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司諾克 進球的問題
小弟平常比較少看司諾克
所以對規則不是太了解
剛才看到一球覺得有點不太懂
選手打進紅球的同時
連同6分球一起帶進洞口
在這種情況之下
請問為什麼該選手不能繼續出桿
而必須交由對手出桿呢??
那這樣一來
計分是以1分計算還是算7分??
感謝高手解答!!
不過話說剛才那場比賽真是驚險刺激
Robertson 和 Higgins 兩位選手
戰到最後一顆7分球才分出勝負
場邊觀眾也是熱血沸騰
真的是很精采的一場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84
→
08/24 18:34, , 1F
08/24 18:34, 1F
→
08/24 18:34, , 2F
08/24 18:34, 2F
推
08/24 18:35, , 3F
08/24 18:35, 3F
→
08/24 18:37, , 4F
08/24 18:37, 4F
→
08/24 18:37, , 5F
08/24 18:37, 5F
推
08/24 18:37, , 6F
08/24 18:37, 6F
→
08/24 18:38, , 7F
08/24 18:38, 7F
→
08/24 18:38, , 8F
08/24 18:38, 8F
→
08/24 18:39, , 9F
08/24 18:39, 9F
→
08/24 18:40, , 10F
08/24 18:40, 10F
→
08/24 22:57, , 11F
08/24 22:57, 1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