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玉山盃/屏東縣猛打奪勝 陳冠宇好投省戰力

看板Baseball作者 (萬惡之城)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玉山盃/屏東縣猛打奪勝 陳冠宇好投省戰力 2020-06-01 16:14 聯合報 / 記者蘇志畬/新北即時報導 屏東縣隊靠著打線15支安打演出,在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開胡,以17:2在六局「扣倒」宜蘭縣隊,在敗部繼續挺進,總教練蘇建榮感謝先發投手陳冠宇的好投,幫球隊節省戰力,下一戰對彰化縣有更多人手可調度。 宜蘭縣前兩局就出現五次失誤,不過屏東縣未能把握機會攻得分數,直到三局下林民志的二壘安打攻下兩打點,開啟攻勢,單局攻下十分,接下來局數也都有分數進帳,六局攻下兩分,拉開到提前結束的的15分差。 蘇建榮表示,前兩局球員有些綁手綁腳,擊球點沒掌握好,「提醒他們對手球不快,站位可以靠前一點,第三局開始也有下戰術,剛好配合安打,打下分數。」 屏東今天先發投手陳冠宇3.2局被敲三安,丟掉兩分、一分自責,三任後援投手未再失分,投、守表現都在預期中,打擊相較前一戰大幅提升,蘇建榮解釋,主要受到雨勢關係,缺少室內場地調整打擊,不過前一場輸球後,跟北科附工借場地練打,幫球員找回手感。 屏東縣前一場對上衛冕軍新北市隊以0:4落敗,蘇建榮認為,對手先發林子崴在六局投完退場後還有一拚的機會,但比賽因雨裁定,打線也在前面局數沒有發揮,「他們遇到好投手就有點膽怯,把對手想像得太強了。」 新聞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12960/4605629?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65.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026664.A.D7F.html
1月前
陳冠宇居然掉兩分 宜蘭縣有日職實力了嗎?
06/01 23:51, 1F

1月前
防疫期間可以打這個熱身喔?羅德都不管的?
06/01 23:52, 2F

1月前
看清楚 人家用右手投欸 讓很多了
06/01 23:55, 3F

1月前
推二樓XDDDD
06/01 23:57, 4F

1月前
不公平啦 哪有日職投手在打青棒的
06/02 00:03, 5F

1月前
旅日投手為什麼打玉山盃
06/02 00:06, 6F

1月前
用右投 難怪只投3.2局
06/02 00:56, 7F

1月前
欺負高中生很秋是不是
06/02 07:51, 8F

1月前
有邊哭邊打嗎?
06/02 09:36, 9F

1月前
某熊怎麼沒出來啊
06/02 09:46, 10F
文章代碼(AID): #1UrIFer_ (Baseball)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Baseball/1UrIFe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