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zolk'in 瑪雅曆法問題

看板BoardGame作者 (wildwind)時間13年前 (2013/01/27 20:5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倒數第二回合採了起始玩家,回和尾端決定直接結束遊戲 選擇轉動兩格 是不是會瞬間執行食物日判定,然後結束遊戲? 有看到針對遊戲結束同分情況有提醒食物日結束會在轉動一格? 比齒輪上的人數,但是沒有看到關於我所遇到的問題敘述 感謝各位的解答 /* * by kissfish 一回合的流程有三部分 1.行動 2.餵食 3.轉齒輪 發現了嗎 如果已經在貼紙那格 才會有2.餵食 所以你的答案是不會 3.才轉 就算貼紙超過了指標 仍然有一個完整回合 1.2.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82.123 ※ 編輯: wildwind0210 來自: 59.105.182.123 (01/27 21:10)

01/27 21:14, , 1F
記得規則有說,不能這樣快轉著讓遊戲提早結束
01/27 21:14, 1F

01/27 21:15, , 2F
還是會把最後一回合做完才餵食。(所以沒差= 口=")
01/27 21:15, 2F

01/27 21:18, , 3F
感謝樓上二位,也謝謝kissfish特別回信給我解說這個
01/27 21:18, 3F

01/27 21:18, , 4F
問題
01/27 21:18, 4F

01/27 21:35, , 5F
neowu大 根據重翻規則以及K大S大解釋 應該是可以
01/27 21:35, 5F

01/27 21:36, , 6F
轉兩格 只是把食物日延後 並且會有正常的回合
01/27 21:36, 6F

01/27 21:37, , 7F
但是可執行的行動可能會變強
01/27 21:37, 7F
※ 編輯: wildwind0210 來自: 59.105.182.123 (01/27 21:57)

01/27 22:00, , 8F
餵食都在行動結束後 所以沒甚麼影響
01/27 22:00, 8F
文章代碼(AID): #1H1IHlzK (Board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