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馬傑森情不自禁與周思齊擊掌 曾總虧要再教育

看板Baseball作者 (tomorrow never knows)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7(231610)
留言49則, 43人參與, 6天前最新討論串1/1
馬傑森情不自禁與周思齊擊掌 曾總虧要再教育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馬傑森17日生涯初登場敲出生涯首安,而中信兄弟周思齊開轟時,自己情不自 禁擊掌回應,他也笑說好像有點怪,而總教練曾豪駒則表示「回去要再教育,哪有人跟 敵隊擊掌。」 馬傑森17日生涯初登場先發第5棒游擊手,強碰兄弟「三冠王」洋投德保拉,上去沒有想太多,攻擊設定喜歡就攻擊,沒想到第一球就很喜歡,敲出生涯首安,以18歲又156天成為隊史最年輕出賽野手,也是中職第二年輕出賽的野手,最年輕是2013年的中信兄弟隊 陳子豪。 馬傑森是球芽基金會資助栽培的孩子,第一位踏入職棒,周思齊在8局轟3分砲,繞壘時 經過馬傑森,不忘伸出手擊掌致意,兩人擊掌意外成為溫暖畫面。馬傑森表示,「他真 的太厲害了,本來沒想要擊掌,但看到學長好像要擊掌的意思,我就伸出手,但好像有 點不太對。」 面對周思齊主動擊掌,馬傑森情不自禁伸出手回應,總教練曾豪駒當下並未看到這一幕 ,回家看到媒體報導才得知,他笑說:「回去要再教育,哪有人跟敵隊擊掌,情不自禁 在私底下就好,不要在場上表現出來。」 曾總看馬傑森一軍初登場表現,認為他的表現不懼怕,大讚是天生的好手,「場上很享 受這個過程,未來定位在游擊,對他還沒有很深了解,多比幾場才能觀察一些。」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8342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3.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03004946.A.FEA.html
1周前
其實曾總也很爽吧
10/18 15:09, 1F

1周前
op
10/18 15:10, 2F

1周前
龍瓜:擊掌不揪哦
10/18 15:10, 3F

1周前
龍瓜才需要再教育吧
10/18 15:10, 4F

1周前
龍瓜:我也要跟周蕫擊掌
10/18 15:11, 5F

1周前
龍瓜很想贏是不是
10/18 15:11, 6F

1周前
哪沒有
10/18 15:13, 7F

1周前
龍貓自己都快攝護腺高潮了
10/18 15:14, 8F

1周前
你的運動精神才需要再教育
10/18 15:14, 9F

1周前
都教新人要對別隊沒禮貌嗎...
10/18 15:14, 10F

1周前
龍貓悶了大半場 情不自禁應該是他才對
10/18 15:15, 11F

1周前
這隊某人不是都叫人家把球衣脫下來
10/18 15:15, 12F

1周前
你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10/18 15:17, 13F

1周前
龍瓜都在開玩笑了,酸民是想回什麼?抗議周董亂摸嗎
10/18 15:17, 14F

1周前
合理 又不是明星賽
10/18 15:18, 15F

1周前
抓進勞改營 hehehe
10/18 15:19, 16F

1周前
情不自禁,周思齊我愛你
10/18 15:22, 17F


1周前
哪有敵隊留紀念球給自己隊啊?是不是啊!熊貓總教練
10/18 15:23, 19F

1周前
最愛跟別隊擊掌的不就陽大哥
10/18 15:26, 20F

1周前
龍貓真的超噁心
10/18 15:27, 21F

1周前
那要不要乾脆禁止上壘之後跟敵隊守備球員聊天 違者罰款
10/18 15:31, 22F

1周前
最開勳就是龍貓吧,還裝
10/18 15:32, 23F

1周前
龍瓜:要再教育 擊掌也是我先
10/18 15:33, 24F

1周前
Zzzz
10/18 15:39, 25F

1周前
龍導再演就不像了
10/18 15:39, 26F

1周前
結果這經典畫面轉播單位拿去拍觀眾..
10/18 15:40, 27F

1周前
別的不談 如過這樣那敵隊上壘就不要守備的和他聊天
10/18 15:41, 28F

1周前
周是恩人又不是每個敵隊都擊掌 而且初登板這麼有意義
10/18 15:47, 29F

1周前
擊掌是看背後的原因 不是吐槽眼前看到的 話都不會講
10/18 15:48, 30F

1周前
沒血沒淚就不要送頭 派1軍認真打 算計那麼多還靠杯
10/18 15:49, 31F

1周前
笑死 跟恩人道謝也不行嗎
10/18 15:50, 32F

1周前
10/18 15:53, 33F

1周前
龍貓:不要跟我搶
10/18 15:54, 34F

1周前
龍貓差點哭出來 喜極而泣
10/18 16:22, 35F

1周前
有笑有推
10/18 16:26, 36F

1周前
om/VwxEO8d.jpg
10/18 16:37, 38F

1周前
龍瓜明明自己也很想要...
10/18 16:58, 39F

1周前
龍瓜別裝了啦
10/18 17:36, 40F

1周前
lamigo輸球沒運動精神 棒球之恥
10/18 17:47, 41F

1周前
陽耀勳也很常跟別隊的擊掌啊...
10/18 17:51, 42F

1周前
無聊 消化比賽 擊個掌 有錯嗎
10/18 18:48, 43F

1周前
總教練的高度需要再教育
10/18 19:04, 44F

1周前
可憐啊吱寶龍瓜
10/18 19:11, 45F

1周前
周思齊發起的球芽基金,馬拿此基金會的錢長大,當然心存感
10/18 19:13, 46F

1周前
10/18 19:13, 47F

1周前
都能有意無意輸球了 擊個掌不行?
10/18 20:47, 48F

6天前
龍瓜你才該再教育,教育該有運動家精神好嘛
10/19 11:01, 49F
文章代碼(AID): #1VY-eI_g (Baseball)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Baseball/1VY-eI_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