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小畑優奈 170817

看板AKB48作者 (蘋果不辣的)時間6年前 (2017/08/18 15:5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ゆるっとなのか真面目なのか、☆小畑優奈☆ 2017-08-17 22:19:08NEW ! テーマ:意外にマンゴー(小畑優奈) バナナじゃないよ! ゆななだよ! ゆななの好きなフルーツは?? バナナじゃないよ!チェリーだよ! 天然でのんびりなゆななこと小畑優奈です! 不是Banana唷!是Yunana唷! Yunana喜歡的水果是?? 不是Banana唷!是Cherry唷! 既天然又悠閒自在、我是暱稱為Yunana的小畑優奈! こんばんは。 昨日のアメーバブログにいいね♡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晚上好。 謝謝各位在昨天的Ameba Blog為我按讚以及留言!! 昨日のアメーバブログではAKBINGOのスクワットの話や AKBshowの嬉しかった出来事について書いたんですが コメントでスクワットの形綺麗だった!ってすごく頂いて、、、 自分でもびっくりしてます。笑 我在昨天的Blog提到了在AKBINGO挑戰深蹲的事, 還有在AKBshow發生的開心事; 有好多人在留言對我說:「深蹲的動作很漂亮唷!」, 真的是嚇到我啦。笑 なんか自信になりました!! がんばろっ!笑 でもスクワット筋肉痛になるの怖くてもうできない気がする。笑 讓我感覺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加油加油!笑 不過深蹲做完後的肌肉痠痛似乎很可怕的樣子, 我自己是不會想再做惹。笑 でも本当に嬉しいです! 他にもいろんな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但是真的很開心唷! 也感謝其他的各種各樣的留言!Thank you! http://i.imgur.com/idsf47i.jpg
さて、今日はちょっとしたゆる~いお話をします!笑 よかったら最後まで見ていってください! 那麼,今天要來說些比較日常的話題!笑 還請各位看到最後唷! 皆さんは最近テレビの録画とかしてますか? 私は最近ちょこちょこす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各位最近有在錄電視節目嗎? 我最近慢慢開始培養起這個習慣了呢! お気に入りのドラマが出来て、毎週録画してみたり。 面白そう!って思ったら途中からでも録画して後から見たり。。 事前に面白そうなのを調べて録画を頼んだり。。。 本当に色々録画を使うようになりました!笑 不論是每周錄下自己喜歡的戲劇, 或是看了覺得「好有趣唷!」而從一半開始錄等等再看的, 還是事前查了發現蠻有趣所以請別人幫錄的節目, 真的在很多地方都有用到錄影喔!笑 それで、録画したやつをね、、貯めとくんです。 それで、暇な時に見る!! 然後呢,我會把那些錄下的影片先存放著、、, 趁有空時再來觀看!! これがすごい好き。 貯まってるのをたくさん見て、笑ったりするの好き。笑 ちょっと変わってるかな?笑 でも好きなんです。 我超喜歡這個流程的。 特別喜歡一次看完很多存放的影片,開懷大笑的時刻。笑 這樣是不是有點怪呀?笑 我就是喜歡嘛。 見終わっちゃうと あー。あ。 もう終わっちゃったって寂しくもなるなー。 でもその分また録画しよう!って最近なります!笑 每當存貨快被看完時, 我都會感覺到「啊─、要看完了好寂寞吶ー。」, 但轉念一想,就來繼續錄吧!最近很常有這種循環呢!笑 たまに。 普段恥ずかしいからあまり見ないけど、 自分の映ってる録画も見ます。 有的時候呢, 雖然因為平常太害羞了不敢看自己的錄影, 有時我也會把那些片段錄下來看喔。 自分が映ってるやつは絶対おばあちゃんが録画してくれてる。笑 只要我有登場的節目,奶奶都一定會錄下來呢。笑 さすがすぎる、 いつになっても自分のみると恥ずかしさとか もっとこうすれば、、、って悔しさが出るの。 說來確實是如此呢, 不知何時起,我只要看著自己出場的片段都覺得好害羞, 還常有「這裡要是能再、、、」的悔恨感。 でもその分勉強になるし、 次はこうしよう!ってなるから、頑張れるんだ。 然而因此也獲得了許多教訓, 更理解到下次應該怎麼做!真的學到很多。 もっとたくさん勉強して自分に胸を張って、 出演出来るようにこれからも進化したいです! 我要更加努力學習, 為了能抬頭挺胸地在台上表演, 從今爾後我會努力更加進步的! うん。あれ? なんかすごい、 ゆるって書いてたのに、いきなり真面目。。 恩、啊哩? 不是一開始說要談些日常的話題嗎, 怎突然認真了起來。 なんか今日おかしいかも。笑 今天的我是不是壞掉惹。笑 こんな私ですが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也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這樣的我喔!笑 最後に、 明日は同期のあやめろ(太田彩夏)の生誕祭です。 最後, 明天是我同梯耀西(太田彩夏)的生誕祭。 いつもあやめろは笑顔にしてくれるんです、 だから 明日は私がたくさんあやめろを笑顔に出来るように頑張るぞー! 彩夏總是帶給我許多笑容, 也因此, 為了明天要帶給她許多歡笑,我一定要加油ー! 楽しい日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期盼明天會是開心的一天。 http://i.imgur.com/jDdSA5K.jpg
それでは~☆質問募集中です!! 那麼下回見~☆問題募集中!! http://i.imgur.com/szJLT4Y.jpg
http://i.imgur.com/FTDYC7c.jpg
http://i.imgur.com/iKakLGb.jpg
http://i.imgur.com/3aAr1Ix.jpg
http://i.imgur.com/64YrpQl.jpg
-- バナナじゃないよ!ゆななだ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5.147.143.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3042726.A.1AE.html

08/18 16:00, , 1F
ゆなな的綜藝反應其實蠻快的 那句都是桌子的錯讓我笑
08/18 16:00, 1F

08/18 16:00, , 2F
很久 而且又超可愛>///<
08/18 16:00, 2F

08/18 21:36, , 3F
聽廣播算是健談型的
08/18 21:36, 3F

08/18 21:43, , 4F
說好的偷渡呢qq
08/18 21:43, 4F

08/18 23:49, , 5F
文章一直都只有優奈奈呀(?
08/18 23:49, 5F

08/19 00:11, , 6F
之前東海RADIO ゆなな單人節目 很神奇都可以全部聽完
08/19 00:11, 6F

08/19 00:11, , 7F
彷彿我聽得懂日文一樣的錯覺w 聽ゆなな講話莫名地享受^^
08/19 00:11, 7F
文章代碼(AID): #1Pbfoc6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