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優香 170329 總選舉立候補

看板AKB48作者 (醉鄉一夜白頭)時間7年前 (2017/03/31 01:25), 7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こんばんは 晚安安 今日はKIV公演でした。 今天是KIV公演。 髪型はポニーテール。 ユニットは初恋泥棒しましたよ♡ 髮型是馬尾。 Unit是初恋泥棒哦♡ そして今日公演前に正式に総選挙立候補してきました! 誕生日に浮かれてる頃に毎年やってくる総選挙。 還有今天在公演前宣佈參加總選舉了! 每年總選舉都在人家生日快樂的時候舉辦。 今年は総選挙への気持ちが今までとまったく違います。 今天參加總選舉的心情和以往完全不一樣。 去年の6月から1年。 今までのHKT人生の中で1番、 たくさんの嬉しいご報告を皆さんにをお伝えできた年だと思います。 たくさん「初めてのお仕事」も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たくさんチャンスをいただきました。 從去年六月開始的這一年。 是至今為止的HKT人生中,能跟大家報告最多好消息的一年 得到了好多「工作初體驗」。 也得到了好多的機會。 そのたびに皆さんがとてもとても喜んでくださって嬉しかったです。 每一次大家為我感到開心的時候,我也很高興哦。 でもその分怖いです。 たくさんのお仕事をいただいたのだからその分自分の力でも勝ち取らなければ。 と思ってしまいます。 但是那樣才恐怖。 因為得到了這麼多的工作機會,才更想靠自己的力量奪下勝利。 今年は結果を残す年にしたいと1月に言いました。 ランクインという結果を残したい。 一月的時候已經說過,今天是想要開花結果的一年。 想要的到進入圈內的這個好結果。 総選挙はどんなに絆が深まってもはっきり数字として現れて結果が全てになります。 悲しいと思いますよね。 でもこの48グループにいる以上避けられません。 總選舉是不管大家的羈絆有多麼深,結果就是完完全全體現在數字上。 這樣讓我覺得好難過呢。 不過這是只要在在48Group裡面就無法逃避的呢。 それでも優香についていきたいと言ってくださる方がいる以上 そんなファンの皆さんと上を目指したい。 目指さなきゃ。 「絆が深まった総選挙」ではなく 「結果が残った、みんなと心から笑顔になれた総選挙」にしたいです。 就算是這樣,也有好多人說想和優香一起加油 我也想和這樣的飯一起朝向巔峰前進 一定要瞄準目標。 不是「加深羈絆的總選舉」 而是「開花結果,能和大家一起從心底展露笑顏的總選舉」。 目標は49位です。 まずはランクインから。とも思いましたが。 今年たくさんチャンスをいただきましたし 今年は初めてHKTの選抜として出馬するので。 目標は高く。 目標是49名。 雖然想的是至少要圈內才行 但是今年已經得到了好多的機會 而且也第一次作為HKT的選拔成員出馬 所以目標很高。 あー。怖い。怖いです。 これが本音です。本当の優香です。 啊。好恐怖。好恐怖啊。 這是實話哦。是真正的優香。 ですが、皆さんと上に上がるために。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ね。 不過、為了和大家一起向上衝刺 我們一起加油吧。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安。 http://i.imgur.com/ZgzQYyC.jpg
http://i.imgur.com/JH8QnC5.jpg
-- 希望優糖今年總選有好成績啊!! 好久沒翻了,很多地方覺得翻起來怪怪的 請大家幫忙指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88.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0894732.A.E77.html ※ 編輯: baal (36.225.188.76), 03/31/2017 01:26:46

03/31 01:35, , 1F
賀~終於回來了~
03/31 01:35, 1F

03/31 07:04, , 2F
您~回來啦~~
03/31 07:04, 2F

03/31 09:49, , 3F
推baal大和優糖~
03/31 09:49, 3F

03/31 09:54, , 4F
推優糖
03/31 09:54, 4F

03/31 10:12, , 5F
優糖
03/31 10:12, 5F

03/31 18:36, , 6F
終於回來了 恍如隔世
03/31 18:36, 6F

04/06 11:41, , 7F
回歸推
04/06 11:41, 7F
文章代碼(AID): #1OtJ-Cvt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