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不會一直對德保拉」 有經驗的曾豪駒點出6隊差異

看板Baseball作者 (o'_'o)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34(35118)
留言54則, 4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5817273?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不會一直對德保拉」 有經驗的曾豪駒點出6隊差異 2021-10-14 18:37 聯合報 / 記者蘇志畬/桃園即時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昨天拜會中華電信,又燃起第六隊進場希望,若能再添一隊,除了賽程更好安排,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認為:「對選手來說多一點機會。」 中職上一次出現六隊較勁是在2008年,曾豪駒在球員時期經歷過從6隊變4隊時期,他認為隊伍數的不同,在對戰上就有差異,「不會重複對上同一個投手」。 曾豪駒分析,以4隊狀況,幾乎每1、2周都會對戰,可能出現隔周又對到同一投手情況,過去6隊時,1周都對同一隊,代表對方都會派出不同投手,曾總舉例:「不會一直對到德保拉。」 能夠多增加一隊,曾豪駒就經營層面而論,「變化更多元,也比較好吸引球迷進場,樂觀其成,蔡會長上台後就一直在這塊努力,非常期待。」 至於就參與賽事人員角度來看,曾豪駒認為對球員也是好事,有更多工作機會,「但是競爭程度還是會很高,因為也代表投入的人變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64.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34209114.A.5AC.html

