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山口夕輝 160327 總選舉辭退

看板AKB48作者 (宇宙一カワイイ)時間8年前 (2016/03/28 01:48),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nmb48/entry-12143894105.html 「初めて口に出す1番伝えたいこと」ゆっぴ。_φ(・_・ 「初次說出口的最想傳達的事情」ゆっぴ。_φ(・_・ 2016-03-27 23:38:14NEW ! テーマ:テーマ未設定 http://tinyurl.com/z2eacyk こんにちは! チームN一期生ゆっぴこと山口夕輝です! 大家好! 我是team N一期生的ゆっぴ山口夕輝! 今日は初めてみなさんに私の本当の気持ちを伝えます。長くなりますが読んで下さると 嬉しいです。 今天想第一次傳達給各位我真正的心情。文章將會很長,若能閱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私は舞台で歌って踊って、みている人を笑顔にしたり感動させたりすることに憧れて NMB48に入りました。 入ってから今もずっと、もっと歌いたい、がんばり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は強くあります。 我因為憧憬著藉由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讓觀眾能夠展露笑容並感到感動,而加入了NMB48。 加入到現在也一直有著強烈的心情,想要唱更多的歌,想要更加努力。 でも、ずーーっと違和感を感じていました。 不過,卻一~~直感覺到有哪裡不對勁。 みんなはアイドルの先に大きな夢があってそのために上を目指している。上を目指して いる人がどんどん前に出て行く。でも私には大きな夢がない。頑張りたいという気持ち は同じなのにどこか方向が違う。 大家在偶像的前方還有著更大的夢想,並且為之而將目標擺在往上爬。目標往上爬的人就 漸漸地站到前方。但是我並沒有遠大的夢想。想要努力的心情雖然是一樣的,但是方向卻 卻似乎有哪裡不太一樣。 「どこがみんなと違うのか?」 「到底是哪裡和大家不同呢?」 これがずっと私のブレーキとなっていました。 這就是一直卡住我的地方。 ファンの方やお母さん、友達にも「もっと前に前にという気持ちを見せないと。」と、 よく言われます。 常常被飯、還有媽媽、朋友說「必須讓大家看到你想要更往前更往前的心情才行。」 だから、それに応えようと自分の中のもやもやを隠して総選挙に立候補してきました。 因此,為了想要回應大家,就隱藏住自己心中焦躁的心情而報名了總選舉。 でも今までしてきたことと、私がしたいこととは明らかにズレがありました。それが何 なのかやっと分かりました。 然而這跟我至今所做過的事情,還有我想做的事情,明顯地是有所差距的。我現在終於明 白那是什麼了。 私はそのズレを直して、私のなりたいアイドルになりたいです。そこにみなさんの考え が合わ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そんなのアイドルじゃないと言われ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そ れでも私のずっともやもやして自分でも気付いていなかった本当の気持ちを聞いてほし いです。 我修正了那個差距,我想要成為我想成為的偶像。也許和各位的想法並無法相容。也許會 被說那才不是偶像呢。即使如此,還是希望各位可以傾聽,那讓我一直感到焦躁、連自己 都無法注意到的真正的心情。 私は、自分が上に登ることよりも まず、目の前にいる人を歌や踊りで楽しませることができる人になりたいです。 我呢,比起自己往上爬這件事 首先,更希望能夠成為以唱歌跳舞讓眼前的人感到快樂的人。 私はこの仕事がすきです。舞台でみなさんと目を合わせたり笑いあう時間が本当にだい すきです。私がすきなこと。それに、比べるという事は必要ない、比べることによって 「楽しませたい」とは別の気持ちが生まれてしまうと考えました。 我喜歡這份工作。真的非常喜歡在舞台上和各位目光相對一起歡笑的時間。我所喜歡的事 情。對此,並沒有必要去做比較,也想到如果去做比較的話,「想讓人感到快樂」的心情 將會衍生出其他不一樣的情緒。 比べることが当たり前の世界なのにこんな事を言うのは間違え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それでも、私はすきなものをただ好きであり続けたいです。 在比較是理所當然的世界裡說這種話也許是錯的。即使如此,我仍然想要繼續單純地喜歡 著我所喜歡的事情。 今回の総選挙には立候補しない。 