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川上礼奈 160619 總選舉。想法。

看板AKB48作者 (宇宙一カワイイ)時間7年前 (2016/06/19 22:3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川上礼奈( ^ω^ )!総選挙。思い。 2016-06-19 20:42:34NEW ! テーマ:テーマ未設定 NMB48 Team M れなぴょん こと 川上礼奈 です! 我是NMB48 Team M 暱稱れなぴょん的川上礼奈! http://tinyurl.com/zm46uxj 昨日はAKB48選抜総選挙でした。 昨天是AKB48的選拔總選舉。 まず、この選抜総選挙期間ずっと応援し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みなさま。 寝る時間も削って投票し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みなさま。 Twitterでのリプやファンレターでずっと安心出来る言葉を下さったみなさま。 れなぴょんの応援して下さった全てのみなさまに感謝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首先,在這段選拔總選舉的期間一直為我加油的各位飯們。 犧牲睡眠時間為我投票的各位飯們。 利用推特回覆或者信件一直給予我安心的話語的各位。 對於支持著れなぴょん的各位充滿著感謝的心情!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 長くなりますが今の気持ちをブログに書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読んで下さると嬉しいです! 雖然可能會寫得很長,但我想把現在的心情寫在部落格裡! 若能撥冗閱讀我會很開心的! 今年も総選挙結果、圏外でした。 毎年総選挙が終わるたびに悔しい。 来年こそは絶対!って思います。 今年的總選舉結果,也一樣是圈外。 每年總選舉結束的時候就感到不甘心。 想著明年一定要進榜! でも、毎年悔しい。って思うだけで 次の総選挙に向けて何もできてなくて、 もしかしたら去年までの総選挙は心の底からの悔しさじゃなかったのかな? って今思います。 可是,每年都只是想著「好不甘心」, 並沒有辦法為下一次的總選舉帶來什麼, 該不會我到去年為止的總選舉,都不是打從心底感覺到不甘心吧? 此刻我這麼想著。 今年の総選挙は立候補制で、 NMB48の一期生は私以外全員速報も当日もランクインしました。 今年的總選舉是報名式的, NMB48的一期生除了我以外所有人都在速報與當日進榜了。 同期のメンバーや後輩メンバーは毎年どんどん沢山ランクインしていく中 私はまだ一度もあの舞台で名前を呼ばれた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在同期的成員與後輩的成員每年都一個一個進榜當中 我一次也都沒有在那個舞台上被叫到名字。 ランクインメンバーを発表してる時、 周りがどんどんいなくなって、 気づくと後輩メンバーばかりで、、、 在發表進榜成員的時候, 周遭的人一個一個不見, 回過神來已經只剩下後輩成員、、、 毎年毎年悔しいって言ってきたけど、 こんなに涙が出たほど悔しくて、なんでもっとアピール出来なかったんだろう。 って思った総選挙は初めてでした。 每年每年都說著不甘心, 但像這樣不甘心到落淚,想著為什麼我沒能多宣傳一點呢。 會這樣想著的總選舉還是第一次。 速報の時からファンのみなさまが一生懸命頑張ってくれてたのも知ってたし 握手会などでも沢山愛のある言葉をいっぱいくれたし、、、 本当に沢山の愛の頂いたと思います! 我知道從速報的時候開始各位飯就拼盡全力為我努力了 在握手會等場合也給予我好多充滿愛的話語、、、 真的覺得獲得了非常多的愛! もっともっと自分自身できる事があったと思います。 それが出来なかった事が本当に本当に今になって分かって、悔しくて、、、 応援し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みなさまに申し訳ない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になりました。 我覺得自己還有更多更多能夠去做的事。 但卻直到現在才瞭解我並沒有辦法,真的真的好後悔、、、 對於為我加油的各位飯感覺到滿滿的抱歉。 本当は今年の総選挙で最後にしよう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でも今年の総選挙が終わった今、ここで終わるわけにはいかない! 今までずっとずっとどんな時も支えてくれたファンのみなさまに何も出来てない。 其實想過今年的總選舉是最後一次了。 但在今年的總選舉結束的現在,覺得不能在這裡結束! 