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小抱怨~ 他加別的女生FB :((

看板CCRomance作者 (我與我的斯拉奇)時間14年前 (2009/11/25 23:2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想到很久沒PO文 一PO就是抱怨文 事情是這樣的~ 這幾天跟斯拉奇相處的還不錯 昨天我們聊天 有給他看一個內衣品牌的網頁 問他模特兒好不好看 (其實是暗示性的想問他那個內衣有沒有很HOT ><) 後來他也有給我看別人的相片 問我說好不好看之類的 我也有跟他說我想看一些好看的俄國男生 他也給了我一些人的網頁 但這過程中我們都很好 就只是聊天 也沒有說吃醋什麼的 後來就在我昨晚已經睡覺時 他突然傳給我幾個亞洲女生的FACEBOOK 還跟我說 i like this girl ... 想當然爾 我有點不爽加吃醋 而且他之前有過一次 也是突然給我一些女生的相簿 說她們很漂亮什麼的... 但這還沒關係 因為想到我們這次是因為前天有討論到誰好不好看的關係 但是今天斯拉奇就告訴我 他有加那個他喜歡的那個女生的FB 而且他說那個女生長的跟我很像 大概80% 連他哥看到都以為是我 但那個女生只允許好友看她的網頁 而斯拉奇想要看她其他的照片 所以就加她了.... 以下就是我們其中的一些對話 (大家也可以跳過這段 沒關係 很多破英文 ><) 他: i cant see another picturews 我: i and her, we have some same friends... so weired..... 他: i added her in my contact list 我: what????????????????????/ :( 他: :) just added 我: ahhh 他: nothink else 我: because u think she is beauty !!!!! (好吧 我承認這時我有點失控了= =) 他: you have so many people in you list but i dont i added beacuse i wanted to see more pictures 我: hey! i only add the person i know.... 他: idk your list is full o.... 我: only some few people i don't know them is because they add me first, and i just accept, but i didn't add them first 他: i cant see nothing strange if ijust add someone 我: ((( 他: and you dont have to jelouse 我: of course i will... 他: vecause i have never senn her in real 我: maybe u will know her after she accept, and then maybe u will start to chat in msn...(( (自己開始在胡思亂想可能會發生的情節 ><) 他: its still nothing just chat not kiss not hug not f.... (其實看到他這樣打 我有點生氣....) 我: my ex-boyfriend did that when we were together he just wanted to know a girl, so he asked for her number, got her album.... and then they talked very often even i didn't know..... 他: so 我: and after a period of time.... he admit he likes them 他: what you want to say? you want to break up because of that? as you did with your ex? 我: i didn't break up with him because of this in the beginning, he said there is nothing between him and that girl..... 他: ok i have to go byebye 我: and i believed him but now... i finally know the truth... because he told me he likes the girls it doens't mean he doesn't like me he just likes not only one girl 他: like is not love 我: ok... but we usually say "like" instead of "love" and he fall in love with that girl... (然後 他就離線了... 但後來我有打下面這些東西 但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我: i am just afraid that the same thing will happen to me again... my boyfriend fall in love with others... i know u think it's nothing if u just chat with that girl... but i'm still afraid ... 呼~ 就是這樣囉 其實我後來自己有想了幾件事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會是怎樣 1. 其實我承認自己有時看到帥哥之類的網頁也會忍不住去偷看一下他們的相簿 但是如果對方有設定條件限制進入 那我應該不至於會想加他好友吧 = = 2. 如果今天我的男朋友是台灣人 我會有一樣的反應嗎? 或是會更生氣? 或是比較不會生氣呢? 3. 會不會對斯拉奇來說 只是單純的加她好友 跟她聊天而已 也沒有發生什麼肢體的碰觸 是不是真的沒什麼 我也沒必要吃醋? (這會是文化的差異嗎 = =) 4. 回想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時 我們好像比較不會說"愛"這個字眼 通常都會用"喜歡"代替 而同樣是"喜歡(like)"這個字眼 當我們台灣人說他喜歡她 那個"喜灣"好像是真的帶有感情的 但對斯拉奇而言 "喜歡"似乎只是一種"對她感覺還不錯"的想法 因為斯拉奇曾經也說過不只一次 "i like 某人(異性或同性)" 之類的話 但他用在女生身上說"i like her" 我真的覺得聽了很不習慣 :(( 其實我自己這樣打完後 好像氣都消了一大半了 哈哈 但是多少還是有小疙瘩啦 因為我前男友曾經就是在我們在一起時 有過主動去認識別的女生 當然他一開始也只是想說只是認識 沒有什麼 但是 誰知道後來會發生什麼.... (後來我前男友還真的差點腳踏兩條船...) 雖然我知道不可以把過去的經驗帶到現在的男朋友 但是 我多多少少都會想... 男生嘛 難免會被漂亮女生吸引 斯拉奇也不例外 但會不會認識之後 不自覺的精神出軌咧? 加上他說 he likes her 又說她跟我長很像 我就會覺得那當初你喜歡我 是不是因為我是你很少看過的亞洲女生臉孔 又剛好對你而言還蠻好看的 (但後來你發現 其實很多台灣人長的跟我差不多) 然後當時我們會在一起 是我主動居多 (其實我不覺得我有主動 但他好像一直覺得是我先主動喜歡他的= =) 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 那這樣 我還有什麼特別的嗎? TOT 喔 天阿 越想越多 感覺都在自尋煩惱 或許事情沒那麼複雜吧... 趕快安撫我一下.... >< -- (( Before the battle, you have to decide how much u r willing to los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8.79

11/25 23:31, , 1F
我覺得你的簽名檔也許能提供你一些想法..:)
11/25 23:31, 1F

11/25 23:41, , 2F
以前面幾句來說,他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11/25 23:41, 2F

11/25 23:43, , 3F
幼稚的舉動,我不喜歡男生這樣...
11/25 23:43, 3F

11/26 01:11, , 4F
小聲說~我以前有加我覺得漂亮的女生的FB耶!
11/26 01:11, 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