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02. B I G B A N G (3rd single B I G …

看板BIGBANG作者 (多喝水)時間16年前 (2008/06/21 20: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2. B I G B A N G [GD] B to the I to the G B to the A N G 走吧 向新時代前進 迎接Big Bang的早晨 This is craaazy [TOP] c'mon everybody let's boogie down Mr. T.O.P 我什麼都會的唷 相信我吧 就是今天晚上 我會讓你滿足 我不說廢話 顯而易見 所謂的例行公事 無聊的日子裡 已經弄髒的身體 跟著我 讓我帶領你 一定滿意 給你看看我的帥氣 用music來秀 it's whoo 跟上流動的beat 你的思想障壁 讓我給弄垮 給換掉 yo 開始了 1 2 3 and 4 你絕對無法甩開我的手 [GD] 好玩的節奏 築起的歌聲 不管你在哪裡 現在就往我們的世界來 不要搞得太難 不必特別 不要搞得太難 年紀什麼的忘掉吧 都忘掉 享受這一瞬間 喊呀 Big Bang 開始了 new thang 朝著新世界 大家一起 get with that [all] B to the I to the G B to the A N G [GD] 走吧 向新時代前進 迎接Big Bang的早晨 [all] B to the I to the G B to the A N G [GD] 走吧 向新時代前進 這是屬於我們的party呀 [YB] 看著我 說說看 跳動你的心 擺擺手 扭扭身體 跟著做 沒人會阻擋 (搖擺吧) 漸漸上手的感覺 (舉起手) 用眼神誘惑我 別阻擋 別躲藏 你和我合而為一 [DS] 最後的時間 走過來的瞬間 (那瞬間) 你想怎樣呢 想怎樣呢 [VI] 做出選擇吧 can you feel me 現在跳著的你 快讓心臟跟上你的身體 [all] B to the I to the G B to the A N G [GD] 走吧 向新時代前進 追尋 Big Bang 的火光 [all] B to the I to the G B to the A N G [GD] 走吧 向新時代前進 這是屬於我們的party呀 [all] b i g b a n g let's do it let's do it 朝著新世界 into it b i g b a n g let's do it let's do it 和Big Bang一起 do it [TOP] yo i gotta go put'em the hands up 再來掀翻我 用觀眾們狂熱的力量 Oh ma god oh ma oh 今天的這個晚上 為何如此的短暫呢 [YB] they ya'll know 大家和我們有著同樣的心 不用說也能夠感受 看吧 just let it go 不知不覺 這裡都是ma family [all] B to the I to the G B to the A N G [GD] 走吧 向新時代前進 追尋 Big Bang 的火光 [all] B to the I to the G B to the A N G [GD] 走吧 向新時代前進 這是屬於我們的party呀 Translated by: shoe23@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0.135
文章代碼(AID): #18NFcvOk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