我還沒能為至今一直一直不論何時都支持著我的各位飯做些什麼。 ファンのみなさまは優しいから そんな事ないよ! れなぴょんはれなぴょんらしくで大丈夫! っていつも言ってくれます。 因為各位飯都很溫柔 所以總是對我說著 「沒這回事喔!」 「れなぴょん只要作自己就好了! 」 でも、絶対絶対絶対みんな 総選挙にランクインしたり 選抜メンバーに入って欲しい! って気持ちはみんな同じだと思います! 可是,絕對絕對絕對, 大家對於在總選舉進榜、還有希望能進入選拔成員! 的心情一定都是相同的! もちろん、私自身も全然諦めてません! 當然,我也完全還沒有放棄! なので、もし来年総選挙があれば絶対に絶対に絶対に立候補します! そして、大好きなファンのみなさまと一緒にランクイン目指します! ランクインしたい!ランクインします! 所以,如果明年還有總選舉的話我絕對絕對絕對會報名的! 並且,要和最喜歡的各位飯著一起以進榜為目標! 想進榜!要進榜! いつもうどん!うどん!って言ってるやつが何を言ってるんだ。 って思われちゃうかもしれません。 でも、もー変なプライドは捨てて 自分の思った事、自分が目指してる事全部素直に発信し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 ファンのみなさまが全力でぶつかってきてくれるから私も全力でぶつかります! 這總是說著烏龍麵!烏龍麵! 的傢伙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也許會被這麼想。 但是,我要捨棄莫名的自尊心, 想要將自己所想的事、自己的目標全部都誠實地表達出來! 因為各位飯全力地為我奮戰了我也要全力奮戰! これからは本当に本当に今まで以上に努力してNMB48を楽しんで、 来年の総選挙であの舞台に立って みなさまに恩返しします!必ず! 往後也真的真的要比起現在努力更熱衷於NMB48, 並且在明年的總選舉站上舞台 向大家報恩!一定! だから、みなさまも無謀な挑戦かも だけど、ずっとずっとついて来て下さい! 来年あの舞台で最高の景色をみながら 今までで1番最高な魔法かけたい! 一緒に夢叶えてください!!! 所以,對於各位或許也是無謀的挑戰 但是,請你們一直一直跟隨著我! 明年想要站在舞台上眺望最棒的景色 並且使出最好最棒的魔法! 請和我一起實現夢想!!! 昨日は結構落ち込んじゃったけど、、、 今はもう前しか見てません! 雖然昨天還滿沮喪的、、、 現在已經能夠只看著前方了! 長くなっちゃったけど、、、 これが今の私の気持ちです! 読んで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雖然寫的很長、、、 但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謝謝你讀完! なんだが今はワクワクした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どんな時も諦めず腐らず頑張る! もー決めたから! 来年、絶対絶対絶対!!! あの舞台舞台に立ちます!!! うどんパワー爆発させるぞー!!! 總覺得現在的心情滿是雀躍! 不論何時都要不放棄不委靡地加油! 我已經決定了! 明年,絕對絕對絕對!!! 要站在那個舞台上!!! 要讓烏龍麵力量爆發喔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LaT6VuwK0
昨天在SHOWROOM哭得超傷心的れなぴょん、、、 不只是文章裡說的總選舉一期只有她沒進榜, れなぴょん也是現在一期裡面唯一沒有進過NMB選拔的成員。 過去沒被選為NMB初日成員、也沒被選為teamN, 後來雖然被選進了M的初代成員,但也是一路苦勞人, 和阿碰兩個人沒進選拔相依為命到現在。 今年是阿碰的起飛年,成為紀錄片的裏主角、進選拔、昨天更一舉殺進總選UG, 一直在旁邊看著的れなぴょん一定很難受吧…QQ れなぴょん對應也很不錯,但握手一直就是賣不起來,要進榜比阿碰更為艱辛… 還是希望NMB營運可以讓川上西一起進一次選拔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6.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66346757.A.EBC.html

06/19 23:02, , 1F
只有心疼。
06/19 23:02, 1F

06/20 00:01, , 2F
推烏冬! 握手對應真的很好很真誠也很用心 希望大家不要被
06/20 00:01, 2F

06/20 00:01, , 3F
她不笑時看起來很臭的臉給嚇到了 真的是個很好的人QQ 希
06/20 00:01, 3F

06/20 00:01, , 4F
望川上西明年能一起圈內
06/20 00:01, 4F
文章代碼(AID): #1NPgq5wy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