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まわる地球ロンド 歌詞

看板APH作者 (腐到骨子裡)時間11年前 (2013/03/28 13: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まわる地球ロンド 旋轉地球的迴旋曲 まわるまわる 手を取って まわる地球ロンド 轉啊轉 牽起手 旋轉地球的迴旋曲 足を踏みならして Carolare 踏著腳步圍成一圈載歌載舞 パスタ巻いて クルクルッ 長靴で乾杯! 捲著義大利麵 轉啊轉 用長靴來乾杯 まわるまわる地球で Ciao!ヘタリア 在轉啊轉的地球上 你好義呆利! あーあ 食べたいな トマトマトマト Buon appetito 啊ー啊 好想吃啊 蕃茄蕃茄蕃 享受美食 あーあ 負けないぞ ぶたれたら泣いちゃうけど 啊ー啊 我不會認輸 雖然被揍了會哭 まわるまわる 手を取って 輪になってロンド 轉啊轉 牽起手 圍成圓的迴旋曲 パスタ食べて ワイン飲んで Cantare 吃著義大利麵 喝著葡萄酒 唱歌吧 まわるよ地球 俺たちのヘタリア 地球會旋轉唷 我們的義呆利 まわるまわる 手を取って まわる地球ロンド 轉啊轉 牽起手 旋轉地球的迴旋曲 水の都ヴェネチアで Carolare 在水都威尼斯圍成一圈載歌載舞 寝っころんで ふかふか 大好きシエスタ☆ 躺著睡覺 暖暖的 最喜歡午睡☆ まわるまわる地球で Ciao!ヘタリア 在轉啊轉的地球上 你好義呆利! あーあ 行きたいな 白旗をふって Marciare 啊ー啊 好想去啊 揮舞著白旗遊行 あーあ 楽しみだな 世界中のドルチェ探そう 啊ー啊 好期待啊 遍尋世界上的甜點 まわるまわる 手を取って 輪になってロンド 轉啊轉 牽起手 圍成圓的迴旋曲 丘を越えて 海も越えて Cantare 越過山丘 越過海洋 唱歌吧 まわるよ地球 俺たちのヘタリア 地球會旋轉唷 我們的義呆利 さぁ行こう 夢をポケットに詰めこんで 走吧 將夢想塞進口袋裡 新しい世界への ドアを開こう 開啟朝向新世界的門 まわるまわる 手を取って まわる地球ロンド 轉啊轉 牽起手 旋轉地球的迴旋曲 足を踏みならして Carolare 踏著腳步圍成一圈載歌載舞 幸せの魔法 君への Ammicco 幸福的魔法 朝著你眨眨眼 まわるまわる地球で Ciao!ヘタリア 在轉啊轉的地球上 你好義呆利! ほーら 楽しいよ キラキラな世界へ Benvenuto! 你看 很開心唷 朝向閃閃發亮的世界 歡迎你! もう 泣かないぞ 無理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我已經不會再哭了喔 雖然或許不可能 まわるまわる 手を取って 輪になってロンド 轉啊轉 牽起手 圍成圓的迴旋曲 みんなで一緒に Cantare 大家一起唱歌吧 まわるよ地球 俺たちのヘタリア 地球會旋轉唷 我們的義呆利 -- 期待其他人的版本w --   對不起!露西亞獎!(淚奔         歐內獎.... (>△< )              (‧し‧) ﹂ ( ( ﹁ 懂懂懂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38.7

03/28 16:51, , 1F
太可愛了!!!!////
03/28 16:51, 1F

03/31 21:30, , 2F
我已經期待路德和阿菊的版本了www
03/31 21:30, 2F
文章代碼(AID): #1HKzB6fl (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