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小畑優奈 170805

看板AKB48作者 (蘋果不辣的)時間6年前 (2017/08/06 03:0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の握手会で思ったこと☆小畑優奈☆ 2017-08-05 23:07:36NEW ! テーマ:意外にマンゴー(小畑優奈) バナナじゃないよ! ゆななだよ! ゆななの好きなフルーツは?? バナナじゃないよ!チェリーだよ! 天然でのんびりなゆななこと小畑優奈です! 不是Banana唷!是Yunana唷! Yunana喜歡的水果是?? 不是Banana唷!是Cherry唷! 既天然又悠閒自在、我是暱稱為Yunana的小畑優奈! こんばんは。 昨日のアメーバブログにいいね♡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晚上好。 謝謝各位在昨天的Ameba Blog為我按讚以及留言!! 昨日のアメーバブログは公演について書いたんだけど コメントで生でやっぱり見たい!とか、 DMMで見てたけどキラキラしてたとか、 いろんなコメントにすごく嬉しくなりま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是說我在昨天的部落格有寫到關於公演的事, 有人便在留言欄寫了「真的好想看現場!」, 透過DMM收看的人也表示公演十分地耀眼, 看著大家許許多多的留言,讓我真的好開心! 感謝大家! さて、今日は、 インテックス大阪で「意外にマンゴー」の握手会でした!! 今天呢, 我們在INTEX大阪展館舉行了「意外地芒果」的握手會!! 久しぶりの大阪! 久違的大阪! 大阪大好きだからこれで嬉しかった! 我真的超愛大阪的,能到這來好高興喔! http://i.imgur.com/yEh6QPC.jpg
今日も本当にたくさんの方が並んでくださいました。 今天也有好多人兒前來排隊和我握手。 特に初めましての方が多くて、ビックリと嬉しさがありました☆ 尤其是今天有好多初次前來的人兒,讓我既驚訝又欣喜☆ 初めましての方に話を聞くといろんな理由で私を気になってくださってて、 すごいなって、思いました。 和那些初次前來的人對話後, 發現大家都是因為各種不同的理由而對我產生了興趣, 真是太厲害啦。 そうやって何かのキッカケで見つけてもらえるなんて素敵なことですね 能有幸因為某種契機而得到某人的喜愛,真是很棒的一件事吶。 これからももっと、もっと一つ、一つのこと頑張ります! 從今爾後,我也會一點、一滴地更加努力的! いつも来てくださる方とも、 最近のことだったり、これからの目標について話したり。 皆さん優しくて もっと自分の目標に向かって行きたい!って改めて思いました。 今天也和時常來握手的人聊了些最近的事、還有再來的目標之類的, 因為大家是如此溫柔, 讓我更加有了向自己的目標衝刺的渴望呢! そうだな~。 後は「ゆななファンと仲良くなったよ!」って言うのもとっても嬉しかった。 交流の輪が広がってて素敵だなって感じました。 私が何かのキッカケになってたら嬉しいな。 還有呀~。 當有人跟我說「和其他優奈奈飯變成了好朋友唷!」時,我超開心的; 看著飯們的交流能這樣擴展開來,真的是太棒了。 一想到能有幸成為某種交流的契機,我就覺得好開心吶。 後は最近発売の雑誌をたくさん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ってる方がいっぱいいて、 やって良かったなってすごく思ったし もっといろんな私を見てほしいなっと思いました 此外還有好多人拜讀了最近發售的一些雜誌, 能有幸獲得拍攝的機會,真的是太好了, 也盼望能有更多更多的人兒能關注我唷。 本当に今日はいろんなことに気づいたし、思ったし たくさんの皆さんの言葉に元気をいただきました! 今天不只是收穫滿滿、感觸豐富的一天, 更因為許多人兒的一言一語獲得了滿滿的元氣唷!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誠摯地感謝大家!! 少し話が変わって 今日は惣田さんとお揃いの服でした! 來說說另外一件事, 今天我和惣田さん穿了同一套衣服! この間惣田さんにお買い物のお誘いを頂いて お買い物に行った時にお「揃い買おう!」ってなって サマーニットを買いましたよ!! 之前惣田さん邀我一起去逛街時, 我們便想說:「來買件成對的衣服吧!」, 所以就買了這件針織衫喔!! しかも、ピンク! 最近着ることのなかった色を購入。笑 而且是粉紅色的! 買了最近幾乎沒穿過的顏色呢。笑 なんかちょっと挑戦してみましたがどうですか?? 此次試著挑戰這樣的搭配,大家覺得好看嗎?? http://i.imgur.com/Xa0QhqK.jpg
じゃーん! キラキラしてて可愛くて一目惚れしました! 鏘ー鏘! 是件既閃耀又可愛的服裝,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囉! ファンの皆さんが好きそうなこんな写真も載せてみます。笑 下面來放張各位飯們應該會喜歡的照片。笑 http://i.imgur.com/nNVgMPT.jpg
それでは~☆質問募集中です! 那麼下回見~☆問題募集中! http://i.imgur.com/PB4sUF2.jpg
http://i.imgur.com/HHKNYzf.jpg
http://i.imgur.com/nt5DUNs.jpg
http://i.imgur.com/rm8vwXK.jpg
http://i.imgur.com/Z6dNcBu.jpg
http://i.imgur.com/Ts87F4y.jpg
-- バナナじゃないよ!ゆななだ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41.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1959799.A.F39.html

08/06 03:11, , 1F
這什麼俺得的神針織衫組合-/////-
08/06 03:11, 1F

08/07 08:40, , 2F
ゆなな跟前輩們關係越來越好了 公演也越來越多梗^^
08/07 08:40, 2F
文章代碼(AID): #1PXXPtyv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