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石井ゆかり 03月15日~03月21日の星模様

看板Aquarius作者 (コースチャ)時間3年前 (2021/03/12 23:17),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あまり好きではない食材で料理を作る」というのは、気が進まないものです。 家族の栄養を考えて、嫌いなモノも積極的に使っていく!という人はいますが、 もし食べるのが自分だけなら決してこの野菜は使わないだろうな、 という食材が、誰にもある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用不太喜歡的食材做菜聽起來令人提不起勁 雖然有的人考量到家人的營養攝取,不喜歡的食材也積極使用 但是如果是只有自己要吃的話大概誰都會有不想加入的食材吧 ただ、人生では不思議なもので、 「嫌い」だったものがあるきっかけを経て「好き」に変化することがあります。 かくいう私も、以前は春菊が苦手だったのですが、 ある時、計算違いで大量に余った春菊に困り、 レシピを調べて「生の春菊にちりめんじゃこと醤油、 ごま油をかけただけのサラダ」というのをおそるおそる作ってみたら 「なんて美味しいんだ!春菊!」と衝撃を受け、それ以来、好物になりました。 但是人生中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討厭的東西在某種契機下也有可能變成喜歡 這麼說我以前也不愛茼蒿,某次計算錯誤導致剩下一堆正苦惱時 找到了一個食譜單純用生茼蒿跟吻仔魚淋上醬油跟胡麻油的沙拉 提心吊膽的試做看看之後發現茼蒿也太好吃了吧 受到那次衝擊之後就開始喜歡上茼蒿了 今週もしかすると、あなたの世界にそんなことが起こ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そもそもあまり好きではないのだが、いまはこれを使うしかない」という状況に 立ち至って、何とかそれを使いこなそうとするうち、好意や愛情が湧いてくるのです。 「使う」ということは、一つのコミットです。 思い切って踏み込んだ場所に、ぱっと新しい世界が拡がるのです。 也許這禮拜你的世界也會有這樣的插曲發生 當你遇到這種本來就不太喜歡但只剩下那個可選的情況 你在想盡辦法把它用掉的時候就會對它產生好感以及愛意 好好把它用掉就是一種對它的承諾 新世界將會在你跨越那道檻之後一口氣展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5.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quarius/M.1615562262.A.409.html

03/13 18:50, 3年前 , 1F
感謝翻譯~每次都覺得石井的文筆好好
03/13 18:50, 1F

03/13 20:28, 3年前 , 2F
謝謝翻譯
03/13 20:28, 2F

03/14 03:26, 3年前 , 3F
謝謝翻譯
03/14 03:26, 3F

03/14 03:55, 3年前 , 4F
感謝翻譯~
03/14 03:55, 4F

03/14 11:22, 3年前 , 5F
充滿溫度的文字,每次都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03/14 11:22, 5F

03/14 13:13, 3年前 , 6F
謝謝翻譯
03/14 13:13, 6F

03/14 17:37, 3年前 , 7F
謝謝翻譯!能看到這些文字很美好喔!♡
03/14 17:37, 7F

03/14 18:41, 3年前 , 8F
謝謝翻譯 好溫暖
03/14 18:41, 8F
文章代碼(AID): #1WIuOMG9 (Aqu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