢裡的甜蜜 The nightingale's complaint, 夜嬰的抱怨 It dies upon her heart, 她死在她的心上 As I must die on thine, 正如我也必死在妳懷中 O, beloved as thou art! 喔! 妳是我如此鍾愛的 O, lift me from the grass! 喔! 將我從草地上抬起吧 I die, I faint, I fall! 我死去,我暈眩, 我深陷其中 Let the love in kisses rain 讓妳的愛如同雨滴的輕吻 On my lips and eyelids pale, 吻在我的雙唇和眼蓋上 My cheek is cold and white, alas! 天啊! 我的雙頰是如此冰冷而蒼白 My heart beats loud and fast 我的心跳是如此的急促 Oh! Press it close to thine again, 喔! 讓我再次緊緊地擁抱妳吧 Where it will break at last! 讓將令我得到徹底的釋放! Beautiful piece by Eric William Barnum -- 天秤,喜歡一切美麗與和諧的事物,與 自己無關的事都能給予公平客觀的判斷。 一旦碰上了切身的問題就會難以做決定 甚至心情惡劣,亂發脾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7.44

11/14 03:39, , 1F
PUSHHHHHHHHHHH
11/14 03:39, 1F

11/14 07:36, , 2F
PUUUUUUUUUUUUSH
11/14 07:36, 2F

11/15 15:49, , 3F
辛苦瞜~藝術之夜的表演一定會順利的^Q^
11/15 15:49, 3F
文章代碼(AID): #1Em1LfsI (CSMU-Cho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