10/14 18:59, 1周前 , 1F
統一利多
10/14 18:59, 1F

10/14 18:59, 1周前 , 2F
?為什麼是你說啊XD
10/14 18:59, 2F

10/14 18:59, 1周前 , 3F
所以給你們 廖乙忠和魏碩成了啊
10/14 18:59, 3F

10/14 18:59, 1周前 , 4F
喵喵:是嗎?
10/14 18:59, 4F

10/14 18:59, 1周前 , 5F
所以這周給你呂廖魏 意不意外 開不開心
10/14 18:59, 5F

10/14 19:00, 1周前 , 6F
對你們不需要用到徳~
10/14 19:00, 6F

10/14 19:00, 1周前 , 7F
統一:有嗎?
10/14 19:00, 7F

10/14 19:01, 1周前 , 8F
之前吱吱一直對上邦邦的時候還不是刷爽爽
10/14 19:01, 8F

10/14 19:02, 1周前 , 9F
關你屁事==
10/14 19:02, 9F

10/14 19:03, 1周前 , 10F
卡霸套餐表示
10/14 19:03, 10F

10/14 19:03, 1周前 , 11F
殺雞焉用牛刀
10/14 19:03, 11F

10/14 19:03, 1周前 , 12F
大餅表示:?
10/14 19:03, 12F

10/14 19:03, 1周前 , 13F
不管幾隊啦,只要連戰對上吱,就有機會遇到天天系列
10/14 19:03, 13F

10/14 19:03, 1周前 , 14F
還不是一直對到
10/14 19:03, 14F

10/14 19:04, 1周前 , 15F
大餅問號
10/14 19:04, 15F

10/14 19:04, 1周前 , 16F
干你屁事 w
10/14 19:04, 16F

10/14 19:05, 1周前 , 17F
沒有那個必要。
10/14 19:05, 17F

10/14 19:05, 1周前 , 18F
記者為啥沒問大餅 已經習慣大餅時事分析師了
10/14 19:05, 18F

10/14 19:06, 1周前 , 19F
不會一直對到?統一獅笑而不語
10/14 19:06, 19F

10/14 19:06, 1周前 , 20F
大餅:我們上半季最後那個在對面投手丘上那個左投洋
10/14 19:06, 20F

10/14 19:06, 1周前 , 21F
將是假的嗎?
10/14 19:06, 21F

10/14 19:06, 1周前 , 22F
你怎麼什麼都知道
10/14 19:06, 22F

10/14 19:06, 1周前 , 23F
還以為龍貓是喵喵總教練 做了惡夢
10/14 19:06, 23F

10/14 19:06, 1周前 , 24F
大餅:你在幫我叫屈嗎
10/14 19:06, 24F

10/14 19:06, 1周前 , 25F
統一:那我們上半季連續寶拉打假的?
10/14 19:06, 25F

10/14 19:08, 1周前 , 26F
推文一堆人是文盲嗎==他是說六隊時期就不會常常遇到
10/14 19:08, 26F

10/14 19:08, 1周前 , 27F
跟現在常常遇到有何關係
10/14 19:08, 27F

10/14 19:09, 1周前 , 28F
去年不知道哪隊在那邊餵卡霸套餐餵到丟掉上半季冠軍
10/14 19:09, 28F

10/14 19:10, 1周前 , 29F
大餅:am I joke to u??
10/14 19:10, 29F

10/14 19:11, 1周前 , 30F
根本不用浪費德保拉對你好嗎?派廖跟魏救足夠了
10/14 19:11, 30F

10/14 19:12, 1周前 , 31F
有經驗的曾提出有六隊的差異? 這我沒經驗也知道差異
10/14 19:12, 31F

10/14 19:12, 1周前 , 32F
在哪
10/14 19:12, 32F

10/14 19:12, 1周前 , 33F
等等,我記錯了,原來昨天是80爵對德寶拉!
10/14 19:12, 33F

10/14 19:17, 1周前 , 34F
你最近遇到寶拉什麼時候了?
10/14 19:17, 34F

10/14 19:18, 1周前 , 35F
喵喵表示
10/14 19:18, 35F

10/14 19:20, 1周前 , 36F
一直對到是投手不利吧 四棒海竟然怕寶拉 真的笑死
10/14 19:20, 36F

10/14 19:20, 1周前 , 37F
大餅 真的遇到XD
10/14 19:20, 37F

10/14 19:21, 1周前 , 38F
雖然老天幫忙
10/14 19:21, 38F

10/14 19:21, 1周前 , 39F
給你廖乙忠你們打爆看看啊XD
10/14 19:21, 39F

10/14 19:21, 1周前 , 40F
一直對到吃虧的不是投手嗎
10/14 19:21, 40F

10/14 19:22, 1周前 , 41F
邦邦上半季各種布里悍才慘吧
10/14 19:22, 41F

10/14 19:33, 1周前 , 42F
喵喵:你懂什麼
10/14 19:33, 42F

10/14 19:35, 1周前 , 43F
不會一直卡霸+7-5
10/14 19:35, 43F

10/14 19:35, 1周前 , 44F
布雷克:我呢
10/14 19:35, 44F

10/14 19:37, 1周前 , 45F
卡霸套餐創始人特別有說服力呢
10/14 19:37, 45F

10/14 19:38, 1周前 , 46F
瑞恩 表示:
10/14 19:38, 46F

10/14 19:41, 1周前 , 47F
大餅: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說什麼
10/14 19:41, 47F

10/14 19:51, 1周前 , 48F
上次吱吱對寶拉好像是被拋彩帶那場的樣子
10/14 19:51, 48F

10/14 19:55, 1周前 , 49F
查了一下保拉對樂天的局數是第二少的,龍貓笑死
10/14 19:55, 49F

10/14 19:56, 1周前 , 50F
你那麼爛,誰要出寶拉? 自己貼金?
10/14 19:56, 50F

10/14 20:00, 1周前 , 51F
不用寶拉啦 二軍投手來照樣吃死你二貓帶的樂天
10/14 20:00, 51F

10/14 20:32, 1周前 , 52F
乙忠好像就滿夠了
10/14 20:32, 52F

10/14 20:49, 1周前 , 53F
9+喵:說幹話我也很強喔
10/14 20:49, 53F

10/14 23:17, 1周前 , 54F
很怕齁 龍對保拉兩次都沒輸
10/14 23:17, 54F
文章代碼(AID): #1XQ0rQMi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