這次的總選舉我不會報名。 もしかしたらみなさんをがっかりさせてしまうかもしれない、応援したいという気持ち を奪ってしまうかもしれない、それによって私が後悔するかもしれない。と思いました 。 我想也許會讓各位失望也不一定,也許會讓「想要支持你」的心情消失也不一定,也許我 會因此而感到後悔也不一定。 ずっと自分の気持ちを言えずにいたから、みなさんに私のことが伝わらずに「ゆっぴは もうがんばることを諦めたのかな?」とか、「どこに向かっているの?」と言われてき ました。 因為我一直沒說出自己的心情,便無法向各位傳達我的想法,也一直被說著「ゆっぴ已經 放棄努力了嗎?」,或者「你究竟想要往哪裡去呢?」 だけど今回は自分に正直になりたいです。 但是這次我想誠實面對自己。 みんなとがんばる方向は違う。でも私には私のがんばり方があって、それに全力を注ぎ たいです。 和大家努力的方向不一樣。不過我有我自己努力的方式,並且想要全力以赴。 応援してくださるファンの皆さん。いつもマイペースな私を優しく見守ってくれてあり 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みなさんには本当にいつも笑顔にさせてもらっています。私はそん なだいすきなみなさんとの時間を一緒に楽しみたいです。 支持著我的各位飯們。感謝你們一直守護著my pace的我。真的希望能夠一直讓各位保持 著笑容。我想要和最喜歡的各位一起享受相處的時間。 そのために、公演をはじめツアー、握手会などのイベントもみなさんと私が一緒に楽し くなれるよう尽くしていきます。 因此,在公演、巡演、握手會等等的活動,我也會為了能讓各位和我一同感到快樂,而 竭盡全力的。 ブレーキがなくなり軽くなった今、今まで以上の力を発揮してたくさんの人を笑顔にし 、それが繋がってみなさんに嬉しい報告をすることが私の目標です。 在卡住我的事情消失,變得輕鬆的現在,我將會發揮超越以往的力量,讓許多人展露笑容 ,並以此為繫,以能夠有好消息向各位報告是我的目標。 これからの事がいつもより楽しみ。 往後的事比起之前又更加期待了。 みなさん。AKBグループという環境にそぐわない私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どうかこれから も応援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各位。也許我並不那麼適合AKB Group這樣的環境,但是往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ゆっぴ -- 覺得寫得很好,順手翻個NMB超絕不人氣的yuppi的blog。(查了文只有三篇相關XD) 48G是這麼大的團體,所以就有這麼多不同的心情。 在強調多元性的48G當中, 希望對於總選舉的不同心情與決定都是能夠被接納的。 有遠大的目標,有邁向頂點的夢想都很好, 不過像yuppi這樣的想法,我也覺得非常好, 沒有遠大的夢想,只是單純地想要做好眼前的事物,想要讓眼前的人展露笑容。 看完覺得想要支持他阿~ blog的照片很棒。 平常在推特的推文和照片也很有sense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15.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59100909.A.F05.html

03/28 02:32, , 1F
最後一段是立旗?
03/28 02:32, 1F

03/28 02:34, , 2F
03/28 02:34, 2F

03/28 02:34, , 3F
文筆真好!!
03/28 02:34, 3F

03/28 03:12, , 4F
推!認真說山口的對應真的很好很真誠 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很
03/28 03:12, 4F

03/28 03:12, , 5F
殘酷 祝福她了
03/28 03:12, 5F

03/28 08:45, , 6F
謝謝翻譯,夕輝媽媽也辛苦了
03/28 08:45, 6F

03/28 09:35, , 7F
最後一段應該是沒在立旗啦,只是呼應前面,個性不適合競爭
03/28 09:35, 7F

03/28 11:25, , 8F
推夕輝,謝謝翻譯
03/28 11:25, 8F

03/28 11:52, , 9F
恩~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最重要~
03/28 11:52, 9F

03/28 16:02, , 10F
03/28 16:02, 10F
文章代碼(AID): #1M-1pjy5 (AKB48)