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石井ゆかり 06月28日~07月04日の星模様

看板Aquarius作者 (コースチャ)時間2年前 (2021/06/26 20:23),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このところずっと悩んできたことや、 自分の中だけに閉じ込めて葛藤してきたような思いがあるでしょうか。 もしそうなら、今週「だれか」がその葛藤に参加してきてくれ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その「だれか」は、情熱的で、愛に満ちていて、ちょっと面白くて、 かわいいところのある人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その人の言うことは的外れかもしれませんし、 ちょっと行きすぎのように思われ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し、 楽観的すぎたり、過剰に冒険的だったりする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ゆえに、少々衝突も発生す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その衝突によって、 あなたの心の中の葛藤に、明るい衝撃が走る気配があるのです。 最近是否有一直困擾著你、心裡疙瘩與芥蒂一直揮之不去的事呢? 如果有的話這禮拜應該會有人來與你分享煩惱 而那個人將會是熱情、充滿愛又有點有趣、有可愛之處的 也許他說的話不一定對,也有可能會讓你覺得有點過頭 或是太樂觀、太過勇於冒險之類的 也因此有可能會跟他產生小小的衝突 但藉由那個小衝突將會帶給你心裡的疙瘩一道衝擊吧 心の扉を開いてくれる熱いヒーローやヒロインが登場するとしたら、 ちょうどこんな星回りの時だろうと思います。 もちろん、それで全てが解決するという訳にはいか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少なくとも、新しい光が射し込むはずです。 誰かとの積極的な関係の中で、あなたの内なる疑念や痼りが融け、 心の中のよりやわらかな部分が外に流れ出します。 私たちの心の世界は本当に広くて、自分で把握できている部分は、ほんのわずかです。 その広い世界の中で、冷たく固くなっている部分に、 誰かの情熱が注がれたとき、心の世界全体が明るく照らされる、 といったことも起こる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打開你心門的英雄登場之時,應該剛好就是命運的安排吧 當然不可能光來個英雄就解決你所有問題,但至少會帶來一道新的光芒 在與誰積極的關係之中,你心裏的疑念將被溶解,流出來的是那最軟的一塊 我們的內心世界是真的很廣闊,自己有把握的部分僅僅只有一小部分 而在那廣闊的世界中,冷掉硬化的部分如果有人去注入熱情的話 也許內心世界整體都將會受到光芒照射而明亮起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3.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quarius/M.1624710194.A.709.html

06/26 21:12, 2年前 , 1F
喜歡
06/26 21:12, 1F

06/26 23:05, 2年前 , 2F
真的好想要有人能看進來
06/26 23:05, 2F

06/26 23:27, 2年前 , 3F
我不是水瓶座,卻看得都暖起來了
06/26 23:27, 3F

06/27 00:14, 2年前 , 4F
第二段好溫暖唷
06/27 00:14, 4F

06/27 09:41, 2年前 , 5F
每次看得都很暖,然而就只是是看看
06/27 09:41, 5F

06/27 09:45, 2年前 , 6F
真的只是看看……
06/27 09:45, 6F

06/27 10:21, 2年前 , 7F
謝謝翻譯
06/27 10:21, 7F

06/27 12:14, 2年前 , 8F
謝謝翻譯
06/27 12:14, 8F

06/27 13:27, 2年前 , 9F
真的有點準
06/27 13:27, 9F

06/28 00:15, 2年前 , 10F
謝謝翻譯
06/28 00:15, 10F

06/28 18:19, 2年前 , 11F
好準,今天許多疑惑都被消除了,陽光終於露出來啦(。
06/28 18:19, 11F

06/28 18:20, 2年前 , 12F
好準,希望大家都可以沒有疑惑
06/28 18:20, 12F

06/29 11:46, 2年前 , 13F
感謝翻譯
06/29 11:46, 13F

06/30 17:26, 2年前 , 14F
感謝翻譯 好溫暖
06/30 17:26, 14F
文章代碼(AID): #1WrnmoS9 (Aqu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