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星海爭霸規則
規則實在太複雜了@@
研究很久還是有以下3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濺射傷害(Splash Damage)是不是只有在該場衝突(skirmish)摧毀敵方單位才會觸發?
而不會受同場戰鬥中其他衝突的結果而觸發?
2.觸發後的濺射傷害是不是可以攻擊同場戰鬥中其他衝突的敵方單位?
3.人類的種族能力Liftoff,是不是只能將基地移動到同星球上有己方單位的區域?
而不能移動到同星球上空白區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99.129
推
07/04 22:16, , 1F
07/04 22:16, 1F
→
07/04 22:16, , 2F
07/04 22:16, 2F
→
07/04 22:18, , 3F
07/04 22:18, 3F
→
07/04 22:19, , 4F
07/04 22:19, 4F
→
07/04 23:00, , 5F
07/04 23:00, 5F
推
07/04 23:57, , 6F
07/04 23:57, 6F
推
07/05 08:34, , 7F
07/05 08:34, 7F
推
07/05 12:30, , 8F
07/05 12:30, 8F
推
07/05 18:18, , 9F
07/05 18:18, 9F
→
07/05 18:19, , 10F
07/05 18:19, 10F
→
07/05 18:21, , 11F
07/05 18:21, 1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